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我的移民经历:从山穷水尽到柳暗花明
/
全部评论
/
我的移民经历:从山穷水尽到柳暗花明
阅读全文
老公爱老婆
2006-06-15 01:55
举报
0
最初由 我心悠悠 发布: 原来不知道有这样的评论,看了很感动. 很多谢大家的诚心的祝福,真的.人总是容易脆弱的,不过也总是要面对现实. 我曾经也的确有点埋怨过我的家人,但现在已经想通了,他们毕竟也尽了很大的努力在帮助我,他们毕竟是爱我和我爱的亲人. 在这里分享的只是自己的一些感想和经历.缘分也许由天定,但朋友,贵在真诚!,各种各样的朋友!因为新移民容易感到孤单!期望融入这个社会!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自己曾经的经历!多多包容和多多帮助新移民. 祝各位在加拿大一切顺利. 共勉 我心悠悠 这里生活的确与大陆不同,我经常用两个成语来形容“事无巨细,亲力而为”。 新移民很期待朋友,老移民也不例外。
回复
FridayFriday
2006-06-14 23:59
举报
0
原来不知道有这样的评论,看了很感动. 很多谢大家的诚心的祝福,真的.人总是容易脆弱的,不过也总是要面对现实. 我曾经也的确有点埋怨过我的家人,但现在已经想通了,他们毕竟也尽了很大的努力在帮助我,他们毕竟是爱我和我爱的亲人. 在这里分享的只是自己的一些感想和经历.缘分也许由天定,但朋友,贵在真诚!新移民总是很期待朋友的,各种各样的朋友!因为新移民容易感到孤单!期望融入这个社会!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自己曾经的经历!多多包容和多多帮助新移民. 祝各位在加拿大一切顺利. 共勉 我心悠悠
回复
koooool
2006-06-02 22:32
举报
0
我不喜欢这种女人. (上海的?): 从她字里行间看到的是她交朋友是有目的的利用人. 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丝毫想占别人便宜的想法!!除了有可能帮助他人(当然不包括那种有目的的"朋友"了) 也难怪找不到对象🙂 I 服了U.
回复
老公爱老婆
2006-06-02 16:48
举报
0
最初由 sunset ave 发布: 回复:“我心悠悠“,时间和心态可以改变一切。 我们都关心着泥! 😋 这么好的照片很有意思,保存下来。哈。
回复
sunset ave
2006-06-02 07:06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南京辉哥 发布: “我心悠悠“,时间和心态可以改变一切。 我们都关心着你。 我们都关心着泥! 😋
回复
老公爱老婆
2006-06-02 05:41
举报
0
我们都关心着你。
回复
嘿,那啥
2006-06-01 22:23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南京辉辉 发布: 在多伦多有好的发展重要有3条: “我心悠悠“,你写得真好! 我的体会是在多伦多有好的发展重要有3条: 1. 读书考Licence; 2. 丰富加拿大经历; 3. ......(你已经正在提高了) (在多伦多和世界任何地方一样,必须要有各种各样的朋友,真朋友假朋友,交心的朋友或者利益朋友) 我从第一年的$9.00发展到今年第三年的$33,加拿大特有的专业技能在中国扎实的理论基础的支持下如虎添翼。不过,生活如果有波折也不用怕,因为有备无患,可以处惊不乱。 你有今天的心态,今后一定能逐步发展得很好的。 我非常喜欢你这样的文章。如果得奖,可要请喝咖啡呀!哈哈!
回复
猫薄荷
2006-06-01 22:03
举报
0
努力啊,不要放弃。还好在开始最困难的时候有哥嫂,现在应该是独立的时候啦。嗬嗬,经历跟我很相似,不过我更惨,连哥嫂都没有,还不是活下来了。在这里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回复
老公爱老婆
2006-06-01 21:21
举报
0
“我心悠悠“,你写得真好! 我的体会是在多伦多有好的发展重要有3条: 1. 读书考Licence; 2. 丰富加拿大经历; 3. ......(你已经正在提高了) (在多伦多和世界任何地方一样,必须要有各种各样的朋友,真朋友假朋友,交心的朋友或者利益朋友) 我从第一年的$9.00发展到今年第三年好转起来,加拿大特有的专业技能在中国扎实的理论基础的支持下如虎添翼。不过,生活如果有波折也不用怕,因为有备无患,可以处惊不乱。 你有今天的心态,今后一定能逐步发展得很好的。 我非常喜欢你这样的文章。如果得奖,可要请喝咖啡呀!哈哈!
回复
胖小新
2006-06-01 21:08
举报
0
在加拿大就是要老老實實“喫齋念佛,誦經打坐”,一個字:熬!
回复
冬日
2006-06-01 20:20
举报
0
祝你好运!
回复
wxcyj
2006-06-01 14:08
举报
0
楼主不错。生活就是这样的,要勇敢面对现实。继续努力。楼主的情况比我们好多了。来了还有地方住,我刚来第一天晚上查点没有在机场度过的
回复
liuyq
2006-06-01 13:34
举报
0
从一个老移民的眼光来看, 你的生活还刚刚起步, 但希望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不要责备你的兄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生活. 看起来你还是比较年轻, 建议你赶快到学校去充电读书, 不要为8块钱一个小时的工作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
回复
夜晚
2006-06-01 13:23
举报
0
你说得对,人要靠自己。 不要指望着靠别人,包括你的父母和未来的丈夫。 你的哥嫂做的已经很不错了,你要感谢他们给你的帮助。 你会好起来的。
回复
lomen
2006-06-01 12:47
举报
0
至于吗?
回复
sunset ave
2006-06-01 11:08
举报
0
好好干,加拿大会提拔你的!
回复
dadmaimai
2006-06-01 10:43
举报
0
要向你学习
回复
多伦多是我家
2006-06-01 08:18
举报
0
态度积极向上,好!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我的移民经历:从山穷水尽到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