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茉莉花革命一触即发 解放军入战备状态
/
全部评论
/
茉莉花革命一触即发 解放军入战备状态
阅读全文
阿金哥
2011-02-22 03:45
举报
0
南柯一梦。。。
回复
cookcook
2011-02-21 23:14
举报
0
运运们闹笑话了,老百姓不吃他们那套,给这帮人当炮灰没人干了。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20 18:56
举报
0
没人希望中国垮掉。希望的是共匪流氓政权垮掉。中国不等于中共。分清这点对你来讲,就那么难吗?!
回复
macrophagea
2011-02-20 19:22
举报
0
没有?😁 支持台独、藏独的,要帮鬼子拿枪对着中国人的,说南京大屠杀是中国军队责任的,说支那人是劣等民族的, 说自己同胞被世人瞧不起的,有意捏造谎言的,缝中必反的。。。 有几只民猪没有上述行为的? 到底是我还是你分不清?😁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20 19:34
举报
0
回复
macrophagea
:为了证明你的论断,你能不能举个实例,看谁在做你说的" 支持台独、藏独的,要帮鬼子拿枪对着中国人的,说南京大屠杀是中国军队责任的,说支那人是劣等民族的, 说自己同胞被世人瞧不起的,有意捏造谎言的,缝中必反的。。。"? 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我也一起帮你骂他,行不?!
回复
macrophagea
2011-02-20 19:40
举报
0
回复
大隐隐于市
:说自己同胞被世人瞧不起的--从来就没有救世主 说支那人是劣等民族的--Y2009,三王米青卫 说南京大屠杀是中国军队责任的--杰老 有意捏造谎言的--毛瑟98,EAST SUN, Elander 要帮鬼子拿枪对着中国人的--钝刀 。。。。。 这些都是反共“民主”志士。 你就帮我骂吧!😁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宝宝白
2011-02-20 17:31
举报
0
真热闹,狗咬狗一嘴毛。
回复
sixteen
2011-02-20 14:14
举报
0
埃及游行死了那么多人,如果中国乱了也一样死人,为什么总有人巴不得中国不好呢,难道在中国你没有父母,亲戚,朋友吗?你不是中国人吗?!你的皮肤漂白了吗!中国乱了只会让我们痛心,让外国人看笑话!我看很多人在国外让资本主义压迫的心里扭曲!!!希望在国外你受歧视时勇敢的站出来,就怕你不觉得那是歧视!!!
回复
漂流的沙
2011-02-20 08:11
举报
0
我只想问一下,现在是已经过了北京时间晚上9点,你们所说的各种形式的抗议活动都出现了么?规模有多大? 别说火车站有大批抗议民众,那是节后返城的农民工兄弟。 再有,说解放军进入紧急状态,怎么没见西方主流媒体报道呀。
回复
Shrek_Chen
2011-02-20 08:04
举报
0
意淫文章,鉴定完毕。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1-02-20 08:00
举报
0
茉莉花革命?行为艺术策划?名字真好听,这不网络煽动吗?要革命自个带头上街冲啊,点鼠标就能指挥P民成千军万马啦?这些民猪还真能学!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2-20 10:15
举报
0
最鄙视的就是这些鼓动他人冲锋陷阵、自己躲在背后的王八蛋! 👍️
回复
加加减减
2011-02-20 04:31
举报
0
这种人可不都是“无知无畏”,他们往往是有目的的搅混水、混淆是非,死揪住无聊的细枝末节死缠烂打,目的无非是让真正“无知”的人无法分辨是非……!对他们这种人,最好就是置之不理,他们的流氓嘴脸有点理性的人都看的明白。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20 19:00
举报
0
Good saying!!👍️👏
回复
dust2
2011-02-20 02:24
举报
0
作者谣言很多,大胆的民主斗士都哪里去了!都到国外喝茶休息去了
回复
西风纵
2011-02-20 02:24
举报
0
中国发生茉莉花革命的可能性极低。 李中堂说过:P民只要有口饭吃,就不会有造反的念头;要是再给夹口菜,就感恩戴德了。——有什么样的老百姓,就有什么样的政府。
回复
macrophagea
2011-02-20 02:31
举报
0
我说民猪们咋还不行动呢。 原来是打定让P民去替它们造反的主意啊。😁 民猪们自称民猪势头势不可挡,原来不过只有了了几只而已啊。😁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2-20 11:00
举报
0
混账!你这不是变相说国人之素质不适合民主吗?!😆
回复
Orientspear
2011-02-20 00:58
举报
0
没听到解放军进入战备状态的消息啊。看来作者又在哗众取宠了。什么思维?还以为现在是1989年啊?
回复
西风纵
2011-02-20 02:19
举报
0
89年那会儿,党还更自信一点;现在,党都快成了惊弓之鸟了。😆
回复
加加减减
2011-02-20 04:18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一针见血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21 09:06
举报
0
你以为你是谁,胡总呵? 解放军进入战备状态还得向你报告。 再说啦,胡总也不是什么都知道。歼20不就是通过盖茨转达的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brainless
2011-02-19 23:28
举报
0
只有社会主义民主才是真正的民主, 谁敢与我共党作对,我必杀了他狗头!
回复
加加减减
2011-02-20 04:15
举报
0
应该这么说“只有社会主义专制才是‘民主’,谁敢向我党提出‘民主自由’,我必剥夺他做人的权力!”
回复
自亚西亚的狼
2011-02-19 23:23
举报
0
🤨
回复
李红霞
2011-02-19 23:18
举报
0
胆子不小!
回复
panda50
2011-02-19 22:16
举报
0
作者病的不轻!
回复
云飘万里
2011-02-19 21:25
举报
0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回复
红衣骑士
2011-02-19 21:06
举报
0
有胆的轮子们赶快回去散步, 没蛋的尽兴自慰好了, 高兴就好
回复
西风纵
2011-02-20 02:21
举报
0
没错,高兴就好!不知道看了这个新闻(甭管是真是假)谁在不高兴?😆
回复
邓肯白
2011-02-19 21:03
举报
0
愿苹果们梦游,梦游,梦游到。。。。。再梦游。 愿轮子、运子、奸子同梦游。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11-02-19 20:53
举报
0
一个美好的梦啊。。。。梦游。。
回复
fjfzzsj
2011-02-19 20:41
举报
0
中国没戏。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19 20:37
举报
0
哈哈哈,马上就有人要兴奋了~
回复
加加减减
2011-02-20 04:11
举报
0
看来首先“兴奋”的就是你了!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2-19 20:32
举报
0
行为艺术?! 台上、台下、幕前、幕后,皆为戏子?!
回复
velocity
2011-02-20 00:04
举报
0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戏!😁 历朝历代, 总有一些吃饱了撑着的人 放着好端端的日子不想过 喜欢瞎折腾, 闹革命 忘了祖宗的训诫 "好死不如赖活"啊! 😕
回复
西风纵
2011-02-20 02:16
举报
0
回复
velocity
:当初你党妈打天下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共产党信奉的马列主义是怎么教导的:工人阶级失去的只是锁链,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
回复
velocity
2011-02-20 09:06
举报
0
回复
西风纵
:也包括共产党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茉莉花革命一触即发 解放军入战备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