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李光耀:中国20年内不会成为技术强国 /
  4. 全部评论 /

李光耀:中国20年内不会成为技术强国

阅读全文
約30年前, 一位留日的中國學者慨嘆說: "人們說中國落後外國30-50年, 但看到先進國家的現代化, 中國至少落後100年, 搞四個現代化, 我們進步, 人家也會進步, 唉! 恐怕永遠都落後." 但今天李光耀說, 中國在10-20年內不會成為世界技術強國. 大家再努力吧, 10-20年, 而不是永遠落後. 中國要民主及繁榮穩定的社會, 不要菲律賓, 印度, 伊拉克或阿富汗的民主.
回复
李光耀太伤五毛们的心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