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市府公布垃圾收集外包计划 节约800万
/
全部评论
/
市府公布垃圾收集外包计划 节约800万
阅读全文
中华仔
2011-05-12 15:33
举报
0
Good Job, Ford!!
回复
Oxhead
2011-04-20 10:22
举报
0
物极必反,加拿大的工会已经发生"基因变异", 成了社会的"肿瘤", 老百姓无不"切之而后快".
回复
永新
2011-04-20 08:19
举报
0
私人公司收垃圾,一些可以被利用的垃圾就有价值了,一些私人公司需要向私人垃圾清理公司购买垃圾进行生产而获得利润,政府修路建筑公司盖房的一些原料,也就可以向那些垃圾处理公司购买了。私有化可以使很多的环节产生出利润来,而政府管理时就看不到这些。看来要想进行彻底的清洁管理与废物处理还得私有化。
回复
handyman-zhu
2011-04-19 23:10
举报
0
完全支持福特!
回复
contact
2011-04-19 23:06
举报
0
解散工会!!支持福特!!!
回复
海边看云
2011-04-19 22:12
举报
0
市長及市府繼續努力,為市民請命的應該支持, 反之,那些只為工會或小團體謀福利(選票)的都不支持。
回复
eastking
2011-04-19 21:36
举报
0
人比人,气死人,千古不变的真理!!!!!
回复
Lescid
2011-04-19 23:47
举报
0
说的对!但是,我们不得不比较,否则,我们就不知道这不公平,不会去争取公平。 一家公司(特别是私人公司)的普通员工,工资被压得那么低,而CEO们的收入却是天文数字,公平吗?巨大的报酬差距根本不是贡献大小的体现,而是权力大小的体现,权力失衡是导致巨大报酬差距的根本原因。工人的权力太小,势力太弱,CEO和业主的权力太大,造成财富分配不公平。
回复
李红霞
2011-04-19 21:22
举报
0
垃圾工人又要罢工了吧?
回复
大明白
2011-04-19 20:04
举报
0
我一哥们在IBM做CONTRACT一小时才40元,没有任何福利,还要on call,还要不断update自己学习新技术......
回复
Lescid
2011-04-19 23:11
举报
0
你应该挣$65/小时才公平。 你考虑过谁把你那$25偷走了?如何把那$25要回来?
回复
大明白
2011-04-19 19:56
举报
0
太搞笑了,工会居然能腆着逼脸说“服务质量”,09年那个恶臭的夏天,市民自己去倒垃圾还要受到刁难阻挠——这就是工会给市民提供的“服务质量”。 趁早滚蛋吧,一群寄生虫。
回复
野驰
2011-04-19 21:33
举报
0
当时的情形非常气人,工会限制市民自己送垃圾,市民开车送一次垃圾要等2-3小时。
回复
xuxi
2011-04-19 19:30
举报
0
支持解散工会
回复
xuxi
2011-04-19 19:29
举报
0
支持解散工会
回复
allpersonnel
2011-04-19 17:39
举报
0
工会不满意是一定的,垃圾外包私人公司,寄生虫无处寄生了。
回复
小马识途
2011-04-19 14:18
举报
0
"他表示,这次事件中受影响的300名工人中只有70人是短期工(Temporary employees),其他的都是终生受聘的市府长期工。垃圾收集外包给私人公司后,市政府需要将这些工人调往其他职位,最后的开支非但不会减少,而且还有增加。此外,私人公司的服务质量也无法和市属工人的相提并论。" 如果不能省钱只是因为外判了还要养工会那些懒汉,市民会对工会的合同怎么看? “私人公司的服务质量也无法和市属工人的相提并论” -of course, 是不能相提并论,拿私人公司的服务于工会相比是对私人公司的侮辱。
回复
ding dang
2011-04-19 13:58
举报
0
"这次事件中受影响的300名工人中只有70人是短期工(Temporary employees),其他的都是终生受聘的市府长期工。垃圾收集外包给私人公司后,市政府需要将这些工人调往其他职位,最后的开支非但不会减少,而且还有增加." 能把长期工解聘就好了, TTC 也应改革,外包!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19 18:00
举报
0
市府虽然不能解雇长期工,但可以把其中大部分转到其它部门,去弥补自然退休的空缺。时间长了,这些工会老爷们就越来越少了。
回复
aaazzz
2011-04-19 12:32
举报
0
收垃圾工会会员上次罢工是吃了大亏的,因为罢工不了了之,市府省下了几千万。大部分罢工的员工损失了几个月的工资。当然市民也被臭气熏了一阵子。
回复
eightants
2011-04-19 15:07
举报
0
嘿嘿,工会会吃亏吗?他们当时罢工损失的工资早就从清理积存垃圾的加班费中挣回来了。他们有权加班清理因为他们不上班而积累的垃圾,并收取两倍以上的加班费,这是包含在我们上任傻市长和工会最后达成的复工协议之中的。否则那些贪婪的工会工人怎么会同意复工呢? 总之,请大家放下心来,工会工人由于有工会保护,永远也不会吃亏的。吃亏的只有我们这些纳税人!
回复
eightants
2011-04-19 12:00
举报
0
想想当时他们在垃圾站耀武扬威的样子...现在到了报应的时候了! 自做孽,不可活!没有人会同情他们! 去年他们拿着市民给的钱同全体市民作对,今年我们全体市民和他们一起清算!
回复
狠好嘛
2011-04-19 12:32
举报
0
👏
回复
威先生
2011-04-19 13:02
举报
0
"自做孽,不可活!没有人会同情他们!" 說得好, 市長及市府繼續努力,為市民請命的應該支持, 反之,那些只為工會或小團體謀福利(選票)的都不支持。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4-19 10:46
举报
0
去年夏季政府工会的罢工搞得多伦多臭气熏天, 太不象话了.比我挣的多的多, 工作又是铁饭碗, 还不满足. 人比人气死人.
回复
DD_DD
2011-04-19 10:38
举报
0
Fully Support Mr. Rob Ford!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1-04-19 13:44
举报
0
😊
回复
大明白
2011-04-19 19:57
举报
0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市府公布垃圾收集外包计划 节约8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