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医言堂:自由党,教我如何再爱你? /
  4. 全部评论 /

医言堂:自由党,教我如何再爱你?

阅读全文
到网上很多都是为了生活的政客的广告,百姓还需自己深思借鉴才好。
回复
好多人都把表面利益看得很重,看不懂背后的利益。 打个比方,加税,没有不好,看怎么加,收入多,房子大,产业大的交的税才多,移民弱势才会享受到好的福利。交税怕什么,要怕生活成本增加,要怕政治没地位,油价增加,老百姓拿出的是实际的钱,那些富人都可去低税基本损失少,物价上涨,老百姓还是拿出的实际钱,富人一样有报销低税的办法,-----,没时间谈更多。 就是因为这里的税,这里的财务分配是橄榄球式而非金字塔式,最底成的百姓(移民或收入在12万下)可以看到、有时也能享受到中产人的生活。你们选保守党,权利和财务分配将走向金字塔式。你们这些移民愿意?你老百姓自己考虑吧。
回复
什么"这里的税,这里的财务分配是橄榄球式而非金字塔式,最底成的百姓(移民或收入在12万下)可以看到、有时也能享受到中产人的生活。", 我一个穷司机, 破车加油与收入几十万的叶礼庭交同样的HST, 还享受到中产人的生活,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安省自由党加税的骗人把戏又用到联邦自由党身上了. 无耻.
回复
少数族裔任何时候都是弱势,只有几大党平衡才会考虑你,百姓就是百姓不是政客,做事不要被政客忽悠。 自由党搞经济强于保守党,保守党搞政强于自由党,亲民新民党最好。 选举需要冷静,不能因为某党议员的个人行为来判断全党,而且真假难辨! 车都卖了,我已买好机票回国,只是为这里华人提个醒!任何时候不能选出多数政府,这个时候决不能选保守党。
回复
稳定压倒一切,自由党折腾个什么劲嘛! 😆😆
回复
35楼说的好!保守党或许没有为华人作什么好事,但是至少它在努力把加拿大的经济搞上去,经济好了,收益者也包括华人。 想想省税挂靠联邦税的后果,真该“感谢”自由党!
回复
支持保守党政府发展经济! 真不明白自由党为什么没有发展经济的计划.
回复
我信箱里有人塞了一张保守党候选人的flyer,我一直没取。今天发现有人把詹嘉礼的flyer塞进我的信箱,同时把Harry TSAI的扔到地上。晕,这样的行为太不礼貌了! 10楼法官说的对,詹是假亲中,真捞票。
回复
真有这种事? 我知道去年市选时, 詹嘉礼对华人Kevin Xu插竞选牌子公开的大加指责, 我当时挺纳闷的, 他又不是警察, 一个国会议员有什么权利插手市选?
回复
回复 普通老百姓: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 http://bbs.51.ca/thread-280243-1-4.html
回复
回复 法官:看过了, 谢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再怎么着,对于华人来说,自由党比保守党好的多。不然可以选其他党。保守党为华人做什么好事了? 保守党鄙视你,为什么你还喜欢他? 坛子里总有几个反华去舔保守党屁股的主!更可笑的是打着民主自由的牌子去为保守党(保守利益集团--大资本家利益)呐喊的。 怎么从国内来这么多缺脑缺钙的人?要么就是些欺负同胞的恶人! 优秀的人难道就不能在这里发表些观点么!
回复
我看你被自由党洗了脑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反华,屁股和缺钙. 没钱你喝西北风去呀?
回复
我这次要投新民党,新民党对医生护士最支持,政策最给力。希望将来新民党的得票率超过自由党。 其实新民党对小企业也是支持的,减税的,促进就业,只是对大企业加税,来平衡收入。 当然新民党对广大加国的中下层人民也是一贯同情与支持的。 自由党很虚伪,也不干很多实事,只知道与保守党争上台。自由党对新民党很傲慢。 保守党打作减税的旗帜,其实大企业减的多,大富人们减得多,社会服务受影响包括对移民的服务。经济层面上,因对大企业大富人减税多,收支平衡总是成问题。 保守党的好战宗教狂热(这不包括对其他或别人的宗教),平权平等上不如他党,支持保护白人几世纪来的殖民奴隶制与世界扩张和白人世袭的或既有的政经利益。保守党与自由党都是英皇室的重要支持者(constitutional monarchy)。
回复
自由党很虚伪,也不干很多实事,只知道与保守党争上台。自由党对新民党很傲慢。 我同意你对自由党的评价, 好多华人早把 自由党叫柿油党了, 但愿新民党(NDP)别再被自由党挖墙角了. NDP作为主要反对党比自由党作为主要反对党, 对老百姓有利.
回复
叶主席昨晚在辩论说他祖先是俄罗斯...
回复
💯
回复
因为自由党所以有HST,所以..
回复
HST的始作俑者是联邦保守党HARPER。51上愚昧无知还老装大葱的人还真多。
回复
回复 ewpsp88:请回去作作功课再发言。不过我同意你说的"51上愚昧无知还老装大葱的人还真多"🙂
回复
今天辩论的经典时刻是林顿问叶礼庭,“如果一个人整天不上班,怎么能要求升职呢?”背景是叶礼庭在过去两年半缺席了国会70%的投票,升职是指叶礼庭想晋升首相。 叶礼庭缺席国会投票其实是别有苦衷,有些是个人原因(太老),更多是NDP和BLOC铁定投反对票,自由党不敢触发大选,不得不弃权。 叶礼庭前一阵抢了不少NDP的民意,今天一曝全部输光。
回复
把国家交给自由裆和NDP?那不是有病吗?
回复
自由党以防止保守党坐大为幌子在大选中挖NDP的墙角不是第一次了, 两党理念根本不同, 不幸的是有些NDP的支持者就稀里糊涂的被自由党骗了, 改投自由党. 在保守党当政时, 其实NDP做主要反对党比自由党称职, 自由党党领为了早日爬上总理位置, 不择手段, NDP没有这么重的私心.
回复
洋洋大文,不知所云,以此助选,太空洞啦。
回复
刚看了大选电视辩论,四个人往哪一站,怎么看都应该由哈伯来当加拿大的总理。
回复
心里已经有人选,就是一条驴站上去,也像当总理的
回复
回复 ewpsp88:你这是攻击TV辩论中表现比哈伯和林顿差的叶礼庭缺乏总理的风度.
回复
政党本来就不是用来爱的。 🚫
回复
詹嘉礼曾经帮助很多华人实现移民. 真的对中国人很友好! 请不要再污蔑他了!
回复
满街遍地的移民顾问也帮助过很多人,他们是不是也应该过一把瘾?
回复
我来的时间不太长, 不知道10年前詹嘉礼是不是帮助很多华人实现移民. 但童鞋们的帖子里说的他对何革胜的事袖手旁观, 不是造谣污蔑吧? 可能他太老了, 不愿为了华人再得罪有钱有势的医生和医院了. 还是换个敢为选民出头露面的议员吧, 对大家都好.
回复
稳定压倒一切,自由党折腾个什么劲嘛! 叶礼庭话也讲不清楚,搞半天只拿得出战斗机和老人金两件事来说,选这样的人当总理,加拿大的智商真的是有问题了。
回复
"接二连三地搞莫名的选举,每两,三年一次的全国大选,劳民伤财。"联邦自由党的克里庆连续三届组阁多数政府,后因自由党的财政部长不服气也想试图当总理,后发动了大选组阁了少数政府。仅一年多后保守党的哈巴联合其他政党发动了大选组阁了保守党的少数政府。时隔不久哈巴认为民意对保守党很有利想组建多数政府宣布大选,结果还是组阁少数政府。这次启动大选表面看上去是反对党倒阁,实质上哈巴心里很有数,民意调查保守党一直领先。细细想想是谁在搞劳民伤财的莫名的选举。再反观哈巴执政几年来,大手大脚毫无制约地用纳税人的钱抬高自已在国际上的威望,在国内用纳税人的钱为保守党拉票。保守党执政巳有七年多,不管什么政党执政时间长了就会变味。难道就不能换个政党执政吗。
回复
自由党亲中只是嘴上说说而以,为人头税道歉,空喊了多少年也没办,
回复
要求人头税是平权会等华人团体在2006年前抗争多年了, 当时当政的自由党不是空喊, 而是代表政府拒绝平反道歉, 还由自由党内的华裔部长多次表态自由党这个立场, 非常顽固不化. 直到2006初倒台大选, 还坚持拒绝平反道歉的立场, 在四个政党里是唯一表态反对平反人头税和道歉赔偿的, 也算另类的鹤立鸡群吧, 为此丢了大量华人的选票. 最后是2006年大选上台的保守党政府, 正式为华人人头税平反道歉.
回复
They have to change the leader, the platform before I can vote for the Liberals. I am a swing voter, but now I stick with Conservatives.
回复
最近在OMNI2上看到一则广告,吹嘘叶主席是如何的聪明。我靠,要比聪明,我是不是也可以去参选啊?
回复
就凭自由党这几年在安省的表现,这次也决不会选它. 别老拿跟中国友好说事,忽悠华裔选民.
回复
自由党是假亲中. 就以亲华的调子喊的最响的华人居住区爱静阁自由党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来说, 一年之内去三次中国是他亲华的最大宣传资本, 可是两年多以来他选区的大陆移民何革胜因妻子生孩子死亡与医生和医院的纠纷找他帮忙, 他和同选区的自由党省议员一起不作为, 这就是本地华人面对强势医生抗争向他求助时, 他的真实态度. 对本选区的普通华人如此冷漠无情, 决不雪中送炭, 这算什么亲华? 只是大部分华人还不太了解詹嘉礼干的这件不地道的事.
回复
叶氏是典型的投机政客,自从他当头后,自由党毫无建树,也根本拿不出任何具体的救国良方,所谓的“亲中”也只是为选票而已,不喜欢他们
回复
想起了那句“适得其反!”
回复
👍️👍️👍️
回复
我感觉自由党以亲中国来拉拢加拿大华人,但是对加拿大的华裔却很少关注,很多加拿大华人就被这表面现象忽悠了。其实对移民到加拿大,甚至已经入籍的华人来说,中国利益真的比在加拿大的华人利益还重要吗。
回复
就以亲华的调子喊的最响的华人居住区爱静阁自由党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来说, 一年之内去三次中国是他亲华的最大宣传资本, 可是两年多以来他选区的大陆移民何革胜因妻子生孩子死亡与医生和医院的纠纷找他帮忙, 他和同选区的自由党省议员一起不作为, 这就是本地华人面对强势医生抗争向他求助时, 他的真实态度. 对本选区的普通华人如此冷漠无情, 决不雪中送炭, 这算什么亲华? 只是大部分华人还不太了解詹嘉礼干的这件不地道的事.
回复
“教我” 还是“叫我” ??
回复
灰常灰常厌恶自由党了。竟然有人选自由党的理由是自由党更亲中。 这和我这个以加拿大为生活中心的人有芝麻大关系!
回复
不是亲中,而是亲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