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加拿大在中国没有商业间谍,那是闭着眼睛说瞎话,谁信哪!
这个外长太年轻,经验不足,说出话来就惹长辈们笑话。 😁
最初由 ITer 发布:
So what? 间谍怎么样,偷盗又怎么样。国与国之间的经济利益就是如此。加拿大在中国也有间谍。看谁防得好呗。没有什么可指责的。加拿大外长刚刚上任,学得东西还多着呢,慢慢就懂得了,别急着瞎指责。
最初由 Hifi音响 发布:
好像是RIM告美国的公司,不是吃官司,你倒过来了
http://www.cbc.ca/story/business/national/2006/03/06/rim-060306.html
里面有这么一段
In a settlement that has been ratified by the courts, NTP has agreed to end its litigation forever. In return, Waterloo, Ont.-based RIM will pay NTP a $612.5 million US settlement.
加国为何突然热炒中国千名间谍卧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