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油价还会攀升多高? 会不会冲至2元/升 /
  4. 全部评论 /

油价还会攀升多高? 会不会冲至2元/升

阅读全文
最好就是住uptown/midtown,在midtown/downtown上班。 一趟地铁就到了,甚至可以连室外都不需要出(这样的得住yonge街上的沿街condo,沿街的很多都有地下通道直接通到地铁,而很多office tower也是直通地铁)。大冬天-20度也可以穿件薄毛衣上下班。
回复
国会议员Dan McTeague,他在谈及油价时表示,由于在商品期货市场的资金缺乏透明度,因此油价"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他认为,由于政府疏于足够的监督和管理,因此那些衍生品交易商和投资股指期货的投机行为是促使商品价格持续走高的罪魁祸首。他说:"现在,供给和需求的基本含义已被抛到脑后,如果供求关系不能诠释价格规律,那么价格就可以以任何理由为所欲为。" 👏
回复
加拿大从来不进口石油。 可油价却随国际市场往上浮动! 保守党每年给你减300元的GST, 却另一方面加汽油税。结果下层百姓又被一层皮。
回复
加拿大大部分原油是进口的,特别是从中东和北非,跟美国一样。美加两国都在尽力地保护本国资源,延长开发期。 Where does Canada get its oil? 1. Most of the oil Canadians consume is imported. Overall Canada imports 58% of the oil we consume. (About 40% of the oil used in Ontario is imported, about 90% of the oil used in Quebec and the Atlantic provinces is imported.) 2. 25% of the oil Canada consumes comes from the unstable regions of the Middle East or North Africa. (This is a higher percentage than U.S. dependence which is at about 23% of their consumption from these regions.)
回复
请大家联合起来,从今天起不要到以下三个加油站加油:1、PETRO-CANADA. 2、ESSO. 3、HUSKY. 请大家互相转告,持之以恒,用不了多久大家就会看到希望的结果。
回复
为什么只准房子涨,不准汽油涨?
回复
最好什么都不涨,就涨工资!!!
回复
为什么我们的邻居的油价比加拿大低好多?为什么?
回复
无耻资本吸血 请问石油成本增加了吗?凭什么涨价?
回复
涨到大家都乘坐公共汽车了,不是更好吗?要不就涨工资配合着,让大家和阿拉伯人一样富裕。
回复
你以为公交真的便宜?
回复
回复 GPS1:用月票的确是比开车便宜。 每月100多$随便做,而且metrolinx(安省政府下属机构)正在考虑把所有大多和周边城市的公交(一直到hamilton)都联网,还准备建高速城铁。 自己开车每月光保险就比这贵了。这还没算上保养和汽油钱,另外还有potential parking fees & tickets。
回复
如果汽油一直是汽车的唯一动力,攀升至多高,只是时间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