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借问51的女子们,你们到何处去疗伤? /
  4. 全部评论 /

借问51的女子们,你们到何处去疗伤?

阅读全文
哈哈哈,鉴定完毕,上海人!!!😆😆
回复
心情好时和老公一起骑,吵架时自己骑。哈哈。如果你看到一个女士独自一人在公园里疯狂的骑着,那就是我在疗伤呢。
回复
买一台运动型的自行车,去公园骑车锻炼外加疗伤。 心情好时慢速骑,心情不好时加快速度,能骑多快骑多快。
回复
楼上的,金刚经哪有卖?
回复
为什么不坐下来,读一部《金刚经》呢? 细细品味,无我 无人 无寿者相的境界,一切烦恼,也就烟消云散了。 再进一步,推己及人,慈悯众生,哪里还会起烦恼,只会为自己的际遇深深感恩~~ 下次再想不开,就去祈祷吧,为了世界和平、动物不被杀戮、孤儿都有饭吃、残疾人得到尊重。 祈祷10分钟,你就不烦了。呵呵~ 此外,做什么事情,如果因为“我喜欢,我就愿意”会不会有点 太自我了,即使自己喜欢、出于善意的做事,也应该考虑是不是妥当才对啊。 一点小建议,仅供参考。 总的说来,作者这样写出自己的想法,挺有趣。
回复
为什么就没有男子呢?51的男子们都很坚强不会受伤是不是?坏毛病都是女子的,好毛病都长在男子身上。什么逻辑?
回复
这位女士的婆婆一定是上海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