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麦当劳大门由我开:移民生活在多伦多 /
  4. 全部评论 /

麦当劳大门由我开:移民生活在多伦多

阅读全文
鼓励! 😉 楼主不容易!😋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回复:有理没钱莫进来 有时为了用一下卫生间而买一点东西。 😁 偶有时为了买东西而用一下卫生间。 😁
回复
good experience.
回复
nice article.. tks for sharing..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有理没钱莫进来 有时为了用一下卫生间而买一点东西。 😁
回复
哥: 你在哪个卖当劳? 我在粪池上的那个卖当劳,1个钟卖7块,练的是印度英语... ... 要不,我到你那里去?也把英语练成你那样?
回复
you are good!
回复
好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