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推倒了哈珀:又有谁能领导加拿大呢? /
  4. 全部评论 /

推倒了哈珀:又有谁能领导加拿大呢?

阅读全文
俺也只关心房价,谁降房价,俺就支持他。
回复
0.5%, not 5%------10 times difference!
回复
好消息!加拿大第二季度GDP增长5%,因为大选政府花掉400亿! 同时失业率降低2%个百分点,因为政府为了大选雇佣了10万临时工。 这个成绩当然要归功于自由党,亏人党,还有NDP,没有他们,就没有如此好的经济指标!
回复
facebook page 2011加拿大联邦选举,发出华人的声音,争取华人的利益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1%E5%8A%A0%E6%8B%BF%E5%A4%A7%E8%81%94%E9%82%A6%E9%80%89%E4%B8%BE%E5%8F%91%E5%87%BA%E5%8D%8E%E4%BA%BA%E7%9A%84%E5%A3%B0%E9%9F%B3%E4%BA%89%E5%8F%96%E5%8D%8E%E4%BA%BA%E7%9A%84%E5%88%A9%E7%9B%8A/110350272379984
回复
对民意调查的电话,我回答支持自由党。 但实际我家是支持保守党。 这样做是有好处的,因为很多人看好保守党的国策,但又不想其成为多数政府。所以民调结果会影响一些人的投票。我就反其道而行之。 支持保守党的理由很简单:欧洲一些国家已经证明,过多的社会福利会导致国家破产。既然有劳动能力,为什么还要支持主张多社会福利的党派?
回复
俺林顿支持同性恋哈
回复
俺们自由党支持同性恋。
回复
加拿大人权法禁止性趋向歧视。 如果我们歧视不同性趋向的人,那么,当我们华人遭受种族歧视时,我们有什么理由去反对呢?
回复
回复 Lescid:老大莫非认为,我们华人和同性恋,吸毒者们是相似或相同的群体?因为担心将来被歧视,就要先拉帮结伙,找几个同伴,比如那些同性恋和吸毒者,将来好在一个战壕里讲话?? 这种高明的手段都能使出来,老大真是高人呀!可算的上是未雨绸缪,高瞻远瞩哟!可和我党当年的抗日统一战线理论有的一比!不过可惜团结的同志还是少啦!如果能再加上伊斯兰极端教派,罪犯黑帮什么的,岂不使我们华人的力量更强大,将来有人敢歧视我们的时候,至少还有人弄个人肉炸弹什么的,到时候才可以一壮声势!
回复
回复 eightants:我相信你误解了我的贴。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尊重别人的人权。 种族和性趋向同是人权法保护的15个条例中的2个条例。种族歧视和性趋向歧视都是错误的,违反人权法。 我们谴责种族歧视,因为种族歧视侵犯人权,违反人权法,而不是因为人多人少或其他原因。 我们谴责性趋向歧视,因为性趋向歧视侵犯人权,违反人权法。人群中,异性恋占多数,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在法律面前,少数人的权力同多数人的权力一样受到同样的保护,这就是法律的公正性。如果因为人多,就践踏剥夺少数人的法律赋予的权力,那就陷入了人治,而不是法制社会。 我相信从中国移民到加拿大的每个中国人,都已经用行动选择了法制社会。但在实际中,改掉自己的偏见,尊重别人的权力和不同,远远是说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要多提醒自己,不要以偏见待人。 不容易,但我们要多努力,让加拿大变得更好。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2003年自由党政府承认的毒品安全注射屋在温哥华开幕。至此,加拿大成为继德国、瑞士、荷兰、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之后又一个为吸毒者提供注射海洛因地点和设施的国家 保守党反对毒品安全注射屋 我 叶礼庭当了总理以后,要为吸毒者提供注射海洛因的地点
回复
联合政府好。
回复
好主意,要联合政府!有制衡的权力,不论哪个政党成为单一多数执政党,肯定会滥用职权,乱花税钱,腐败。 2005年前,自由党是多数党政府,出了个“广告门”丑闻。 保守党只是少数党政府,可做事已经横行霸道,丑闻叠报,竞选经费“进出门”,Bev Oda门,Carson门, 藐视议会门等等,如果这次变成多数党,那可就是一手遮天了。 投NDP或green吧,相对其他政党,NDP更同情打工工人,我想大多数人都是打工仔吧?
回复
胡哥,温总不是马上就要到点了吗?办移民来加拿大再当一回领导,爱国愤青们都来头一票!
回复
国会山庄已敲响了大选的钟声,无论感观,选民都将「被迫」应战,乐观而言,这也不失华人社区再次展现政治实力的一次良机,大家给力,就让选票来告诉政客,华人将雄起!
回复
1,哈珀是一个典型的政客,在野时闹起来比现在这些在野党厉害多了。对选举的热衷也是前所未有,经过几次失败,党内下台成定局时,自由党出了个丑闻,他才时来运转,靠与另一个失败党团联合加上妇女爱戴最终搞了个少数政府。上台后,又积极反对选举,说是浪费资源。问题是他在台下天天闹着选举时,怎么就没想到节省资源。 2,少数族裔在他眼里只是选票。。。。。 3,跟着美国人满世界乱跑,不知浪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 4,对中国极其不友好,当然,这在有些国人眼里不算缺点。 5,我不会投票一个会表演的政客。
回复
小心了!保粉肯定会给你扣上自粉的帽子,然后痛骂你一顿!搞不好还要说你和中共勾结呢!
回复
关于3,做人家的小弟,不出点血和力,谁带你玩?如果美国老大不带加拿大玩,看大家不喝西北风去,还得受老毛子的欺负。 当然,现实是现实,假设是假设。
回复
👍️ 两年前,我会选保守党; 现在,联邦选举我决不会投保守党。 我不放心保守党骨子里的排外, 这几年藏得很深,或许是为了选票。 但没有证据的“五千间谍”和法等含沙射影的指控, 还是会不经意地把尾巴给露出来。 我不希望我的后代, 有可能生活在一个排外的环境。 哪怕是一点点可能, 我都要保持警惕。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Vote, no matter who you want to vote for. Exercise your right, let your voice being heard
回复
あんた、あほとちゃう?
回复
选哈珀,还让他当谨小慎微的小媳妇,挺好。这样的小媳妇,总会想办法讨好大家,总比彪悍的、欺负婆婆和老公的恶老婆强。 他给人心慈面善的感觉,总比面露凶相的其他人好多了!
回复
华人无论投谁,选谁都是被奴驭,做奴隶,只有选华人,同种同族是根本性的。华人最好的办法是脱离政府,华人自主。至少跟魁北克一样,用自己的语言和自己的人管理的政府。
回复
Buy yourself a island and move, we don't need a 唐炜臻
回复
地球离了谁都转的。 政客开的游戏,无论支持哪个党,还是希望大家都去投一票,哪怕是废票。
回复
华人当政不是不可以,但不能让垃圾技术移民当政。
回复
昨天晚上,民意调查的电话居然打到我家,坚决支持保守党!
回复
support
回复
这完全是加拿大 政客玩弄的政治游戏。一整天没事干,总要找点乐子吧。反对党的任务是什么,不是推翻执政党吧?所以,我想,朋友们,是时候考虑建立多数党执政的时候了,华人更应该积极投上这神圣的一票,发出我们的声音,否则,任何一个党上台,对华裔都不关注的。保守党固然有错,但如果自由党上台,有会怎样呢?看看安省的现状就明白了。纳税人没少纳税,但服务,福利,就业等就没有改善,只是spending money!!没钱怎么办,加税,加费! 是时候了,亲爱的华人朋友,该发出我们的声音了,否则,真的没有一个政党会注重我们的。在这里我们有民主,我们所投的票是会有影响的,别放弃我们的权利,同时也要尽作为公民的义务。行动吧!
回复
选几个华人的议员很重要
回复
无论你支持哪一个党派,华裔选民们,请一定去投票! 即使你没有决定投谁的票,投个废票,也请一定去投票! 你去投票了,华裔选民的数量增多,国家统计局的统计结果会告诉政客们参选民众的族裔背景及百分比,他们才会在制订政策时,不敢忽视华人利益。如果你不去投票,就等于告诉他们:请忽视我!
回复
👍️
回复
这次大选, 说白了就是叶礼庭当了联邦自由党党领的这两年, 最关心的就是怎么早日过把总理瘾, 老百姓即使不想多花3亿元花时间陪他搞大选也不行. 为此他在这两年里春秋两季都要闹事, 分散联邦政府对付经济危机的精力, 但他又提不出什么完整的帮助加拿大经济的方案. NDP比自由党有理智一些, 挡住了叶礼庭的几次折腾, 但这次却来凑热闹. 难道叶礼庭过把总理瘾就那么重要? 无聊之极.
回复
谁可以使加拿大的房价不疯涨,我就选谁,其他的我都不关心,哈哈哈
回复
要想不疯涨房价,必须吊销华人地产经纪的执照。
回复
回复 没豪车不敢爱国:呵呵, 俺不知道你这招是不是管用.
回复
劳民伤财,有关规定没4年大选一次,现在太频繁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