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美日德英法中印新G7 :没加拿大事了 /
  4. 全部评论 /

美日德英法中印新G7 :没加拿大事了

阅读全文
看来HARPER 3天花了纳税人10个亿SHOW OFF算是白搭了。同志们再加把力多交点税吧。
回复
哈勃执政这几年把加拿大从世界上变没了,整个是美国的一条狗。在加拿大你到处可以看到美国国旗,在美国你只有在联合国才能看到加拿大国旗其他的就不说了。
回复
😊
回复
support
回复
这7个国家是工业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是靠资源,农业和移民赚钱的
回复
妓者真2还有人提出来G2,安理会永久成员里不能有中国呢。 这又不是主流舆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