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全部评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阅读全文
那啥他爹
2006-05-25 13:24
举报
0
最初由 eLady 发布: 好吃的朋友注意啦!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聊得全是这儿的吃的。 😋 http://www.redflagdeals.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18 马上冒出一个千分直一 😜 😜 😜 😜
回复
eLady
2006-05-25 13:18
举报
0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聊得全是这儿的吃的。 😋 http://www.redflagdeals.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18
回复
祖宗
2006-05-25 11:48
举报
0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在天边呢 😆
回复
farview
2006-05-25 11:40
举报
0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回复
祖宗
2006-05-25 11:38
举报
0
最初由 上酸菜 发布: 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加拿大的那些品质好而且比国内便宜的东东有:(不能尽列) 1,咖啡(国内除了速溶咖啡以外,现磨的咖啡只有在大城市的高档mall里面才有,非常贵!) 2,果汁(特价时候买,非concentrate的那种,国内很贵且买不到正宗的) 3,薯片(我的最爱,哈哈) 4,自助餐(在这里经常可以去,国内好一点的消费不起) 5,冰淇淋(特价时候买,也是我的最爱) 6,pizza。哈哈,啥品种都有的大众食品,国内只有pizza hut,不但奇贵而且还要排队! 7,洋葱和土豆。我非常喜欢这两样东西,问题是他们居然这么便宜!(10lb的大袋子,通常少于2块钱!) 8,margarine(麦琪琳)。用它来涂烤过的面包,真好吃! 但是还是怀念国内的大瓶的(640ml)啤酒,真便宜。这里哪里有卖啊? 除了2,其余都是垃圾食品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5 11:35
举报
0
巧克力和腰果,价钱有时便宜的可以叫你当饭吃。 还有哈根大斯冰淇淋,很普通的价格,听说在中国是20元一只,男孩子约女孩子出来,许愿吃哈根大斯就可以,是不是这样?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5 11:29
举报
0
玉米好吃,国内肯德鸡的玉米5元一块,口感就是和国内种的不一样,这里总能买到吃, 洋人超市的黄瓜味道比华人超市的好,赶上促销价,很便宜的, 以前在国内喜欢吃鱼头,鸡脑,现在不吃了,总觉得它们被宰杀时含着怨气,毒素都存在脑子里,对人体也有害吧! 淡水鱼不好吃,如同中国的水果一样没有好的口感和味道,淡水活鱼还好,鲜的白虾物美价廉,冷冻虾我不买,有股药水的味道, 还有秋蟹,不错的,价钱也够便宜。 还有温哥华蟹和龙虾等,老移民们想吃不困难,打电话告诉国内的亲友,叫他们羡慕死!
回复
AppleII
2006-05-25 11:02
举报
0
因人而异。如果你只想吃吃水果,喝喝牛奶也就罢了,但吃的东西可远远不止这些。 1,猪肉不好吃,血没放干净而且有怪味。 2,经常听老婆抱怨这里的面擀面条不好,做馒头不好。也许适合做面包吧,但本人不喜欢面包。 3,淡水产品泛善可陈,偏偏本人就喜欢这一口,一想到国内的鳝鱼、鳗鱼、太湖虾、长江里的鲈鱼、鲑鱼等等等等就止不住要流口水。三文鱼? 4,蔬菜太贵,在国内常吃的韭菜、苹菇、莴笋等等等等在这里都成了奢侈品。 5,豆腐不好吃,春笋想都不用想。 ....... 不能写了,一写起来就想回去,无奈囊肿羞涩。要是也能象楼主这样咋咋呼呼,没心没肺就好了。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06-05-25 11:01
举报
0
加拿大的那些品质好而且比国内便宜的东东有:(不能尽列) 1,咖啡(国内除了速溶咖啡以外,现磨的咖啡只有在大城市的高档mall里面才有,非常贵!) 2,果汁(特价时候买,非concentrate的那种,国内很贵且买不到正宗的) 3,薯片(我的最爱,哈哈) 4,自助餐(在这里经常可以去,国内好一点的消费不起) 5,冰淇淋(特价时候买,也是我的最爱) 6,pizza。哈哈,啥品种都有的大众食品,国内只有pizza hut,不但奇贵而且还要排队! 7,洋葱和土豆。我非常喜欢这两样东西,问题是他们居然这么便宜!(10lb的大袋子,通常少于2块钱!) 8,margarine(麦琪琳)。用它来涂烤过的面包,真好吃! 但是还是怀念国内的大瓶的(640ml)啤酒,真便宜。这里哪里有卖啊?
回复
造化
2006-05-25 10:45
举报
0
告诉楼主个信息,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外形像艘轮船)三文鱼头一块钱3个,再给两毛五就管切。看来楼主也不知道贵贱,2块多的鱼头觉得便宜,2块一个十来斤的的西瓜倒觉得贵,好奇怪。希望楼主能看到
回复
aoewonder
2006-05-25 10:24
举报
0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草莓有些勉强,樱桃应该比它要好得多。 🙂 🙂 绝对同意,这里的樱桃挺好吃的,哈,国内卖的进口樱桃比这贵多了.
回复
sunny2008
2006-05-25 09:52
举报
0
我还喜欢红莓,蓝莓,好象维生素很多,孩子吃过后非常水灵,好象在中国没有看到过。 SCARBOROUGH东部靠近动物园的地方,有一家农场,有红莓摘,那年收获季节,我们去了,场家卖有专门的纸盒装红莓,我小气了一次,领了个免费的嗍料袋,结果,到家后,红莓果成红莓酱了。
回复
路不平
2006-05-25 09:45
举报
0
草莓有些勉强,樱桃应该比它要好得多。 🙂
回复
有用笔名
2006-05-25 09:14
举报
0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 Did you try yourself? 做人要厚到.
回复
susanna
2006-05-25 09:12
举报
0
抱怨沮丧是活,乐观开朗也是活 该给你的人生态度发奖
回复
四海
2006-05-25 09:04
举报
0
这人好象什麽都没吃过.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做人要厚到.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