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国租房:房东是否有权让我“滚蛋”?
/
全部评论
/
加国租房:房东是否有权让我“滚蛋”?
阅读全文
handyman-zhu
2011-05-11 22:00
举报
0
与其和房东吵架,心情也不好,还不如另找一个地方搬走,免得生气.
回复
peter56
2011-04-18 10:47
举报
0
猜想该租客不够检点,以致引起矛盾。
回复
tont xin
2011-04-11 09:29
举报
0
和为贵。
回复
大白话
2011-04-09 11:14
举报
0
你有权让房东“滚蛋”. 你住着房东的房子, 还把事情闹到这里, 房东那里有权让你“滚蛋”? 你让房东滚蛋, 给我看看. 你不知道你姓啥叫啥.
回复
别了风雨
2011-04-08 13:09
举报
0
顶~~
回复
别了风雨
2011-04-08 13:05
举报
0
顶~~
回复
Damned Rogers
2011-04-08 10:01
举报
0
这年头做好人难。你让别人占一点便宜吧,那些爱占便宜的人还嫌不够。51网上这种争吵已经不少了,都是因为钱惹得祸,人穷志短啊。 要是房东有钱,他肯定不会出租房子,哪怕再高的租金。多一个外人进家,无论如何已经是很大的麻烦了。 要是那租户不在乎钱,她/他也不会去租house里面的房子啊,租一个appartment多舒服,多自在啊,交通也方便,视野也好,水电敞开用,还不用担心自己的隐私被人无意听见。 既然都是为了钱,那房东没事撑的,要赶走财神爷?如果房客的租金又高,还节约水电,还不搞破坏,那房东要好好感谢房客还来不及呢。 房客是弱者,那是因为寄人篱下,东西都是人家的,付了钱,东西还不是自己的。 那么,房客既然不满意房东的高房租,又对不满水电不敞开用,应该房客早就用脚投票了才对啊?现在租房子多容易啊,要什么价位,有什么价位,要什么条件,有什么条件,比那超市还要丰富啊?为什么不搬呢?站在房客的角度想想,好不容易找到这个价格公道,条件合适的地方,当然要占住了。离了这个村就没有那个店了。肯定是现在租的房子性价比非常好,要不然早就拜拜了,还用得着吵架?如果吵架能够多赖几个月,省下百八十元,那就值了!不是缺钱吗,那百八十元比脸皮重要。 总而言之,房东是想多收入一点,房客是想少付出一点,而那钱又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那百八十块钱,不是在房东手里就是在房客手里。有两让吵架的时间和精力,还不如,想办法两人到外面各自赚九十块回来,就全齐了!
回复
pinesong34
2011-04-08 09:25
举报
0
这么多房子可以租,合不来尽快搬走就是,还非得弄到这个田地? 替房东节约水电的房客不到5%。
回复
sunlinecoming
2011-04-08 09:11
举报
0
就你那么一点房租,还进你所能的浪费,是个房东都得让你滚蛋. 想住的舒心去apartment吧.随你浪费,不过PARKING,CABLE,INTERNET, 洗衣要自己掏腰包.相信房客比谁都会算.
回复
pjwyx
2011-04-08 08:11
举报
0
十分赞同7#,8#,9#,12#贴主的公正评语,其实遇事心平气和,将心比心,礼让,通情达理的人,在家庭和事业上都会一帆风顺;否则斤斤计较,小肚鸡肠,就算是结了婚也会离婚,被男人抛弃,应该好好儿总结一下。
回复
cy814
2011-04-08 07:41
举报
0
“与人斗其乐无穷”,可能有人真把穷争恶吵当游戏。
回复
Richard 李
2011-04-07 23:26
举报
0
按说,房客是相对弱势群体,理应得到法律和人们的更多同情和支持。 但在华人房东中有一种现象,就是房东有短处(非法出租),在和房客的交往中战战兢兢,妄图以低房租来获得房客的体恤。可微薄的收益,常令房东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肉疼、计较,不愉快的矛盾便频频发生。。。 我建议石女士和房东互相体谅,有些事情说开了,应该能达成共识共赢。 如果矛盾已深,石女士不妨更简捷的另选房子,毕竟现在是买方市场,很容易租到更满意的房子。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无偿帮您搬家和提供运输。 希望华人多一些这种人,少一些内斗。
回复
eastking
2011-04-07 23:03
举报
0
合作不愉快,就走人呀!!没什么好说的,也没必要去敲一笔!!
回复
Qiufu
2011-04-07 20:48
举报
0
难缠的人到哪儿都和人合不来。 给人方便就是给己方便。想与别人斗,受到伤害的是双方。 多为别人想才是做人之道。
回复
野山
2011-04-07 20:35
举报
0
按说,房客是相对弱势群体,理应得到法律和人们的更多同情和支持。 但在华人房东中有一种现象,就是房东有短处(非法出租),在和房客的交往中战战兢兢,妄图以低房租来获得房客的体恤。可微薄的收益,常令房东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肉疼、计较,不愉快的矛盾便频频发生。。。 我建议石女士和房东互相体谅,有些事情说开了,应该能达成共识共赢。 如果矛盾已深,石女士不妨更简捷的另选房子,毕竟现在是买方市场,很容易租到更满意的房子。如果有需要,我愿意无偿帮您搬家和提供运输。
回复
花草迷
2011-04-07 21:26
举报
0
你真是个大好人啊。
回复
野山
2011-04-07 22:22
举报
0
回复
花草迷
:谢谢😊 其实我就是个举手之劳,不算什么。我只是愿意多看到海外华人团结,和谐,快乐。
回复
frankd
2011-04-07 18:52
举报
0
作为房东有时真无奈, 遇到不好的房客只能自认倒霉, 请放过你房东吧, 不要以为收了你一点房租就一定要将水, 电, 气乱用, 在国内估计你也是一个钉子户, 你不滚蛋, 难道叫你房东滚蛋, 好在你没有碰到我, 你不要利用加拿大对坏人的容忍耍无赖。
回复
我是那个谁
2011-04-07 15:47
举报
0
敲一笔再走。
回复
俺是来看戏的
2011-04-07 15:18
举报
0
脸皮厚吃个够,脸皮薄吃不着。 脸皮薄的永远不能理解脸皮厚的为啥能干出那些事来。呵呵。
回复
点金石
2011-04-07 14:30
举报
0
合作不愉快,为什么不选择离开呢?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关系处不好,你不走,难道叫房东走?要是我,房东不叫我走,我都要主动走人.
回复
bqm
2011-04-07 12:06
举报
0
如果房客和房东共用一个卫生间,房客不受Tenancy Act的保护。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国租房:房东是否有权让我“滚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