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和顾客聊大选:瞧这四位我只能选伯哥
/
全部评论
/
和顾客聊大选:瞧这四位我只能选伯哥
阅读全文
yuan2011
2011-04-20 12:45
举报
0
哈哈,又在看面相选举,华裔何时能长大呢?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回复
cc315
2011-04-20 12:10
举报
0
只能从一堆烂土豆里挑选出不是太烂的土豆,政治家都是二流甚至三流人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0 12:44
举报
0
True. Election is all about lesser of devils. However you should ALWAYS VOTE.
回复
勿忧
2011-04-20 11:15
举报
0
有人说给公司减税是为了照顾富人, 不合理. 这听起来似乎有道理, 其实并非那么简单,这涉及到就业和发展经济等问题. 另外, 就个人来说,大家仔细回顾一下减GST,设个人免税帐户是谁做的. 看看加拿大政府在经济危机中的措施和表现. 不选保守党还能选谁? 现在主题是发展经济, 空谈医疗,教育和养老. 钱从哪来? 给个人和公司加税? 自由党最喜欢这么做,既好听又省事还可多养懒人
回复
善先生
2011-04-20 10:39
举报
0
自由党加的是草根税,多数是变相增税,就如同聪明电表一样,骗人没商量。选择自由党只能被迫增加税,而且是从最基本的收起,这样谁也逃不了。 没有家庭的政客,不会为有家庭的的税赋考虑,从这 一点上来说,华人大多有家,要选保守党比较合适。
回复
法官
2011-04-20 10:42
举报
0
确实如此. 就拿安省自由党加的HST来说, 受害最大的是年收入几万的普通人.
回复
China Man
2011-04-20 10:04
举报
0
我对作者莽牛的深度观察和融入主流的入木三分的分析很是赞同: 1. 这几年来, 伯哥好不容易带领加拿大走出经济低谷, 是西方国家第一个摆脱经济危机困扰的国家; 2. 这几年来, 如果不是伯哥的政策改变, 又不知道有多少"五毛"来到这个民主的国家生乱: 2008年的所谓红旗漫卷渥太华还不够乱, 唐人街还不够脏, 华人社区还不够杂??? 3. 这几年来, 如果不是伯哥, 自由党能顶得住独裁国家的压力: 用铜臭的思维牺牲高尚的自由! 4. 虽然"五毛"们说大部分大陆人来加拿大都是托自由党的政策之福, 特别是所谓的"技术移民"类别, 但这些人来了都过得怎么样? 还不如不来!!! 加拿大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 在国际事务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自由党攻击伯哥买战斗机是别有用心, 我们在利比亚的立场和行动已经给予了有利的回击! 所以, 让我们共同祝愿伯哥组成多数政府; 至少, 投票給华人的女婿, 也不能投票给对强权政治奴颜婢膝的自由党!
回复
Niba
2011-04-20 10:41
举报
0
2008年的所谓红旗漫卷渥太华怎么了? 西方媒体无耻地诋毁中国人, 还不许中国人反击吗? 来加拿大的中国人越多, 对中国人越好. 说到"五毛", 你应该算一个!
回复
普通老百姓
2011-04-21 13:04
举报
0
这个帖子怎么看都象是自由党粉丝用激将法冒充保守党来歪曲莽牛的意思, chinaman说祝愿伯哥组成多数政府, 同时把大陆移民讽刺挖苦臭骂一顿, 连网民都用歧视华人的"china man". 目的是激起华人选民的愤怒, 按china man给出的: 1 . 保守党, 2. NDP, 3. 自由党 的相反顺序去投票. 真是下三烂的做法.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4-21 18:09
举报
0
你的这个名字的英文原意有侮辱华人的意思,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但请一定换个博名。 下次我再见到这个名字就会要求网管封博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中国小绵羊
2011-04-20 09:52
举报
0
Ding! 赞同作者的观点。我也要选哈伯。
回复
moonnew
2011-04-20 09:48
举报
0
哈伯说要减税了吗?减的好像是大公司的商业税吧,小老百姓有好处吗?
回复
法官
2011-04-20 10:07
举报
0
如果你知道自由党和NDP选举的重点是在医疗上投入巨额的钱改善医疗, 来取悦老年人, 他们说这笔钱的来源是不减大公司的商业税1.5%省下来的60亿元. 可是安省搞HST一年能多收240亿元, 安省人口只占加拿大的1/3. 如果自由党和NDP上面的说法是真的话, 即使没有联邦政府的新拨款, 全由安省政府负担的话, 安省自由党政府在收来的HST中投入的20亿元就能改善医疗, 可是你看安省医疗改善了吗? 说明60亿元远远不够, 要对个人大幅加税才能办到. 但是自由党和NDP又提不出如何发展经济, 在税率不变的情况下能有更多的税收. 象苗大伟和麦坚迪那样给个人加新税或增加税率不可避免. 这就是自由党和NDP选举承偌中包含的加个人税的成分. 这不是谁能给个人减税的问题, 而是谁要给个人加税的问题.
回复
moonnew
2011-04-20 10:19
举报
0
回复
法官
:和我说的哈伯减大公司的商业税有什么关系?自由党我是肯定不选。本想选保守党,但看到保守党好像更注重为富人服务,所以现在想选林顿。不知大家有何高见?
回复
法官
2011-04-20 10:24
举报
0
回复
moonnew
:你看看NDP的苗大伟干的如何? 敢让NDP当政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宾至如归
2011-04-20 09:48
举报
0
选总理就是选秀,模样好,又会忽悠的就有希望,尽管人家只把你看做一张纸片---选票。
回复
GPS1
2011-04-20 09:44
举报
0
选谁都可能是错的。但更错的是放弃选举权。
回复
Lescid
2011-04-20 09:41
举报
0
我们不能被空洞的减税口号所迷惑,一定要看这个税如何减。 正确合理的减税对百姓是好事,不正确不合理的减税对百姓是坏事。给谁减税?如何减税?减多少税?。。。。 税收从本质上来说是国家凭借政治权力或公共权力对社会产品进行分配的形式。税收是满足社会公共需要的分配形式。 税收的物质前提是社会有剩余产品(多余的钱),社会前提是有经常化的公共需要。 目前的税收政策,造成中低收入(也就是一般百姓)税太重。除去衣食住行的花费,中低收入阶层没有什么“多余的钱”,而他们的税负相对于他们所拥有的“多余的钱”,显得过重。这个政策不合理。打击消费市场(消费市场靠大多数普通百姓支撑),损害经济(没有强劲的消费,经济就萎缩倒退)。 反之,那些年收入20万及以上的富裕阶层,除去衣食住行的花费,高收入阶层还有很多“多余的钱”。高收入阶层的税负相对于他们所拥有的“多余的钱”,显得过轻。不合理。 应该减少购物消费税,刺激消费市场。 应该给中低收入阶层减税,刺激消费市场。 应该给高收入阶层(年收入过20万)加税,他们拥有大量剩余产品(多余的钱),目前他们的税太低。 (应该给小Business减税,可保守党还要减已经很低的大公司税,错。)。 但合理收税有一个困难 --- 这个社会是富人的权力大于普通百姓的权力。 普通百姓如何增加自己的应有权力?
回复
canada-td
2011-04-20 09:40
举报
0
绝对是误导! 选多数政府,很可怕。 看外表,没脑子。
回复
A-freethinker
2011-04-20 09:50
举报
0
你说的对! 哈珀表现出的武断专横,难以让人信任他!如果选他为多数政府,他肯定会变本加厉践踏民主,滥用职权,产生更多腐败(70亿已经给了Alberta的已经富得流油的石油公司,还有更多。。。)。 我常常感到不解:虽然哈珀表情冷漠,但他长得挺漂亮,尤其是他的那双眼睛,可为什么他却有那么独裁专制冰冷的性格?奇怪!😕 就连当他在舞台上弹钢琴唱歌表演时,也没有一点热情,只是机械的动作,Freak。
回复
tont xin
2011-04-20 14:36
举报
0
在当前物价高涨,侵略战争不断的情况下,我赞成联合政府,这样可以相互制约,消减开支,不轻易参与战争,否者推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和顾客聊大选:瞧这四位我只能选伯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