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父母三思:丢脸不丢脸?谁给谁丢脸? /
  4. 全部评论 /

父母三思:丢脸不丢脸?谁给谁丢脸?

阅读全文
狗不嫌家贫, 儿不嫌母丑。 痴儿无感恩之心,无发奋之心, 朽木不可雕也。 太多人指责痴儿父母,不公平,令人震惊!
回复
一边花着父母的钱,一边说父母给自己丢脸,这样的更适合进孤儿院。
回复
问的好。只有瓜甜的子,那来子甜的瓜。没有哪个美国总统的小孩到处说我老爸是总统的,因为那会更被人看不起。那些认为父母使之丢脸的小孩,从来不会自己去争脸。
回复
社會需要的是各行各業的專才。 為父母者也要根據自己孩子的興趣和特長,加以引導和啟發, 切不可盲目從眾或者是拔苗助長,這樣做, 到頭來,只能是貽誤了孩子。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我父母要我學管理會計,我的成績還不錯,但是從學的那一天起,一直到工作幾年後,我都從來沒有喜歡過這個專業,要轉行也難,你們說,我能開心嗎?
回复
顶~~
回复
顶~~
回复
顶~~
回复
中国大陆父母的荣辱观基本是建立在物质条件和官衔高低的基础上的,有钱的,做官的就是光宗耀祖,没钱的,当不了官的就是没脸见人。这要归功于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几十年来的某种教育体制。 咱多多少少有这种想法,别再讨论了,都一样,程度轻重而已。
回复
有道是:"一年土, 两年洋, 三年忘了爹和娘"!😁 有黑人邻居: 住豪宅, 开名车,风度翩翩, 衣冠楚楚 "谈笑皆鸿儒,来往无白丁" 隔壁的孩子们晒黑了要和他们打成一片! 有那么必要吗? 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还是那句话: "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
回复
教育孩子不是丢不丢脸问题,而是我们的责任。要让我们的孩子快乐地度过他们的童年,少年及青年。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有一个美好的开始。看,我的猫咪多快乐。
回复
可以理解父母的心情, 都是望子成龙。
回复
有理💯
回复
高,頂一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