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风景:想留者不能留 能留者又想走 /
  4. 全部评论 /

加国风景:想留者不能留 能留者又想走

阅读全文
面对现实最重要。我在这里也算有不错的工作:Labour。反正很多人说,在加拿大工作无贵贱之分。打份Labour还需要多少竞争啊?那位说“竞争”的意思大概还是不想干Labour这种低贱的活,因为自己有能力“竞争”,所以认为有能力的人必然会脱离labour苦海吧?看来我是错了,除了阿Q,这里还有一些口是心非的伪君子。 移民回流与否当然全在乎每个人自己的感受,但是不要像某些人一样把中国大陆理解成人间地狱啊。那里,中产阶级的生活已经不比这里大陆移民的平均水平差了。
回复
Chinese immigrants should learn from you. Till now,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why others would say life in China is better than in Canada. Because as a Canadian, you never have 50+% of your income left for saving/travel/any other things you want AFTER TAX, living (in house/apartment), food and all daily expense you can image. In Canada, after tax (income tax + 14% GST & PST) and house mortgage, traffic expense, you have 20% less left if you are not an extremly poor person! Do you dare spend 15% of your income on food only????? The food cost RMB 10 in China, you have to pay CD$ 10 in Canada. I mean the same living quality. Idiot!
回复
最初由 pinesong34 发布: 阿Q 来来去去很多次,觉得挺可笑的: 一、原先认为移民出来的都是精英,现在可是彻底弄清楚了,该群体平均素质顶多也就是跟未移民群体一个档次; 二、出来之后大部分当了“阿Q”,竟然认为写写程序、在工厂里面做做化验、检测,是高档的Professional工作,想比较而言,香港出来的人冷静很多,所以“回流”更多; 三、为了证明自己移民决策之正确,拼命贬低中国的发展,忘记了中国发展乃世界人民公认的事实。把大陆形容成“无食品可以放心食用”、“无地方可安全居住”的地狱!其实,大陆人民开心得很哦,每天看“美国、加拿大校园枪击案”、“加拿大又发现疯牛病”的新闻报道;而且大陆稍微有点发展的人一般也不会举家租住在别人的屋檐下。 》》》》不想说了,呵呵 What a terrific response. If you want to stay, stay. If you want to leave, leave. What's the big deal? That's the freedom every Canadian enjoys. Chinese immigrants should learn from you. Till now,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why others would say life in China is better than in Canada. Don't rationalize to give yourself an excuse because you can't compete in Canada.
回复
来来去去很多次,觉得挺可笑的: 一、原先认为移民出来的都是精英,现在可是彻底弄清楚了,该群体平均素质顶多也就是跟未移民群体一个档次; 二、出来之后大部分当了“阿Q”,竟然认为写写程序、在工厂里面做做化验、检测,是高档的Professional工作,想比较而言,香港出来的人冷静很多,所以“回流”更多; 三、为了证明自己移民决策之正确,拼命贬低中国的发展,忘记了中国发展乃世界人民公认的事实。把大陆形容成“无食品可以放心食用”、“无地方可安全居住”的地狱!其实,大陆人民开心得很哦,每天看“美国、加拿大校园枪击案”、“加拿大又发现疯牛病”的新闻报道;而且大陆稍微有点发展的人一般也不会举家租住在别人的屋檐下。 》》》》不想说了,呵呵
回复
如果逃犯的日子胜过小康,而不是惶惶不可终日,那大家都去杀人越货了,那样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会快点!
回复
最初由 poorman 发布: 楼上的是个难民或小留吧. 别人想回流,对加拿大的身份不重视就是恶心了?对这个身份不重视是不是让你又眼红又生气,不要这样吗,气人有,笑人无的心态,一定得该了,把心态放正. 😜 😕 关小留大留什么事?脑袋又糊了吧
回复
别人想回流,对加拿大的身份不重视就是恶心了?对这个身份不重视是不是让你又眼红又生气,不要这样吗,气人有,笑人无的心态,一定得该了,把心态放正. 😜
回复
移民政策亟待改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