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自杀悲剧勿乱评论 请先帮完王家再说 /
  4. 全部评论 /

自杀悲剧勿乱评论 请先帮完王家再说

阅读全文
那啥,首先表示同情的同时,咱就纳闷儿,为啥子在加拿大就中国人死不起呢???
回复
最初由 航母天线 发布: ? "凑集殓葬费",这个词最近已出现多次了. 反正觉得不太对头. 要么是这地方要么是人有问题. 我感覺王家情況與馮波父母不同。 第一,王家在這邊五年了,馮家二老人生地不熟鄉,是。 第二,二老只有在國內的徵蒲收入,本人又基本沒有勞動能力了。 王先生過去五年是否該出去工作,是他個人選擇,不關我們大家的事。他家的遭遇是讓人同情,但從現實看,並未山窮水盡
回复
怎么不见"支持长城平台"的诸位高音?
回复
真是不幸阿,希望大家都来帮帮忙吧。 人生如梦,真正幸福的人有几个?
回复
积少成多,先让王先生能早点安排好太太的事吧,他们的孩子也可 安心读书. 各位也要保重身体.
回复
打工5载养活家里积劳成疾终离世而去,无奈丈夫只能依靠社会捐助来安葬爱妻,这是这社会的悲哀还是个人的悲哀。 抱歉从文章里我只能看出这么多。
回复
最初由 本命年 发布: 加拿大的家庭医生不就是国内的赤脚医生or卫生室的卫生员嘛!还不如他们,转个专科医生都拖半天。 不要说人家家里人了,人家已经够难的了。要说还是说这个保守的国家。 They're conservative because the government pays for you. If you pay for yourself, they wouldn't hesitate to transfer you to specialists no matter what.
回复
"凑集殓葬费",这个词最近已出现多次了. 反正觉得不太对头. 要么是这地方要么是人有问题.
回复
同情
回复
加拿大看病真麻烦!!!
回复
不是说加拿大的福利和社会保险都很好吗?怎么宋的医疗保险3个月就停了呢?
回复
同情
回复
刚才打电话验证了, 太令我震惊了,我与王先生一家认识很多年了,这是非常好的一家人. 大概十多天前吧, 我还与宋女士有过一次谈话, 那时我就感觉宋女士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我自责啊, 我应该多去他们家串串们, 多开导开导宋女士.我自责,我自责,我自责. 我想在此说一句: 王先生是一个很负责,很勤奋,很能干的一个人! 他们一家人都很不错! 可否代为转告? 我其实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政府可以酌情给予丧葬资助的消息转告给华咨处。他们目前已经设立了捐款账户。遗憾的是,我和具体负责这件事的人始终无法联系上,只能相互留言。目前的情况是,我不确定家属是否知道和愿意试试去政府申请丧葬补贴(我给瞎起的名字),如果他们愿意试试的话,可以自己或委托华咨处联系Social Assistance Office, Finch & Markham, Tel 416-397-1000。我也可以请半天假陪他们去一次,毕竟我已经和那里的人谈过,可以节省点时间。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提供相关证明。 但愿这条信息可以被他们知道。
回复
加拿大的家庭医生不就是国内的赤脚医生or卫生室的卫生员嘛!还不如他们,转个专科医生都拖半天。 不要说人家家里人了,人家已经够难的了。要说还是说这个保守的国家。
回复
面对生活的压力,还是坚强一些好!!为了自己和家人、亲朋,以及关爱自己的人!!
回复
真遗憾呀!! 我们移民为了什么???
回复
最初由 呱呱 发布: 刚才打电话验证了, 太令我震惊了,我与王先生一家认识很多年了,这是非常好的一家人. 大概十多天前吧, 我还与宋女士有过一次谈话, 那时我就感觉宋女士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我自责啊, 我应该多去他们家串串们, 多开导开导宋女士.我自责,我自责,我自责. 我想在此说一句: 王先生是一个很负责,很勤奋,很能干的一个人! 他们一家人都很不错!
回复
比较同情 俺为了给俺太太治病, 前后花了也有大概二万四五的样子。都是OHIP之外的,因为药比较特别,保险也不卡沃。 好在俺们挺过去了。现在都挺好的。 所以俺是非常理解地。还有俺当初来时俩口人就带了六千左右,是俺俩的全部家当。头个月就灭掉了1,800吧,现在想起来, 还真是悬啊。
回复
I feel sad and sorry to hear that bad news.Why is the expence for funerral so expensive?C$7,200? Life is not easy,dead is also not easy? Let us donate for funeral.
回复
支持木然请先帮完王家再说的英明建议。 讨论是为将来大家更好避免陷入这种困境, 但人家已经掉进去了,先帮忙吧! 评论者尽管各有高见,但请嘴下留情! 谢谢老赵和木然! Free like the wind
回复
“我的英文不好,什么都不会,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给领导添麻烦的,过去我在任何单位工作,会把交代给我的工作作好,从来不让领导为难。”
回复
刚才打电话验证了, 太令我震惊了,我与王先生一家认识很多年了,这是非常好的一家人. 大概十多天前吧, 我还与宋女士有过一次谈话, 那时我就感觉宋女士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我自责啊, 我应该多去他们家串串们, 多开导开导宋女士.我自责,我自责,我自责. 我想在此说一句: 王先生是一个很负责,很勤奋,很能干的一个人! 他们一家人都很不错!
回复
I wish we Chinese people are all living in a happy and pleasant mood here in Canada. This is a great country and everyone including us Chinese should be happy. Best wishes to everyone!
回复
是呀,人都已经死了,就不要再说那么多了。有钱出钱,没钱出力。同胞们过得都难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