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社区在忙什么?间谍不是大事情? /
  4. 全部评论 /

华人社区在忙什么?间谍不是大事情?

阅读全文
最初由 beijingA9 发布: 你已经提出办法了,我们就是要哈勃总理拿出证据来,没有就直接道歉,我们可以组织上街游行抗议.加国不是自由国家吗? 好的,你就上街游行抗议,把事情搞大。 😁 😁 😁
回复
最初由 虚无缥缈 发布: 强烈要求政府拿出证据来,可我们在这里叫有什么用?能否有人提出个行之有效的办法,让我们大家的抗议起到作用? 你已经提出办法了,我们就是要哈勃总理拿出证据来,没有就直接道歉,我们可以组织上街游行抗议.加国不是自由国家吗?
回复
本人认为, 没有必要太在意间谍问题. 实际上任何国家在外都可能有间谍, 以色列不是也在和她关系很紧密的美国从事间谍活动吗? 至于中国在加是否有间谍, 很可能有, 但也不必大惊小怪的. 关键是加拿大如何破获和防止间谍(不仅是对中国的, 也应该对任何国家的间谍!), 有力地打击间谍, 保护自己. 当然, 同时也应该通过外交手段解决问题, 尤其是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保护等问题.
回复
所谓此地无银300两, 越是穷的越愿意炫耀自己的财富。 越是丑的越愿意说自己漂亮,专门往自己脸上贴金。 加拿大就像芙蓉姐姐!
回复
真希望在加的商业间谍不只是1000,而是10000,甚至10万、20万、30万,或者更多。 不过,就加拿大的落后水平,有什么可偷的?
回复
最初由 驾车兜风 发布: 一个还存在诸多领土纠纷没有完全统一的国家, 一个一直处于世界政治舞台,如今经济还能够在世界更举足轻重的国家, 一个一党专政和民主政治比较落后的国家, 一个处处受到许多国家充满焦虑和不信任的眼光关注的国家, 要是如果没有间谍了那倒是怪事情了,说明中国政府也太弱智了。 发达的军事当然需要可靠的间谍情报网。 不过如果如陈永林所说,这间谍资源用去对付那些XX功和什么民主人士那就真是浪费国家资源和弱智。 看GCD在国内对那些人逼迫,在国外对那些人漫骂。我绝对相信你最后一句。
回复
要知道一百万華人 大部份不是來自中国大陸 當然和華人無關 早期來的唐人也不認自己是大陸人!!!!!!!!!!
回复
谁都不清楚是不是有1000个间谍。 你怎么知道没有呢? 我觉得肯定是有的,没有倒不正常了。看看51的调查,认为没有的一半都不到,相当人认为还不止这个数。 如果你们游行了,签名了,发表檄文了,到时候真给你抓个三五个出来,你以为好看么? 哈勃说了过了就好了,主流社会谁都不会老惦记的。自有我们这些屁都不知道的小民在那里屁颠屁颠的,共产党自己都不说话,你们起劲啥。别是拿了啥好处了。我周围的老外从来不问我间谍的问题,只问我为什么老是有人在大楼外血淋淋的摘器官???
回复
找出间谍.不要只说不做
回复
一个还存在诸多领土纠纷没有完全统一的国家, 一个一直处于世界政治舞台,如今经济还能够在世界更举足轻重的国家, 一个一党专政和民主政治比较落后的国家, 一个处处受到许多国家充满焦虑和不信任的眼光关注的国家, 要是如果没有间谍了那倒是怪事情了,说明中国政府也太弱智了。 发达的军事当然需要可靠的间谍情报网。 不过如果如陈永林所说,这间谍资源用去对付那些XX功和什么民主人士那就真是浪费国家资源和弱智。
回复
加国政府,马上动用国家机器将已有确凿证据的“中国间谍”抓捕归案,以正视听,洗脱歧视华裔的指责。马上行动,以免损失扩大, 否则加国人民会谴责政府失职。 加拿大华裔,尽管我们是华裔,但更重要我们是加拿大人,保卫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不则不扣支持政府对间谍活动采取行动。但是如果政府或代表政府发表的言论没有确凿的证据,并对整个华裔造成负面影响。整个华裔社区就应要求相关人士作出道歉,甚至可采取法律手段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华人社区在忙什么?间谍不是大事情? -- 整个加拿大国家都不算大事, 间谍算什么? 中国的事才算大事情。
回复
最初由 虚无缥缈 发布: 强烈要求政府拿出证据来,可我们在这里叫有什么用?能否有人提出个行之有效的办法,让我们大家的抗议起到作用?
回复
强烈要求政府拿出证据来,可我们在这里叫有什么用?能否有人提出个行之有效的办法,让我们大家的抗议起到作用?
回复
最初由 bignail 发布: most people think they are already Canadians, sp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m. remember, whatever you think you are, you can not change you race. just look at Micheal Jackson. Who said Micheal Jackson is a spy? 😕
回复
most people think they are already Canadians, sp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m. remember, whatever you think you are, you can not change you race. just look at Micheal Jackson.
回复
1000人里面才1个间谍,这个比例不算高.
回复
还不是陈用林那山货造的孽?! 那SB说了,在加拿大有1000个中国间谍! 那SB只认识1000这个数,据丫的说在澳大利亚也有1000个。。。。。。。。。
回复
你以为没有吗?如果暴露出来对华人有什么好处呢?什么事不能总是想当然,要有脑子。或许你本来就是要看笑话。
回复
同意老夫子的意见。 建议:那么多华裔律师为何不组成个律师团将那个外长告上法庭?其罪行以本人这个法盲看至少有三点 一,既然知道有1000(或多)名中国间谍,为何纵容他们继续在加拿大从事间谍活动?视而不管犹如看到有人被强奸、抢劫而不与救助一样,是犯罪行为。 二,既然知道千名中国间谍的活动为加拿大造成XXX巨大数额经济损失,为何还任其发展?难道您外长每天将纳税人的钱装入您的腰包(合法工资)时不觉得有愧纳税人和国家吗? 三,倘若政府没有将千名(或更多)中国间谍如数缉拿以示众听,那我们新上任不久的外长先生岂不犯了诽谤罪?诽谤了整个加拿大华社。 但注意:千名间谍必须经法庭审理、人赃据、认可后的货真价实的间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