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猝逝的冯波之父母求援:无钱火化遗体……
/
全部评论
/
猝逝的冯波之父母求援:无钱火化遗体……
阅读全文
little cici
2006-05-07 21:50
举报
0
有paypal账号的可以直接划到老赵的paypal账号.很多银行有email汇款的服务.或者直接邮寄个人支票给老赵. 老赵请在网站出个方法,我们准备捐.
回复
My Way
2006-05-07 21:36
举报
0
亲自去捐钱成本太高了,一来一回先给TTC捐了5块半,还是想个成本低的方法
回复
Arthur001
2006-05-07 21:30
举报
0
我赞成sunny2008 每人捐一元钱的建议,因为确实大家都不容易。但是最好有一个方案,比如有一个比较集中的时间和地点。是应该想个成本低的方法,paypal也不好,费用太高。 以后各种悲惨的不幸的事件会层出不穷,如果隔三差五的搞一次捐款也不是事。加拿大应该考虑移民的生存状况。或许类似的事情政府应该负某些责任?中国多伦多领事馆应该提供援助?或者谁也不应该负责?或许我们在这里为生存而挣扎的大部分移民,只能自生自灭,象我们许多在国内挣扎着的同胞一样,我不知道。
回复
小虎牙
2006-05-07 21:29
举报
0
说句话。3-5千加币,不是个大数目,他们家没有吗?
回复
少林拳
2006-05-07 21:15
举报
0
老人真的太可怜了.中国领事馆可能还不知道,如果知道他们不会不管的. 佩服老赵,不过你老删俺的帖子可不对啊,俺只是讨厌某某功和胎毒而已.
回复
My Way
2006-05-07 21:10
举报
0
一个为理想奋斗的同仁去了, 我们应该从中得到一些感悟。珍惜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有的东西,看清什么是最重要的。看到文章说他的地下室堆满了方便面盒子,真是替这样一个年轻的创业者感到惋惜。 任何事情,无论它自身多么重要,它本身对于生活这个大命题来说都只是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应该懂得平衡的艺术,让生活为我们服务,不要让自己论为生活的祭品。 悼念这为曾经和我们一样对生活充满梦想的开拓者。。。。。。愿所有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的人们都能少些艰辛多些欢乐。
回复
枫正红时
2006-05-07 19:42
举报
0
光凭老赵这份仗义,就该让有些看别人做事就嘀嘀咕咕的人闭嘴! 好样的,老赵!
回复
goinsider
2006-05-07 19:01
举报
0
错了, 可以申请! 公民和永久性在社会福利面前是均等的 应该找社工联系 +++++++++++++++++++++++++++++++++ 冯波还不是公民,故无法申请到社会福利处的殡仪助殓费。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6-05-07 18:12
举报
0
二老还应该联系中国多仑多领事馆,您的儿子还是中国人,领事馆伸出援手,义不容辞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8:01
举报
0
中领馆,是的,海外华人的家,但要张罗啥事,还得自己的社区出面才有能力和号召力呢!他们也就是个能看望看望。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7:59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湖 发布: 老赵,这点上象个汉子。 一块,两块是心意,但远水不解近渴。中领馆先垫上如何?大使,二使整个房子上百万就出去了。这几千块的救急费应该没问题吧。 中领馆?他们休息呢! 老人家是万般无奈,想起了拨打51网编辑的电话的! 这也要恭喜51网呢,国内的人来了,有个投奔对象了! 真的做到了有人捧场,谁还怕麻烦呢? 有些人就是想不开,总躲事是办不成事的,没有人气的。
回复
网站管理员
2006-05-07 17:59
举报
0
最初由 longriver 发布: 请提供捐款帐号! 冯波的不幸过逝,我们很难过。明天就要火化了,但连捐款帐号都没有,所提供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不知此事...... 捐款账号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设立,今天又是星期天,联系不到人。不过我们还在尽量想办法。 那两个电话是老人告诉我们的,第一个电话 416-591-1788 是移民接待站的;第二个电话 416-406-6866 是电脑店的,白天老人在这里,我们通过这个电话与老人家联系了多次。但老人告诉我们明天要办理儿子的遗体火化,可能现在不在。
回复
多伦湖
2006-05-07 17:50
举报
0
老赵,这点上象个汉子。 一块,两块是心意,但远水不解近渴。中领馆先垫上如何?大使,二使整个房子上百万就出去了。这几千块的救急费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7:37
举报
0
我设想,印几件“加国无忧”的T恤,找几个热心的义工,周末在几大华人商场设立捐助点,每人请捐助一元钱, 我这样想或许有些商业行为,做广告呢!不过我更希望网友们,生活在多伦多的兄弟姐妹们有一种归属感!
回复
longriver
2006-05-07 17:35
举报
0
冯波的不幸过逝,我们很难过。明天就要火化了,但连捐款帐号都没有,所提供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不知此事......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7:31
举报
0
最初由 那啥,阿那啥~ 发布: 那啥,老赵不捐,咱捐!!! 赵老板垫付的火化费,3000-5000元呢! 捐的上来钱,还他,捐不上来呢? 他是先做在的前面,这两天是周末,可能没有哪个华人组织上心此事,可能也包括领事馆,明天火化,赵先生解的是燃眉之急吧!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7:28
举报
0
人,平凡中见精神,关键时刻显人格魅力! 华人社区有事了,51网首先张罗,赵老板的这点精神,足够了! 政府有很多资源帮助新移民,一些的社区服务也是不尽人意,拿到钱不办事,我知道政府年年要考核他们的, 51网多办事,说不定哪天政府也会拨资源给这里呢! 只要办的事真正为新移民排忧解难了就成,雪中送炭了就好!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7:23
举报
0
说起捐钱,挺难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富裕呀, 我想起以前的单位,有喜事和坏事情,也是号召大家献爱心,一元钱,没有人嫌少呢!人多呀! 每人献出一元钱,应该是很多人有能力响应的吧!怎样操作呢? 哪位大侠出出主意呀!
回复
sunny2008
2006-05-07 16:41
举报
0
非常可怜的老人家们,明天遗体就该火化了,是51网的赵老板垫付的费用。 我没有钱,但我可以出力,这几天,我会抽时间看望和安慰老人家的。 希望网友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要叫他们病在这里呀!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猝逝的冯波之父母求援:无钱火化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