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your post responding to 毛毛:
A peaceful discussion requires effort from both sides.
回复
ericBai
2011-04-25 12:20
举报
0
吓唬自由党的支持者(你们把自由党说得太好了,俺数落一下):
自由党是保险公司的最大后台,自由党是TTC,环卫公司及电力公司等工会的最大后台。如果自由党上台了,又要有大罢工了(垃圾没人收了,上班没公车了)。如果自由党上台了,年薪十万的TTC及电力公司职员又要多涨工资了,百万年薪又不够用了。我们交的税呵!(SERIOUSLY?)
TAKE IT EASY, 自己想一想,支持自己比较喜欢的党。俺觉得保守党比较注重家庭和传统理念。
agree with most of your points, but strongly disagree with this one:"尽量不要做让别人觉得我们是白眼狼、势利眼和只想来加拿大占便宜,不想做贡献的一个族群". 难道不同意自由党政纲,要求减税的华人,就成了那样的甚至让你觉得丢人的人了吗?以己之民主自由之矛试试你自己的盾如何?
就事论事:华裔选民们,请别太过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