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4. 全部评论 /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阅读全文
最初由 eLady 发布: 好吃的朋友注意啦!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聊得全是这儿的吃的。 😋 http://www.redflagdeals.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18 马上冒出一个千分直一 😜 😜 😜 😜
回复
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网站,聊得全是这儿的吃的。 😋 http://www.redflagdeals.com/forums/forumdisplay.php?f=18
回复
最初由 farview 发布: Where is Lawrence/Eglington?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在天边呢 😆
回复
What is the intersection?
回复
最初由 上酸菜 发布: 好吃的东西多着那 加拿大的那些品质好而且比国内便宜的东东有:(不能尽列) 1,咖啡(国内除了速溶咖啡以外,现磨的咖啡只有在大城市的高档mall里面才有,非常贵!) 2,果汁(特价时候买,非concentrate的那种,国内很贵且买不到正宗的) 3,薯片(我的最爱,哈哈) 4,自助餐(在这里经常可以去,国内好一点的消费不起) 5,冰淇淋(特价时候买,也是我的最爱) 6,pizza。哈哈,啥品种都有的大众食品,国内只有pizza hut,不但奇贵而且还要排队! 7,洋葱和土豆。我非常喜欢这两样东西,问题是他们居然这么便宜!(10lb的大袋子,通常少于2块钱!) 8,margarine(麦琪琳)。用它来涂烤过的面包,真好吃! 但是还是怀念国内的大瓶的(640ml)啤酒,真便宜。这里哪里有卖啊? 除了2,其余都是垃圾食品
回复
巧克力和腰果,价钱有时便宜的可以叫你当饭吃。 还有哈根大斯冰淇淋,很普通的价格,听说在中国是20元一只,男孩子约女孩子出来,许愿吃哈根大斯就可以,是不是这样?
回复
玉米好吃,国内肯德鸡的玉米5元一块,口感就是和国内种的不一样,这里总能买到吃, 洋人超市的黄瓜味道比华人超市的好,赶上促销价,很便宜的, 以前在国内喜欢吃鱼头,鸡脑,现在不吃了,总觉得它们被宰杀时含着怨气,毒素都存在脑子里,对人体也有害吧! 淡水鱼不好吃,如同中国的水果一样没有好的口感和味道,淡水活鱼还好,鲜的白虾物美价廉,冷冻虾我不买,有股药水的味道, 还有秋蟹,不错的,价钱也够便宜。 还有温哥华蟹和龙虾等,老移民们想吃不困难,打电话告诉国内的亲友,叫他们羡慕死!
回复
因人而异。如果你只想吃吃水果,喝喝牛奶也就罢了,但吃的东西可远远不止这些。 1,猪肉不好吃,血没放干净而且有怪味。 2,经常听老婆抱怨这里的面擀面条不好,做馒头不好。也许适合做面包吧,但本人不喜欢面包。 3,淡水产品泛善可陈,偏偏本人就喜欢这一口,一想到国内的鳝鱼、鳗鱼、太湖虾、长江里的鲈鱼、鲑鱼等等等等就止不住要流口水。三文鱼? 4,蔬菜太贵,在国内常吃的韭菜、苹菇、莴笋等等等等在这里都成了奢侈品。 5,豆腐不好吃,春笋想都不用想。 ....... 不能写了,一写起来就想回去,无奈囊肿羞涩。要是也能象楼主这样咋咋呼呼,没心没肺就好了。
回复
加拿大的那些品质好而且比国内便宜的东东有:(不能尽列) 1,咖啡(国内除了速溶咖啡以外,现磨的咖啡只有在大城市的高档mall里面才有,非常贵!) 2,果汁(特价时候买,非concentrate的那种,国内很贵且买不到正宗的) 3,薯片(我的最爱,哈哈) 4,自助餐(在这里经常可以去,国内好一点的消费不起) 5,冰淇淋(特价时候买,也是我的最爱) 6,pizza。哈哈,啥品种都有的大众食品,国内只有pizza hut,不但奇贵而且还要排队! 7,洋葱和土豆。我非常喜欢这两样东西,问题是他们居然这么便宜!(10lb的大袋子,通常少于2块钱!) 8,margarine(麦琪琳)。用它来涂烤过的面包,真好吃! 但是还是怀念国内的大瓶的(640ml)啤酒,真便宜。这里哪里有卖啊?
回复
告诉楼主个信息,在lawrence/eglinton有个西人的海鲜店(外形像艘轮船)三文鱼头一块钱3个,再给两毛五就管切。看来楼主也不知道贵贱,2块多的鱼头觉得便宜,2块一个十来斤的的西瓜倒觉得贵,好奇怪。希望楼主能看到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草莓有些勉强,樱桃应该比它要好得多。 🙂 🙂 绝对同意,这里的樱桃挺好吃的,哈,国内卖的进口樱桃比这贵多了.
回复
我还喜欢红莓,蓝莓,好象维生素很多,孩子吃过后非常水灵,好象在中国没有看到过。 SCARBOROUGH东部靠近动物园的地方,有一家农场,有红莓摘,那年收获季节,我们去了,场家卖有专门的纸盒装红莓,我小气了一次,领了个免费的嗍料袋,结果,到家后,红莓果成红莓酱了。
回复
草莓有些勉强,樱桃应该比它要好得多。 🙂
回复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穷人找快乐:我给加拿大吃的东西发奖 ....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 Did you try yourself? 做人要厚到.
回复
抱怨沮丧是活,乐观开朗也是活 该给你的人生态度发奖
回复
这人好象什麽都没吃过. 加拿大的面蒸馒头好? 做人要厚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