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猝逝的冯波之父母求援:无钱火化遗体…… /
  4. 全部评论 /

猝逝的冯波之父母求援:无钱火化遗体……

阅读全文
有paypal账号的可以直接划到老赵的paypal账号.很多银行有email汇款的服务.或者直接邮寄个人支票给老赵. 老赵请在网站出个方法,我们准备捐.
回复
亲自去捐钱成本太高了,一来一回先给TTC捐了5块半,还是想个成本低的方法
回复
我赞成sunny2008 每人捐一元钱的建议,因为确实大家都不容易。但是最好有一个方案,比如有一个比较集中的时间和地点。是应该想个成本低的方法,paypal也不好,费用太高。 以后各种悲惨的不幸的事件会层出不穷,如果隔三差五的搞一次捐款也不是事。加拿大应该考虑移民的生存状况。或许类似的事情政府应该负某些责任?中国多伦多领事馆应该提供援助?或者谁也不应该负责?或许我们在这里为生存而挣扎的大部分移民,只能自生自灭,象我们许多在国内挣扎着的同胞一样,我不知道。
回复
说句话。3-5千加币,不是个大数目,他们家没有吗?
回复
老人真的太可怜了.中国领事馆可能还不知道,如果知道他们不会不管的. 佩服老赵,不过你老删俺的帖子可不对啊,俺只是讨厌某某功和胎毒而已.
回复
一个为理想奋斗的同仁去了, 我们应该从中得到一些感悟。珍惜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有的东西,看清什么是最重要的。看到文章说他的地下室堆满了方便面盒子,真是替这样一个年轻的创业者感到惋惜。 任何事情,无论它自身多么重要,它本身对于生活这个大命题来说都只是一个组成部分。我们应该懂得平衡的艺术,让生活为我们服务,不要让自己论为生活的祭品。 悼念这为曾经和我们一样对生活充满梦想的开拓者。。。。。。愿所有还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的人们都能少些艰辛多些欢乐。
回复
光凭老赵这份仗义,就该让有些看别人做事就嘀嘀咕咕的人闭嘴! 好样的,老赵!
回复
错了, 可以申请! 公民和永久性在社会福利面前是均等的 应该找社工联系 +++++++++++++++++++++++++++++++++ 冯波还不是公民,故无法申请到社会福利处的殡仪助殓费。
回复
二老还应该联系中国多仑多领事馆,您的儿子还是中国人,领事馆伸出援手,义不容辞
回复
中领馆,是的,海外华人的家,但要张罗啥事,还得自己的社区出面才有能力和号召力呢!他们也就是个能看望看望。
回复
最初由 多伦湖 发布: 老赵,这点上象个汉子。 一块,两块是心意,但远水不解近渴。中领馆先垫上如何?大使,二使整个房子上百万就出去了。这几千块的救急费应该没问题吧。 中领馆?他们休息呢! 老人家是万般无奈,想起了拨打51网编辑的电话的! 这也要恭喜51网呢,国内的人来了,有个投奔对象了! 真的做到了有人捧场,谁还怕麻烦呢? 有些人就是想不开,总躲事是办不成事的,没有人气的。
回复
最初由 longriver 发布: 请提供捐款帐号! 冯波的不幸过逝,我们很难过。明天就要火化了,但连捐款帐号都没有,所提供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不知此事...... 捐款账号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设立,今天又是星期天,联系不到人。不过我们还在尽量想办法。 那两个电话是老人告诉我们的,第一个电话 416-591-1788 是移民接待站的;第二个电话 416-406-6866 是电脑店的,白天老人在这里,我们通过这个电话与老人家联系了多次。但老人告诉我们明天要办理儿子的遗体火化,可能现在不在。
回复
老赵,这点上象个汉子。 一块,两块是心意,但远水不解近渴。中领馆先垫上如何?大使,二使整个房子上百万就出去了。这几千块的救急费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我设想,印几件“加国无忧”的T恤,找几个热心的义工,周末在几大华人商场设立捐助点,每人请捐助一元钱, 我这样想或许有些商业行为,做广告呢!不过我更希望网友们,生活在多伦多的兄弟姐妹们有一种归属感!
回复
冯波的不幸过逝,我们很难过。明天就要火化了,但连捐款帐号都没有,所提供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不知此事......
回复
最初由 那啥,阿那啥~ 发布: 那啥,老赵不捐,咱捐!!! 赵老板垫付的火化费,3000-5000元呢! 捐的上来钱,还他,捐不上来呢? 他是先做在的前面,这两天是周末,可能没有哪个华人组织上心此事,可能也包括领事馆,明天火化,赵先生解的是燃眉之急吧!
回复
人,平凡中见精神,关键时刻显人格魅力! 华人社区有事了,51网首先张罗,赵老板的这点精神,足够了! 政府有很多资源帮助新移民,一些的社区服务也是不尽人意,拿到钱不办事,我知道政府年年要考核他们的, 51网多办事,说不定哪天政府也会拨资源给这里呢! 只要办的事真正为新移民排忧解难了就成,雪中送炭了就好!
回复
说起捐钱,挺难的,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富裕呀, 我想起以前的单位,有喜事和坏事情,也是号召大家献爱心,一元钱,没有人嫌少呢!人多呀! 每人献出一元钱,应该是很多人有能力响应的吧!怎样操作呢? 哪位大侠出出主意呀!
回复
非常可怜的老人家们,明天遗体就该火化了,是51网的赵老板垫付的费用。 我没有钱,但我可以出力,这几天,我会抽时间看望和安慰老人家的。 希望网友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要叫他们病在这里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