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箭在弦:反对党备战 全国大选一触即发
/
全部评论
/
箭在弦:反对党备战 全国大选一触即发
阅读全文
yuan2011
2011-03-26 14:38
举报
0
我来分析以下为什么轮子们(从某种意义上还有台葬独)强烈支持保守党: 1。 保守党历来意识形态浓厚,反中力度大,这是轮子们所喜欢的; 2。保守党不光嘴上说,还表现在行动上,特别重视军事与拳头,未来很可能对他们认为的流氓如Libya, Iran动武, 以后和中国最终动武难逃一决,这也是轮子们所喜欢的。 保守党所支持的大企业如油化军工对这目标都极其有利。保守党一般没有像其他左倾党重视下层,但这些下层与轮子没有多少关系,因为下层多不支持轮子。下层也不重要。 其他大家还可以考虑。
回复
野驰
2011-03-26 15:59
举报
0
自由党的叶礼庭宣称为何要推翻哈伯政府时,说 democracy is only acceptable outcome in Egypt 民主不应该仅仅在埃及被接受 口口声声反反复复攻击哈伯是独裁者🤨 这个如此向往民主的叶礼庭,却不在停拍世界上最强大的独裁者马屁,爱党华侨说说看, 这位加拿大这位民主斗士是真民主人士还是逢场作戏的骗子?
回复
ewpsp88
2011-03-25 00:04
举报
0
一帮无知轮子都铁了心支持垃圾联邦保守党。轮子们是保守党铁杆票仓,因为都是垃圾。
回复
野驰
2011-03-25 00:11
举报
0
发轮人士,你靠发射轮子赢大选吗?
回复
放牧
2011-03-24 22:44
举报
0
对自由党没兴趣,一个成天想折腾老百姓的党,一个成天想当官的党魁,为什么要选它。 保守党其实干的不错,没有理由不选它。
回复
野驰
2011-03-24 22:10
举报
0
轰走这个非常不是东西的东西👏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3-24 21:56
举报
0
都是一样的货色!
回复
fman
2011-03-24 20:46
举报
0
不是所有的税都不好,税该加的就是要加。千万个移民们几个税钱,还不如几个有钱的大捞交得多。钱还不是回流给贫民百姓了??这截富济贫对移民有什么坏处??不要把中国的理所当然的巨大贫富差距搬到加拿大来。 有个傻子,得了二十块好处,交了一块出去,大叫:我交了一块钱,还我钱!
回复
fman
2011-03-24 20:32
举报
0
其实华人要蠢就让他蠢到底,反正华人人数也不多,历来也不受重视。保守党的理念和实践,与新移民相同,符合其需求,这我还是第一次从移民人群中听说。就像说美国共和党支持移民,比民主党多。 其实以后NDP与自由党可以不去理会华人移民需求,因为即使帮了华人也讨不到好,还会被白眼狼骂。
回复
霜降
2011-03-24 19:40
举报
0
就楼上这些人自以为懂得多,都没分清楚联邦保守党和安省保守党就开始夸了,也没分清楚联邦自由党和安省自由党就开始骂。 不错,安省自由党特别是那个麦坚迪省长,非常不是东西,这次大选我定要投安省保守党一票,虽然安省保守党不见的好,但是是时候该换一换看看了。 至于联邦大选,保守党能早下台就下台吧,一副农民治国的嘴脸,对内没远见,对外没水平,堂堂资源大国,发达国家,失业率居高不下,房价失控,经济命脉被他国控制,部门管理混乱,纳税人的钱肆无忌惮的扔进了“国际事务”,缺点太多,懒的说了。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3-24 22:04
举报
0
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 😆
回复
东方华
2011-03-24 17:38
举报
0
如果还要大选,保守党获胜的可能性大,不过仍然是少数党政府。自由党在安省的席位可能会被保守党和NDP夺去一些。很大原因是安省的自由党政绩太差了。 在民主社会里,也就是这时候,选民可以玩弄一下这些政党。请选符合自己利益的政党。
回复
邓 笑 贫
2011-03-24 17:30
举报
0
自由党加了那么多税,是时候惩罚它了。
回复
FBD
2011-03-24 17:06
举报
0
如果大选,就选保守党! 保守党这次有机会成为多数党政府,肯定投保守党一票
回复
zhonghua99
2011-03-24 11:26
举报
0
每次看到所有反对党领与议员气得一脸通红,有当没看见,就知道哈拨有多让人讨厌了。 上次再看陈旺,还不让反对党议员进去,足见此人的心胸狭隘,关心华人只表现在面上,完全不像反对党议员邹挚惠为华人做实事。邹挚惠的保护华裔提案也不讨论或不让通过,另搞一套。
回复
法官
2011-03-24 11:32
举报
0
看来你也支持陈旺选区的NDP国会议员邹挚惠, 为选民做实事, 这是我们的交集, 好. 能说说世家堡爱静阁选区的何革胜对医院失职导致其夫人生孩子死亡的投诉, 何革胜在两年中曾联系其选区的自由党国会议员和自由党省议员多次, 他们毫不作为, 退避三舍, 不管不问, 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两个在自由党里喊对华友好最响的议员, 对本选区华人的多次帮助请求, 不干实事? 要不要我给出这两个自由党议员的联系电话, 你好跟他们核实?
回复
zhonghua99
2011-03-24 11:51
举报
0
回复
法官
:我有这两个自由党议员的电话。但最终来将,华人选区还是要选才德兼具能干事的华人来捍卫华人利益。
回复
法官
2011-03-24 11:53
举报
0
回复
zhonghua99
:你说这次世家堡爱静阁选区的那个不干实事的自由党国会议员是不是该被选下去?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永新
2011-03-24 11:25
举报
0
爱选不选,换汤不换药。
回复
异-客
2011-03-24 11:15
举报
0
都没啥好东西。一群狗P政客。只是自由党的腐败和公会让人太痛恨了。 两害相权取其轻,只好投保守党了。
回复
XPD
2011-03-24 11:04
举报
0
Liberal is good for nothing except for wasting tax payer's money.
回复
游夫
2011-03-24 10:47
举报
0
保守党这次有机会成为多数党了,肯定投保守党一票。
回复
法官
2011-03-24 10:31
举报
0
2006年联邦自由党政府为什么因为几亿加元的魁北克赞助丑闻下台, 魁北克赞助丑闻中纳税人的钱是不是进了联邦自由党的私人口袋里? 还有2009年安省自由党政府的eHealth丑闻, 10亿加元的纳税人的钱是不是进了亲自由党顾问们的私人口袋里? 这是"照顾大多数加拿大人民"? 撒谎都不带脸红的. "自由党与中国的良好关系"? 那么世家堡爱静阁选区的自由党国会议员和自由党省议员, 为什么其选区的何革胜对医院失职导致其夫人生孩子死亡的投诉, 他们退避三舍, 不管不问? 何革胜在两年中曾联系其选区的自由党国会议员和自由党省议员多次, 他们毫不作为, 这是对华人友好? P!
回复
幽他一默
2011-03-24 10:31
举报
0
加国大选跟中加关系又有神马关系,自由党的贪污腐败及工会背景我们受够了,嘿嘿!
回复
法官
2011-03-24 10:36
举报
0
世家堡爱静阁选区的何革胜对医院失职导致其夫人生孩子死亡的投诉, 何革胜在两年中曾联系其选区的自由党国会议员和自由党省议员多次, 他们毫不作为, 退避三舍, 不管不问. 这就是自由党的中加关系. 搞笑的是, 还是这个自由党国会议员, 有大把的时间和精力去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访问, 却没时间和精力去帮助本选区的何革胜, 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 议员的本意是不是为本选区的选民服务? 听其言, 观其行, 从自由党议员对本地华人的所做所为, 大家应该明白了.
回复
meijie
2011-03-24 12:39
举报
0
回复
法官
:totally agree
回复
法官
2011-03-24 10:30
举报
0
自由党的党领叶礼庭, 一个在美国呆的时间比在加拿大呆的时间还长的美国大学教授, 自从2009年不远千里回到加拿大成为自由党的党领后, 每年都要折腾一两次要大选, 因为不大选他就没有机会当总理; 可是他的自由党在这两年多根本提不出什么有益加拿大经济的全面政策, 就是为了大选而大选. 哈勃的保守党政府给大家减了GST, 经济危机中经济在G7中算最好的, 人无完人, 还算过的去. 说实话, 自由党的党领叶礼庭, 还不如NDP的林顿, 能干点实事.
回复
笑民
2011-03-24 10:14
举报
0
如果大选,就选自由党! 保守党太过意识形态,民粹主义,做事极端。 自由党的党领虽然不太令人满意,但整个党纲是能够照顾大多数加拿大人民的。再加上自由党与中国的良好关系,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前景光明。
回复
eightants
2011-03-24 11:48
举报
0
如果大选,就选保守党! 自由党太过意识形态,民粹主义,做事极端。--比如支持同性恋结婚,没节制加税和浪费。 保守党的党领虽然不太令人满意,但整个党纲是能够照顾大多数加拿大人民的。再加上保守党与中国的良好关系,中加两国友好合作前景光明。--比如平反了人头税,因为陈旺案而修改法律,同时又不因为了谋取某个族裔的选票而放弃整个加拿大的利益。
回复
skylight
2011-03-25 07:05
举报
0
白痴啊,你?!对我们生活在加拿大的人有利就行,关与中国的关系有什么联系?想在加拿大实现“GCD"统治?趁早滚吧!!! 支持保守党!
回复
狗欢欢
2011-03-24 09:55
举报
0
自由党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加国人民和所有其他政党都不能再忍受下去。
回复
狗欢欢
2011-03-24 09:54
举报
0
自由党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加国人民和所有其他政党都不能再忍受下去。 zh_hua 发表于 2011-3-24 09:34
回复
zhonghua99
2011-03-24 09:34
举报
0
保守党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加国人民和所有其他政党都不能再忍受下去。
回复
zhonghua99
2011-03-24 09:24
举报
0
保守党是多行不意必自毙。加国广大人民已经受够了。保守党是怎么看都别扭。
回复
法官
2011-05-06 16:18
举报
0
一个多月前, 我作为加国广大人民的一员, 未经我的同意, 就被你代表了. 我可没觉得"保守党是多行不意必自毙", 也没觉得"保守党是怎么看都别扭".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箭在弦:反对党备战 全国大选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