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
  4. 全部评论 /

《环球邮报》采访鲁德成登头版头条

阅读全文
民主社会,富裕人民的心态是一种宽容,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穷国家的人能够来到这里,希望我们有知识的技术移民不要有一幅穷人的野蛮心态.
回复
最初由 马甲A 发布: 看了大家发言感觉中国真不配实行什么民主,道路真TMD又远又长,感觉现在党的政策是多么的英明与正确! 不是玩笑,这偶肺腑之言. 有什么样的水就有什么样的鱼,被污染几十年后就是这个样子. 😁
回复
看了大家发言感觉中国真不配实行什么民主,道路真TMD又远又长,感觉现在党的政策是多么的英明与正确! 不是玩笑,这偶肺腑之言.
回复
民主社会,富裕人民的心态是一种宽容,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穷国家的人能够来到这里,希望我们有知识的技术移民不要有一幅穷人的野蛮心态.
回复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德国青年,也象你这样,“爱国一定要爱党,没有纳粹党哪有新德国”。 为你感到羞耻,都什么年代了,还是这样一个思想水平。
回复
各位看到鲁德成有点眼红了是吧?赶快找新东家吧,万一哪天gcd倒台了,你们不是成丧家之犬了吗?
回复
鲁德成干得好! 毛泽东是个什么东西?中国的希特勒!几十年胡作非为,做尽了伤天害理的事情。1976年4月5日,几十万群众聚集在天安门广场,借对周总理的悼念之机,表达了强烈的对毛等“五人帮”的愤恨不满,虽然当时人们还不敢直接提出毛的名字,但当时报纸报道广场上的标语中有的直指当代“秦始皇”,对应毛在批林批孔中自比为秦始皇,运动矛头所指,不是一清二楚吗?这样的独夫民贼,人人得而诛之,到现在把这老XX揪出来鞭尸都可,泼点颜料算什么?共产党对几位英雄大打出手,太过份了!在现代民主社会,人人都是平等的,毛不是皇帝,在人权上它只有和任何张三李四王五麻子一样的权利,那么污损了它的画像,应该就只和污损了张三李四王五麻子的画像一样判,共产党凭什么就判几位英雄重刑? 历史是人民书写的,毛泽东这个逆历史潮流而动的反革命分子,总归会连它的画像一起,被抛到历史的垃圾堆的。
回复
西方民主的定义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回复
最初由 ALEX007 发布: Gcds are barbarians GCDs eat everythings, our right for free expressions,free assembly,free press.They eat hard-won harvest of peasants, incomes of poor slave workers in sweat shops.They are shameful barbarians.Those accomplices of GCDs, your last day is coming soon! You know nothing, ****!
回复
最初由 kemdriving 发布: 看不下去了。。。。。 判10几年确实太重了,可是面对这样一个集权的政府, 只能当作自己被狗咬了。可是一个人被狗咬了就要被冠以“君子”的名头,这也太过分了吧? 被狗咬是被害一生,被冠以君子的名头你可以一笑置之不理,被狗咬是受害者,但是我们不要因为一些人把被狗咬的人变成打狗英雄而反过来说他被咬的活该! 仅仅他一个被咬是他运气不好,问题是在那个制度下有多少人被狗咬而不被人知道甚至的死了以后才知道?那个大学生孙志刚不就是例子吗? 还是那句话,不要计较他是不是什么民主人士,我们只是计较我们的国家不要因为制度的原因而让无辜的人被咬却无错说理!因为今天是他被咬,明天可能是你家人!
回复
当年的"精英"看今日的"君子",不知有何感想? 今日的"君子"看当年的"精英",不知有何感想? 另外请51中政治理论高人,给"精英"和"君子"下个明确的定义,这样讨论起来比较方便.
回复
GCDs eat everythings, our right for free expressions,free assembly,free press.They eat hard-won harvest of peasants, incomes of poor slave workers in sweat shops.They are shameful barbarians.Those accomplices of GCDs, your last day is coming soon!
回复
最初由 马甲A 发布: 看不下去了.... 泼油漆肯定不算民主人士,但是怎么也不至于被判10几年的监狱吧? 10几年在一个人一生中有多重要,尤其在青年时代? 我们要做的不是说他是否是民主人士,也不必要讨论64的正确与否.. 我们只是力争要改变一个仅仅因为向所谓的领袖头像泼油漆而就被判入狱而改变自己一生的制度! 如果你说向那个害死无数人的领袖头像泼油漆应该被判如此长期的罪那我无语 看不下去了。。。。。 判10几年确实太重了,可是面对这样一个集权的政府, 只能当作自己被狗咬了。可是一个人被狗咬了就要被冠以“君子”的名头,这也太过分了吧?
回复
西方或是台湾的民主肯定有缺点,但是由于媒体的暴光让你能深切地体验到这优点或是不足.... 你之所以知道是因为在这个制度下无法掩饰民主的丑陋的一面! 你看见一切都风平浪静一切都秩序井然的中央和各地党政机关一切都道貌岸然的政府官员并不代表就真的无事发生或是两袖清风彼此之间以礼相待! 你看不见的原因只是这个社会这些官员不允许自己的丑恶言行暴露在公众面前,而他们想的到,做的出,结果很成功... 你把新闻自由报道出来的丑恶当做丑恶,把媒体的歌功颂德当做成绩,这比较本身就不公平!
回复
一个诬赖, 反革命破坏罪和反革命煽动罪,判得一点不重. 和民运那沾边. 如果说他是民运份子,就知道民运是屎麽东西.欢迎他的也和他臭昧相同.加拿大接收这种渣滓,我该挪窝了.
回复
一个莽撞少年,一时冲动破坏公物,却被冠以天安门三君子之一,这君子的名头也忒不值钱了。
回复
Mr.Lu is really brave human being.Shame for those guys working for GCD and try to make Chinese people suffer.
回复
最初由 40亩地 发布: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你家里哪个人被吃了
回复
把他们交给戒严部队的不是别人,恰恰是发动并组织这场运动的学生-------------他和6.4沾不上. 他和轮子也沾不上------否则又要拿他说是了. 既然来了好好找份工过日子,别被反华疯子利用,别高谈什么民主了.
回复
也就一小混混,到加拿大也受欢迎?
回复
看不下去了.... 泼油漆肯定不算民主人士,但是怎么也不至于被判10几年的监狱吧? 10几年在一个人一生中有多重要,尤其在青年时代? 我们要做的不是说他是否是民主人士,也不必要讨论64的正确与否.. 我们只是力争要改变一个仅仅因为向所谓的领袖头像泼油漆而就被判入狱而改变自己一生的制度! 如果你说向那个害死无数人的领袖头像泼油漆应该被判如此长期的罪那我无语
回复
鲁德成终于来到加拿大了。这小子也真是不容易。本想在六四时出个名,弄个一鸣惊人的事。可是却搞得两边不讨好。先是让学生和群众抓住送到公安机关,后又让共产党判了刑。这个为所有中国人唾弃的家伙,今天终于找到买主,来到加拿大了。^_^不容易。
回复
中国,永远爱你!
回复
我不明白泼油漆,怎么算民主人士?
回复
我不明白泼油漆,怎么算民主人士?
回复
“军队和坦克进入,控制了战争的发生。” 如果各位记得,当初天津市长力阻军队进入天津,所以人民和民yun都谢谢他,难道制止运动只有坦克?
回复
中国连人都吃,什么不吃?
回复
在加拿大 环球邮报 专栏作家兼名记者Jan Wong对鲁德成专访中,谈到在加拿大的感受,鲁德成说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松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觅食,若在中国早就被人逮去吃了;二是加拿大人好像特别有耐心,在红灯转变颜色之前,没有人会移动半步,而中国的情况则往往不是这样。 这位"君子":估计要在中国吃松鼠的也就是 你了!
回复
最初由 多伦 发布: 环球邮报头版刊登名记者的鲁德成专访 而对Jan Wong谈起在加拿大的感受,鲁德成说感受最深的有两点,一是松鼠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觅食,若在中国早就被人逮去吃了;二是加拿大人好像特别有耐心,在红灯转变颜色之前,没有人会移动半步,而中国的情况则往往不是这样。 有鲁无德怎能成 估计在中国,吃松鼠的也就是鲁某人了.
回复
不理解为什么加拿大欢迎鲁**?文化差异,还是对社会主义国家怀有强烈敌意? 开始学生们控制得很好,不让社会人员混入游行队伍。 后期大批流氓开始扰乱游行。政府内也开始分化,部分军队也开始不听指挥了。 军队和坦克进入,控制了战争的发生。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