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又一幕新移民自杀悲剧:华社该如何办? /
  4. 全部评论 /

又一幕新移民自杀悲剧:华社该如何办?

阅读全文
打LABOUR工,只要肯做,生活有啥困难和郁闷的呢?读书也好,等工作也好,做做LABOU工,还当是活动筋骨呢!
回复
最初由 了然 发布: 我觉得除了一次性的帮助, 我们华人社区该考虑策略了。 母亲带两个孩子啥工作都不做, 政府养着全年平均每月有1800元(包括孩子和住房补贴), 每天见他们过得开开心心的。 这种福利,要不是我亲眼所见,都难于相信。 怎么大陆来的就享受不到加国的福利吗? 是的,老公不管,政府管,政府管的也好,挺舒服的! 我也接触过!
回复
希望新闻报道要真实。 同情死者,但这老公不是东西,你为啥不工作。
回复
刚组织完给小冯父母捐款,这边又有灾难了。 我很同情,觉得除了一次性的帮助, 我们华人社区该考虑策略了。 1。“5年前移民加拿大, 化疗费用付不起。” 加拿大不是公费医疗最好的吗? 听说穷人的药费甚至连几块钱的抓药手续费费都是免的, 我不明白, 请高手指点。 2。我认识的一家,母亲带两个孩子啥工作都不做, 政府养着全年平均每月有1800元(包括孩子和住房补贴), 每天见他们过得开开心心的。 这种福利,要不是我亲眼所见,都难于相信。 怎么大陆来的就享受不到加国的福利吗? 要研究,要改革,不能再靠天吃饭。 http://blog.sina.com.cn/u/1226137303
回复
一声叹息!
回复
如果是已入籍公民,似乎政府有个丧葬补贴,也可以领回CPP.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款是肯定要捐的。 这个时候提这些也许不合时宜,但给那些还在彷徨挣扎的人和家庭提个醒,即使去打labour工也会过得不错。好多家庭就是这样起步的。 是呢!没有人帮我,我也会选择逃避的!
回复
款是肯定要捐的。 哀其不幸的同时,是不是要关心一下这家人的实际情况。其丈夫是不是残疾人,或者脑子有问题。能从国内带五万美元过来,证明其挣钱能力是有的;几年来丈夫不工作,到底在等待什么? 这个时候提这些也许不合时宜,但给那些还在彷徨挣扎的人和家庭提个醒,即使去打labour工也会过得不错。好多家庭就是这样起步的。
回复
方便大家捐款. 可印好一些如五元面额的格式收据.
回复
唉,帮她老公找个工作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