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不适合中国:陈立钢总领事谈“茉莉花革命” /
  4. 全部评论 /

不适合中国:陈立钢总领事谈“茉莉花革命”

阅读全文
说的没错。但是当他们真成了统治阶级,也同样会有今天的贪腐。我妈告诉我:人人不当官,当官都一般。我确定这是一真理。 现在的特权者也是昔日的改革积极分子的继承者。哎,社会的发展就是如此反反复复,真没办法。这就叫社会发展规律不是吗? 都别急、别吵了,等着吧,是啥黄历谁也预测不了。你喜欢现在,就回去;不喜欢就呆在这等待你喜欢的未来。至于我,如果有机会回去做官,我会毫不犹豫;没有机会,我也乐意呆在这里---都不错。我不想凑热闹,如果要我当官,我都不能肯定是贪官还是好官?这叫江湖。
回复
问题的根本,茉莉花革命是以推翻政权为目的吗? 问题是政府只换届,不反腐败,不反贪污,上来的每个人都在贪污,严控媒体,不许媒体监督。只是为了 贪污,权钱勾结。举一个例子:房地产商是政府可以控制的,因此价格也可控制。但是一面说控制房价,一面却 又在高价卖地。不是自打嘴巴吗?
回复
大多数人都不希望中国乱,但任由一党专制的体制运行下去,必乱不可。这由贫富差距的拉大和腐败现象的扩大就可以看出。 在民主的框架下,我目前个人还是支持中共执政的。因为还没有一个集团有能力掌控全国的管理。但中共需要放弃一党专制,多听听下层民众的声音,让下层的民众也有他们的代表出现在政治的舞台上,这样才能保证中国的长治久安。
回复
君不见,我们还有台湾党、香港党吗?如果真有中华民族的大统一,必将形成多党执政。其实,共产党如果这样宣传,那么更能迷惑人。 现在的中华民族实际是经济割据的时代,各个党派都在最大程度地实现着自己的利益。他们都在极力地拉拢知识分子阶层,所以,所谓的茉莉花革命还没有在中华民族爆发。海外的人士主要以知识分子为主,是受益的阶层,所以有人赞成、有人反对,但更多的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 只有这种经济割据中各个党派都在最大程度地实现着自己的利益,就有中华民族的和平发展的态势,此真乃我中华民族之大福!至于我人民,在那里哪。哪朝哪代不是有人发达有女卖淫?
回复
茉莉花革命?这也能叫做革命?!又香又柔的,名字好听,纯属意淫。就象女子橄榄球,让大老爷们看笑话娱乐娱乐罢了!
回复
毛泽东时代,是毛泽东一人压迫整个中华民族(包裹绝大数共产党人在内)的时代。 现在是少数集权利和利益集团的压迫绝榨取大多数平民的时代。 共产党是独裁专制腐朽集团。 共产党统治中国,全靠两手:一手是控制舆论,用谎言欺骗民众,麻痹民众;一手是靠军队,武警镇压。 我们每个有良心的中国人,应该为推到这座反动透顶腐朽没落的共产制度而做出多多少少的力量。
回复
推倒一个制度容易,建立一个制度难,就怕是推倒了后才发现,不知道要什么,怎么要,那时中国就会天下大乱。
回复
回复 SUPERFAN:放屁!你以为中国人民都和你一样的脑残?!
回复
民主人士的目的其实就是扳倒共产党,然后自己当下一个共产党。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自己又没有胆量,只知道让别人去流血,然后吃沾了血的馒头。 你们就永远把时间定格在6.4.里吧,也不看看今天的中国,今天的共产党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为什么没一个人参与你们的活动? 宫内99%的人都在忙着赚钱,哪有时间革命?革谁的命? 自己的命? 人家买车的买车,买房的买房,旅游的旅游,你们这群生活在国外底层社会里的民主人士,又穷又酸的,可能回国后连买件衣服都得犹豫半天,还想号召别人? 开玩笑。 人家凤姐都比你们有号召力。
回复
对你说的民主人士的目的其实自己当下一个共产党表示怀疑。他们没这个能力,也不太可能能象共产党一样独裁当政。 民运人士基本是坐过牢的,然后被流放出来的。(也就六四跑的几个人没坐过而已)说他们没有胆量也不确实。 国内贫富不均太严重了。你说的那些忙着赚钱的是能赚着钱的,下层人是赚不着钱的。 如果国外收入的人回国买件衣服都得犹豫半天,这其实是个危险信号,国内人买不起的更是大多数。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回复
混迹在51论坛的5毛党们注意,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你们不过是这个垂死政权的一个马前卒而已,死了根本没有人关心你们是被乱棍打死,还是被人们大众的唾沫淹死。想想被(交通)肇事死的钱会云们;想想被李刚儿子们酒后撞死的大学生们;想想为保护自己财产不被强拆愤而自焚的烈女子们,想想成千上万的结石宝宝们,想想那n千万在大跃进中无辜死去的同胞们!不要再继续为这个腐朽而残酷无情的政党卖命了,人民最终会宽恕你们的。
回复
👍️
回复
(希望陈总领事,包括中共政权所有驻外的外交官们有机会也来论坛看一看。) 现在我想起了, 俨然就在昨天,塔利班政权垮台前,住在巴基斯坦白沙瓦那个伶牙俐齿的“政府发言人”。不知道他后来的结局如何?但是我相信他一定遭到爱好和平和正义的阿富汗人民的唾弃,和全世界人民的耻笑。 的确就在昨天,利比亚住联合国副代表(副大使)愤然指出:卡扎非应该受到人民的审判。我相信全世界人民都会为他的爱国之心和良心发现而击掌称道。 陈总领事和所有的中国政权代表们请认清这一点,全世界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和法制是势不可挡的潮流。共产政权貌似强大,但已经人心不在这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他有J20,还是百万武装到牙齿武警部队,在人民运动的潮流下将不堪一击。一定要给自己留有后路。免得即便没有犯下罪行受到审判,也会遭到人民的唾弃。你们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
回复
是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既得利益集团宁肯眼看着贫富差距不断加大,社会矛盾日趋尖锐,也不愿推进和平的政治体制改革,将宪法权力还给人民?难道非要让社会矛盾尖锐得引起社会动乱不可吗?
回复
就是那200个既得利益家族在不断地用“乱”来吓唬中国人民。 实际上,正是在他们的手中掌有以最小代价引领中华民族前进一步的钥匙:学学蒋经国就行了,台湾乱了吗?然而中共这些既得利益家族反其道而行,贪得无厌,才把中国推向全面溃败,军阀混战,四分五裂的可怕前景。
回复
👍️
回复
👍️
回复
江山(共产党执政)迟早都要改的,希望也好,不希望也好,只是看是用文明方式还野蛮的方式。
回复
👍️
回复
浏览一下中国和世界史,再读新闻,你会有些新想法。
回复
何止是这些国家不具可比性 中国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具可比性! 所以:"要走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道路"! 😁
回复
大乱得到大治,不温不火的已经对中国腐败没有效了。
回复
共产党起家闹革命的也都是20出头的年轻人,当年以解放人民为己任,带领人民建立民主,公正,公平的新中国的共产党现在已经沦为特殊利益集团的工具,制度性的腐败不是最高领导人10年任期就能改变的。现在的中国仍然重复着几千年来封建社会轮回。毛主席当年说我们不做李自成,他是做到了,可是他的后人呢,自上而下的复杂的关系网是腐败的温床,也是统治阶级的掘墓人。
回复
在小小的多伦多的垃圾工人罢工几个星期大家都叫苦连天了。 中国乱了该怎么说。。。。 起码美国的股票市场也会引起地震。
回复
避免乱的最好办法,就是减轻社会矛盾,缩小贫富差距,惩治贪官腐败,实现社会公正...——而要做到这些,最根本的就是实行政治体制改革,遏制毫无制约的权力,阻止官权不断地侵犯民权,将宪法赋予人民的权利还给人民。 继续“绝不”下去,就是在把中国推向乱的边缘。
回复
回复 西风纵:您的意思是再来一次土改?再来一次文化大革命?一步到位,见到过瘾! 实际上我觉得加拿大的人民号称是享受了各种权力,但是如果你看看多伦多的情况,就会觉得并非如此。我们给TTC、垃圾工人和各种各样的工会欺负的像个孙子。我总是在想象,如果两年前垃圾工人罢工,而且阻止市民倒垃圾,市长还威胁要检控乱扔垃圾的市民等等事情发生在北京上海,你觉得那里的市民会这么忍气吞声吗? 所以每次回国,总是感觉中国老百姓的权力不比多伦多的少。特别是喝酒不用考虑年龄,抽吸不要忍受严寒,管教孩子不会被警察抓去。
回复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你缺德不? 公共场所乱吸烟 你缺德不? 给小学生卖白酒 你缺德不? 贪官横行叫做中国老百姓的自由 你这么爱天朝不回国效忠,不愿遵守加国法律也好意思自称 “多伦多是我家”?
回复
陈总领事什么时候改行成算命的了? 能够预测到茉莉花革命永远不会在中国发生?
回复
说得比较在理, 中国想好好发展, 可别人就想捣乱呀 ...
回复
确切地说是:既得利益集团想稳稳地贪下去,可P民总不甘心呀 ...
回复
回复 西风纵:历史上那一个统治者愿意自动退出历史舞台?
回复
陈领事做事讲话都还还蛮有水平,我比较放心,看来紫黄想做使馆领事的梦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那几个否认茉莉花革命的党棍5毛就麻烦了,这次领事都不否认这个茉莉花,你们小心回去被党妈妈打PP啊.
回复
😆👏
回复
意思是:年轻人都是SB😁
回复
"茉莉花革命"不适合中国? 请问为什么中国的节假日适合加拿大总领馆?你们凭什么即享受加拿大的节假日又享受中国的节假日?就因为你们是中国人在加拿大工作就能两头沾光😆?陈贪有何脸面评论"茉莉花革命"?贪假期就是贪俸禄,手不干净,嘴也不干净!!!
回复
看你来加拿大也不短了,怎么混得都精神失常了。别回我,你先看好病再说。
回复
你练功把脑子练坏了吗? 我在国内公司上班,那些香港外派的一样也是两边节日都放假。 虽然贪官无数,但是也不是这么喷法吧,谁的嘴不干净,大家心知肚明。
回复
这是惯例,加拿大在北京的使馆和领事馆也是享受两国国家的节假日。我最看不惯这种无限上纲、胡搅蛮缠的主。有事说事,别在这里撒野! 休两国的假期就是“贪俸禄,手不干净,嘴也不干净”!?那你也向加拿大外交部抗议,看他们如何应答你。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完全是自说自话打共产党自家的好算盘. 不过拿俸禄, 吃好处,也只能这么说. 事实是, 失去权势不能作威作福巧取豪夺是共产党不能适应的, 不适合共产党. 让中国p们再忍着点?
回复
中共执政六十年了,已经形成了集体世袭的格局,犯下了多少罪行?侵吞了多少“人民财产”?怎么没有评论一下?
回复
51几个活跃的爱国贼不是说没有这么一回事吗? 陈总出来辟谣了, 请问你们这些垃圾怎么回应?
回复
👏😆 陈总这是抽了那帮垃圾们一个大嘴巴呀。
回复
这只没头没脑的蠢猪又来厕所点灯,---找屎(死)
回复
陈领事讲话还蛮有水平的。
回复
陈立钢总领事说了他自己希望,但明知不是的话。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