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哈珀试图在人头税与间谍之间找平衡? /
  4. 全部评论 /

哈珀试图在人头税与间谍之间找平衡?

阅读全文
😕 😕
回复
外长麦基与总理哈珀在那儿一唱一和,确实既有损加拿大和中国业已建立的信任,也很伤害我们中国移民的感情。 建议加国新政府先把自己国内的人权问题解决好再去管别的国家的。 在“间谍”问题上要谨慎,不要再制造新的怨假错案。不要犯前自由党政府犯的错误。以下事件供参考: “加拿大前情报人员卡特苏亚(Juneau Katsuya)表示,前自由党政府知道中国间谍在加拿大活动,但由于太担心而没有采取行动。” 真的说不好他是不知实情还是想掩盖事实。 不过,前自由党政府确实采取了行动,并由此导致一些新移民受到无端怀疑和迫害,我也是受害人之一,尽管我没有象其他的新移民那样“莫名其妙地”死亡。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晃子下对我们所动用的卑鄙下流的,惨无人道的,恐怖的犯罪活动一直没有停止。 因为那些参与迫害的组织和人员没变,尽管政府已经换了两届。 事实上,他们是打着合法的旗号干着非法的勾当;挥霍了大量的纳税人的钱财并真正地损害了加拿大的国家利益。 尽管我不相信加拿大政府能让他们任意怀疑和迫害,甚至谋杀新移民,可是至今仍无人制止他们;也不知新政府是否能收到我的揭发信;因为他们的监视控制手段确实满先进的,而且他们确实想掩盖事实真相因而不在意是否违反法律。 下面是我以前写给许志荣医生的信,有异议的人可以问他。 许志荣先生: 你好! 我真诚地希望你能尊重事实, 如实地给我写一封英文证明信, 并在签名后邮递到我住的地方. 我想这件事不仅仅关系到我个人和家庭的前途,命运, 更主要的是加拿大这个国家的长远利益. 哪个国家都有可能犯错误, 加拿大也不例外. 但问题的关键是, 犯了错误, 发现后, 要及时改正, 而不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只有这样, 这个国家才能向前发展, 而不是倒退, 才能变得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 你说对吗, 检察官先生?! 毫无疑问, 作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 如果没有这件不幸的事, 现在应该是加拿大公民了)并生活在这里, 我也希望这个国家安全. 但这并不等于说, 因此就可以随便怀疑新移民是别的国家的间谍. 更不应该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 就对其实施卑鄙的, 违反加拿大法律的各种行动和措施. 因此, 我希望我们家的悲剧不要在加拿大再发生在别的新移民家庭. 同时, 我也坚信, 纸包不住火, 任何企图掩盖事实真相的做法, 只能是适得其反, 欲盖弥彰, 最终暴露无遗并给加拿大这个国家和其纳税人带来更大的损失. 机会每个人都有,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住. 不管如何, 我希望这一次你能把握住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真可谓机不可失, 失不再来. 我之所以能给你这次机会, 是因为你毕竟曾经给我当过保人, 不管你当初的意图和目的如何. 其实, 需要你证明的事实很简单, 就是在2002年9月中旬, 在你家厨房里, 你对我所说过的几句话. 当时, 你告诉我: “ ( 加拿大)政府花了很多钱, 调查有没有从大陆来的干部 (间谍). 现在, 调查已经结束了. 证明是小题大做了, 你是牺牲品. 不过, 现在你可以干点什么(工作)了.” 然后, 你又补充说: “ 你的到魁北克的邻居也被调查了.” 你只要承认这些并用英语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我想, 你作为加拿大公民和政府官员, 是会忠于这个国家并不希望它遭受更大损失的, 对吗?! 最后, 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进一步合作. 谢谢! 祝顺! 马闯 2005年元月8日 附: 我的邮递地址: 108 Oxford Street Toronto Ontario M5T 1P3
回复
早就说过,选保守党对华人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对这个党早就死心了!
回复
哈怕政府,你以为这1000个间谍配你三千万人口,太无稽了.不想为百姓做实事,有你好看的.不要再谈这个问题了,会被中国人笑掉大牙的.
回复
在加华人约一百万. 其中一千多是间谍. 等于加拿大每一千个华人就有一个间谍. 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将对华人社区产生巨大负面影响!
回复
也许这就是民主和公平!
回复
保守党头目大多是井底之蛙。尤其是麦凯外长,出身农民,缺乏见识,对中国一无所知。他不了解加国对中国来说,没什么东西可窃。 中国联通(China Unicom)(红莓(Redberry))应起诉保守党。污蔑他们窃取Blackberry技术。
回复
应该联名要求政府解释
回复
永远不要以为他们是为老百姓做事,他们一切言行都是为政治服务的。另外,保守党是不会改变他们保守的本质的,他们和美国的共和党是一丘之貉。下次选举的时候,大家要多想一下,不要为了一点牛奶金失了大局。 人头税平反是好事,但是不理解人头税对现在的中国社区有多大意义,正如文章所讲,他们要找平衡的。给你平反,再给你扣上一顶更现实的帽子。
回复
好意思吗?抗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