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
全部评论
/
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阅读全文
hitomi
2006-04-19 18:06
举报
1
3000签名能说明人心所向吗?如果同时征求反对者的签名六天可能有5000了。为了这些签名,什么手段都使了,现在又逼着团体表态,人家的底牌非要告诉你吗,知道了底牌你就可以稳操胜券了,太霸道了吧。利用舆论,逼人就范,阴记者就喜欢这样,根本不是厚道不厚道的问题,而是文风人品问题。想取而代之也可以,只要大家支持,用不着这样煽风点火吧。 网上签名用的最有成效的当属轮子,好好学吧。
回复
阿波罗二号
2006-04-19 17:14
举报
1
最初由 sunset ave 发布: 回复:回复: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有人在利用这次落地事件,人为地挑动华裔社区的不和。反对的不对,涉功的不对,不投票的不对,不表态的不对,反正除了他以外都不对,就他对。 能不能消停点。大选投票事件让华人社会产生巨大分歧,人头税再次伤害了华人社区内部,难道还希望在落地事件上华人社区继续分裂下去? 总认为作为权威的媒体人,应该中立,带有偏见的中立最重要。不要总说应该、不应该,而应该说什么、怎么、为什么。 突然想到大家都很在意的“主流”问题。 窝里斗以我划线亲不亲阶级分....的做法在加拿大还要发扬光大一些媒体一味推波助澜..... 这种做法不改变,中国人在这里永远入不了“主流”。
回复
:D评
2006-04-19 12:21
举报
1
亮出来可太难看了! 😁
回复
阿波罗二号
2006-04-19 08:59
举报
1
最初由 春姐 发布: 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我们是不是太抬举了那帮遗老遗少,以为他们就是什么钦差大臣,好像什么事他们不出来说说话,表表态,我们这帮臣民就会六神无主式的,至于吗? 都市报、木然的文章都挺有个性的,也有煽动性和感召力的,何苦不成立一个真正代表新华人形象的朝气蓬勃的新社团,什么3000、30000、300000的,有什么难的! 说的好!赞成!有种就自己站出来。 加拿大成立一个社团很容易,不会遭“党和政府”的刁难甚至迫害。 躲在后面煽风点火,制造华人矛盾,损害的只是华人利益和形象。
回复
dreamdream
2006-04-22 16:41
举报
0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7190
回复
dreamdream
2006-04-22 16:31
举报
0
支持者要尊严,请先用事实说话. 我反对落地! 不想和国语朋友谈在国内股票时,听他们说"股票是内部消息.是押宝.是运气" 不想为国内每小时5元人民币劳工收入的小经济循环圈输血. 不想在网上看到每天小红旗手给人罐水. 海外华人的主要职能是纠缠这些是非吗? 请用事实说话. 还有 问小红旗手: 人文的什么精髓还没有被任意代表? 还有你又创新了什么人文精髓?
回复
正义者
2006-04-20 16:38
举报
0
最初由 冬青 发布: 当时觉得 如果签下来,还不是很快就突破上万了,可是觉得太慢了。 海外华人站不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许多华人不知道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知道团结一致的重要性;不积极参与本应该参加的公益活动。
回复
dggzmm
2006-04-20 06:39
举报
0
“多华会”“华联会”和“平权会”都是说粤语的组织. 现在虽然有些服务过于国语同胞的项目,但其核心人员依旧是早期的香港移民. 这帮人大多数并不看国语台,所以也不太了解"长城平台"以及最近的纷争. 非让他们这些民间组织表态也太强人所难了吧!!
回复
sunset ave
2006-04-19 23:43
举报
0
最初由 MichaelHH 发布: 木然的“底牌” 本来不想回的,不过木然一会要大家以“平常心”来看长城平台落地,现在又要华人社团亮出底牌 -- 因为木然的底牌亮了。那我们先来看看木然的“平常心”。木然《以“平常心”看长城落地》中说“万一少数人的阴谋得逞了,那加拿大是真正没有正义可言了”,我没有想到也受过暴民政治间接迫害的木然居然就可以这么坦然的以为这可疑的“大多数”就代表了正义,而少数人的意见就是不正义。请问在你这颗“平常心”里,少数人的意见是不是就不能表达,或着和你不同的意见是不是就是不正义?我到很想知道木然正义的标准是什么。加拿大现在的执政党只获得了大概40%的选票,是不是加拿大就不正义了? 木然的底牌“就是烦透了我在街上好好走着的时候,你硬往我手上塞一张传单;或者是某一天我睡醒觉,忽然发现我被你代表了;还有就是明明我在思故乡,你偏说我被共产党洗脑了……本来我也不反对别人有自己的理想宗教抱负,但你烦着我了,你逼我非亮出底牌不可,能怪谁呢?”我是从来没有被人“硬往我手上塞一张传单”的经历,我每次都是微笑的拒绝。所以有一颗平常心的木然,下次你也微笑的拒绝,一定不会有人硬塞给你的。 我是最怕看到什么“民心所向”,GCD干了多少“民心所向”事情,以“民心所向”就可以铲除异己,就可以抹杀不同的声音。我不反对长城落地,但是我绝对尊重各种不同的意见,尤其是那些发自内心的意见。我也绝对尊重加拿大广播电视局的决定 -- 本来他就是要听取各方的意见的嘛。木然也知道“中国的书本,还有两个中文电台都已落地加拿大”怎么就对“长城”落地这么没有信心呢?所以木然,等到300000华人都签名支持了,你再来说“民心所向”也不迟。不过即便是这样,也请“平常心”的木然尊重少数人的意见,记住“真理往往在少数人的手里”,尤其是我们这些经过暴民政治洗礼的人,更应该懂得尊重和宽容。 一针见猪血!
回复
MichaelHH
2006-04-19 23:23
举报
0
本来不想回的,不过木然一会要大家以“平常心”来看长城平台落地,现在又要华人社团亮出底牌 -- 因为木然的底牌亮了。那我们先来看看木然的“平常心”。木然《以“平常心”看长城落地》中说“万一少数人的阴谋得逞了,那加拿大是真正没有正义可言了”,我没有想到也受过暴民政治间接迫害的木然居然就可以这么坦然的以为这可疑的“大多数”就代表了正义,而少数人的意见就是不正义。请问在你这颗“平常心”里,少数人的意见是不是就不能表达,或着和你不同的意见是不是就是不正义?我到很想知道木然正义的标准是什么。加拿大现在的执政党只获得了大概40%的选票,是不是加拿大就不正义了? 木然的底牌“就是烦透了我在街上好好走着的时候,你硬往我手上塞一张传单;或者是某一天我睡醒觉,忽然发现我被你代表了;还有就是明明我在思故乡,你偏说我被共产党洗脑了……本来我也不反对别人有自己的理想宗教抱负,但你烦着我了,你逼我非亮出底牌不可,能怪谁呢?”我是从来没有被人“硬往我手上塞一张传单”的经历,我每次都是微笑的拒绝。所以有一颗平常心的木然,下次你也微笑的拒绝,一定不会有人硬塞给你的。 我是最怕看到什么“民心所向”,GCD干了多少“民心所向”事情,以“民心所向”就可以铲除异己,就可以抹杀不同的声音。我不反对长城落地,但是我绝对尊重各种不同的意见,尤其是那些发自内心的意见。我也绝对尊重加拿大广播电视局的决定 -- 本来他就是要听取各方的意见的嘛。木然也知道“中国的书本,还有两个中文电台都已落地加拿大”怎么就对“长城”落地这么没有信心呢?所以木然,等到300000华人都签名支持了,你再来说“民心所向”也不迟。不过即便是这样,也请“平常心”的木然尊重少数人的意见,记住“真理往往在少数人的手里”,尤其是我们这些经过暴民政治洗礼的人,更应该懂得尊重和宽容。
回复
星島日報
2006-04-19 22:25
举报
0
最初由 tomqiu 发布: 三千就了不起了?知道吗,人家可以征集到近一千万人“退党”! 到了1000w了吗?我怎么看到才900w呢?
回复
Waston
2006-04-19 21:54
举报
0
长城平台落地这事可与人头税相提并论?
回复
路不平
2006-04-19 21:18
举报
0
最初由 春姐 发布: 团结难,分裂更难,怕什么? 高见。 😁 在可以预见的将来,看不到团结的希望。
回复
参m
2006-04-19 20:05
举报
0
我还没有表态啊。 怎么没有任何人问问我的意见?
回复
tomqiu
2006-04-19 18:58
举报
0
三千就了不起了?知道吗,人家可以征集到近一千万人“退党”!
回复
sunset ave
2006-04-19 17:11
举报
0
很多新马甲,很有意思。不敢亮明身份你支持反对什么的劲呢。
回复
达因
2006-04-19 16:35
举报
0
感谢51等媒体让本地华人发声亮嗓. 这是压倒一切的重要!
回复
大家拿2
2006-04-19 16:34
举报
0
支持创立能真正代表我们自己的社团!!! 支持创立能真正代表我们自己的社团!!!
回复
tiantianzaici
2006-04-19 14:36
举报
0
人头税问题如果没有经济利益在内,那些社团会争吵吗?既然是和政府交涉很久了,为什么一出现赔款问题了,大家才知道原来是有两家社团在当代表,开始为什么没人知道? 平台问题没有大宗款项,值得一争吗?
回复
立马封
2006-04-19 14:10
举报
0
避嫌。
回复
lxhlxj
2006-04-19 14:00
举报
0
木然写的好!!!支持与否都可以, 但华人社团就应当有个态度!!!
回复
冬青
2006-04-19 13:39
举报
0
如果签下来,还不是很快就突破上万了,可是觉得太慢了。
回复
Marl Reinslin
2006-04-19 12:10
举报
0
最初由 sunset ave 发布: 回复:回复: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有人在利用这次落地事件,人为地挑动华裔社区的不和。反对的不对,涉功的不对,不投票的不对,不表态的不对,反正除了他以外都不对,就他对。 能不能消停点。大选投票事件让华人社会产生巨大分歧,人头税再次伤害了华人社区内部,难道还希望在落地事件上华人社区继续分裂下去? 总认为作为权威的媒体人,应该中立,带有偏见的中立最重要。不要总说应该、不应该,而应该说什么、怎么、为什么。 首先 大概你不知道什么是媒体吧 报道客观事件必须真实 主观评论必须“选个边站” 否则媒体起什么作用? 媒体人吃白饭的吧 其次 仿佛是您最希望挑动华裔社区的不和吧 LOLZ
回复
--老王--
2006-04-19 10:08
举报
0
真烦啊!想看个国内电视都这样.
回复
黄政
2006-04-19 10:08
举报
0
木然大侠, “民心所向”这四个字意义很重要。能在6天内征集到3000个真实的签名,不是哪个社团哪个网站哪家报纸哪个人的功劳,是民心的力量。 赞同、贺喜你上面的话!6天征集3000多个签名(我也在其中),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愿CRTC能够认真考虑民心所向,而不被那24个人所“忽悠”。 但是木大侠有关华人社团的话不够厚道。在长城平台落地加拿大的问题上,您是不是真的那么肯定华联会等社团组织没有亮底牌?至少我们可以到CRTC网站上查一下,据CITVC统计,至少有一万三千(13,000)名加拿大居民书面表示支持长城平台到加拿大(以签名或写信的方式)。反对的只是藏独和那个名字远扬的组织。 凡支持长城平台的人,都在支持这次多家华文媒体发起的签名行动,木大侠不必多虑。目前需要的,是齐心协力,让CRTC了解我们的意愿。签名行动不是华人社区支持“长城平台”落地的第一个行动,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个行动。
回复
春姐
2006-04-19 10:02
举报
0
最初由 脱缰之马 发布: 需要华人社团站成两排吗?华人社团是为加拿大暨加拿大华人的利益服务的。这一点相信大家理解。一个电视台在加拿大落地与否关键的原因是商业行为,反对者心里清楚。 三排、五排的有什么关系?关键在于所建社团能否真正反映华裔社区的呼声和发展的需求。 大家对现有的社团和领军人物期望值过高,好像社区一有什么事发生,当事人或协助人就要大声呼吁社团和社区领袖出面,近乎于哀求。而被呼吁者不管自身对事件的态度如何,被形势所迫也要出来应应景,不出面就要招致一顿乱骂。 长城平台落地一事一波三折,本身就反映了目前华人社区务虚太多的毛病,有谁在发起这一活动之前认认真真地研究了法律和相关规定,请教了律师,准备了符合要求的文本?所以轰轰烈烈地忙了一大阵,结果落了个文本格式不符合规定打回原形重来的结局! 形势和内容哪个更重要?这次遭致了只重形式不重视内容的苦果,应引以为戒。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为了自身的利益支持者就要再加一把力! 一个普通的商业行为被泛政治化对待本身就不正常,信息全球化的浪潮谁也挡不住,但任何人都有选择权,况且收费这一极端现实的经济杠杆横在那里更符合资本主义经济的特点。 如果正反两方真正从商业角度看问题这件事就再简单不过。 正方:同意,我愿花钱,享受更多的娱乐生活和资讯。 反方:反对,我不愿花钱消费,不看不就得了,或者还不过瘾,令家人也不看不就结了嘛,何苦要浪费精力找政治原因去阻止一个商业行为。
回复
sunset ave
2006-04-19 09:30
举报
0
最初由 阿波罗二号 发布: 回复: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 说的好!赞成!有种就自己站出来。 加拿大成立一个社团很容易,不会遭“党和政府”的刁难甚至迫害。 躲在后面煽风点火,制造华人矛盾,损害的只是华人利益和形象。 有人在利用这次落地事件,人为地挑动华裔社区的不和。反对的不对,涉功的不对,不投票的不对,不表态的不对,反正除了他以外都不对,就他对。 能不能消停点。大选投票事件让华人社会产生巨大分歧,人头税再次伤害了华人社区内部,难道还希望在落地事件上华人社区继续分裂下去? 总认为作为权威的媒体人,应该中立,带有偏见的中立最重要。不要总说应该、不应该,而应该说什么、怎么、为什么。
回复
AppleII
2006-04-19 09:20
举报
0
支持创立能真正代表我们自己的社团!!!
回复
脱缰之马
2006-04-19 08:42
举报
0
需要华人社团站成两排吗?华人社团是为加拿大暨加拿大华人的利益服务的。这一点相信大家理解。一个电视台在加拿大落地与否关键的原因是商业行为,反对者心里清楚。
回复
sunset ave
2006-04-19 01:02
举报
0
你是还没归化的留学生还是难民?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长城平台落地:华人社区还有底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