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接二连三:为什么都和孩子过不去? /
  4. 全部评论 /

接二连三:为什么都和孩子过不去?

阅读全文
最初由 sweethoney 发布: 既然特别不想拿他们说事,还是别说了,说的都比唱得好听,顶腻歪这种假天真的文章。 你来自哪里啊?第三世界的孩子不值钱难道你不知道?就是中国,弃婴有的是你不知道?假模假式假慈悲,显得你特高尚的样子。 讨论绝望的人“应该”如何仁慈不如讨论如何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来得实在 说的是这种情况. 不喜欢原文作者的假慈悲.
回复
"加国无忧 2006年03月08日,来源:本网编辑" 这是51网老板写的. 所以不是图那稿费.
回复
最初由 偷渡民工1991 发布: 不知这样的烂文章是否能得到50元稿费? 完全同意,不知这样的烂文章是否能得到50元稿费?如果得到了,我劝作者捐出来吧,既然您这么有同情心,您就好意思靠写出这种烂文章,厚着脸皮来挣死人的钱??? AGREE!
回复
悲哀!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
回复
既然特别不想拿他们说事,还是别说了,说的都比唱得好听,顶腻歪这种假天真的文章。 你来自哪里啊?第三世界的孩子不值钱难道你不知道?就是中国,弃婴有的是你不知道?假模假式假慈悲,显得你特高尚的样子。 讨论绝望的人“应该”如何仁慈不如讨论如何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来得实在
回复
您说的真轻松!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