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东区社区会议:华商会反对湖滨建电厂 /
  4. 全部评论 /

东区社区会议:华商会反对湖滨建电厂

阅读全文
最初由 mengxizhang 发布: 保护环境固然重要,但生存更重要。发电厂肯定要建,但不应建在市中心。照现在这样移民,不仅是多伦多,其他地方也需要发电厂,还有五花八门的别的什么厂。世界就是这样,保护了一些人的利益,就会损害另一部分人的利益。谁不是纳税人?就因为你家没有小孩入托,拿不到¥1200/年,因为你没有领到小孩的牛奶金,你没有享受到国家的免费义务教育,你就不愿纳税。愚蠢。 (1) 保护环境很重要的,支持!!! (2) 发电厂肯定要建,但不应建在市中心。
回复
保护环境固然重要,但生存更重要。发电厂肯定要建,但不应建在市中心。照现在这样移民,不仅是多伦多,其他地方也需要发电厂,还有五花八门的别的什么厂。世界就是这样,保护了一些人的利益,就会损害另一部分人的利益。谁不是纳税人?就因为你家没有小孩入托,拿不到¥1200/年,因为你没有领到小孩的牛奶金,你没有享受到国家的免费义务教育,你就不愿纳税。愚蠢。
回复
保护环境很重要的,支持一下。
回复
宁愿多付电费从远处调电,也不愿空气被污染,过来图的就是环境好。 可是怎么表达抗议才会有效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