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告诉你为什么赖昌星当年要走私汽油 /
  4. 全部评论 /

告诉你为什么赖昌星当年要走私汽油

阅读全文
不同时期,不同人们的所为,有不同的理由...... 由其所为,似有不同的效应吧!
回复
要我说汽油的价格还是太底了,要是能涨到50元一升的话,那该多好啊!基本就没有堵车的现象了
回复
说的有一腚道理!
回复
只是让赖昌星戴罪立功是瞎想,其他不是瞎想。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