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我家移民加拿大后添“小二”的故事 /
  4. 全部评论 /

我家移民加拿大后添“小二”的故事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开心小人 发布: 人奶真的很难喝吗? 在我印象中好象不错啊. 印象从何而来? 😁
回复
为什么要生个老二? 是传统的重男轻女,还是真的喜欢小孩? 难道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的女同胞们,来到加拿大,就沦为生育机器了吗? 我的孩子是儿子,我完成任务了,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要等到儿子18岁以后,自己还不太老的时候,好好享受生活,有了老二,就要多等十年,那时候玩也玩不动了,吃啥都不香了。
回复
Support.
回复
养育子女对大陆移民来说决不是轻松的事,因为我们重视教育,对孩子期望很高,自己也非常辛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需要勇气。大家应该支持。
回复
最初由 Signorino_Gao 发布: 好可爱的孩子们!!!我喜欢孩子!!!上天赐与人类最昂贵、最圣洁的礼物!!! "好可爱的孩子们!!!我喜欢孩子!!!上天赐与人类最昂贵、最圣洁的礼物!!!" Yes, me too. Ding:
回复
我觉得两个孩子更能培养孩子关爱,分享,体谅的品质 家里也有更多欢乐,祝福你们! 😠 😊 😊
回复
好可爱的孩子们!!!我喜欢孩子!!!上天赐与人类最昂贵、最圣洁的礼物!!!
回复
还是少生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