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华人是倾向于保守的弱势族群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华人是倾向于保守的弱势族群
阅读全文
疏尘
2006-06-12 22:28
举报
0
现在,无论是在报纸上还是在网上关于华人负面的评论太多了。一些作者总是把一些个别的事情,引伸到一般,好像华人注定是弱势群体。我感觉好像不是这样,就说我们大陆群体吧,我认为这是一代精英的群体。只不过是因为加拿大政府的不公,虎落平原!如果加拿大真的需要移民建设国家的话,她应公正地对待移民,因为他们一样爱加拿大。我们不能等待政府赐予我们公正,我们应积极争取我们的权力。 我们需要领袖!
回复
chali
2006-06-12 22:15
举报
0
无论作者指得是什么范围的华人,但是可以告诉作者的是:最近几年从中国大陆来的移民,大都有高等学位,对于是非的分辨应该不会太离谱,尽管中西文化有差别,在目前的社会阶段,还不至于:反对同性婚姻合法化,反对大麻合法化,支持驱逐非法移民,打击社会犯罪,尊纪守法,力争做合法良民,为加拿大有良好的社会环境表达自己的声音,有什么错误,尽管我们仍然是加拿大的弱势群体,但是:强烈反对政府腐败,表达的是真情,也可以说是拿不到BONUS的正义言论,支持什么党不是主要的,关键要说真话,不能一味迎合给钱花的政党,而违背良心,自由党到底作的怎么样,从他的倒台就可以看出来,保守党也是少数党执政,但民意声望却天天在上涨,关于父母移民的态度,恰恰是自由党在台上时,积压不办,以至于现在都积压了好几年了,保守党的移民部长说了:(大意如此)每年移民可以比1%加拿大人口少,但是父母团聚移民仍然是要力争解决的,态度是肯定而积极的,听说速度的确在加快,我说,给保守党的一票不会白投,加拿大是富饶的国家,如果政治也清明,那该是人间天堂吧,对于那些习惯搅浑水然后捞一把的痞子,我劝还是返回中国更方便些。对于华人弱势群体,纳税的多少,合理不合理,忘记没忘记祖宗,文章作者有点泼妇骂街的感觉。
回复
*火眼金睛*
2006-06-12 21:33
举报
0
Good!
回复
angle9184
2006-06-12 21:15
举报
0
很难不陷入种族的纷争。作者对待华人的态度是什么?有没有开放,交流,多元的时代特征呢?
回复
驾车兜风
2006-06-12 20:53
举报
0
估计作者是: 1,忠诚的自由党党员; 2,极端仇视保守派人士; 3,有强烈的自卑心理; 4,主观并喜欢强加自己的观念给别人的人。
回复
annylee
2006-06-12 20:39
举报
0
谁说中国人不喜欢美国?周围的移民中不知有多少人想往美国钻呢。 相信绝大多数的加拿大人都是不支持同性恋和大麻合法化的。 原因很简单,如果没有下一代的话,我也根本就无所谓。但是如果有子女的话,谁愿意他们过早的就浸染在这样的环境里呢。
回复
yalan
2006-06-12 20:14
举报
0
中听 。
回复
AHOO
2006-06-12 19:15
举报
0
最初由 beijingA9 发布: 文章不错,但有些片面! 让北方大陆移民来教育你吧! 确实有点道理,但并不全面,谁说华人都反对同性恋了,都对大麻怎么啦,最少我不这么认为,虽然我不是同性恋
回复
sunnyyang2000
2006-06-12 19:13
举报
0
就能摘了弱势族群的帽子? 我怕全世界白人,黑人,阿拉人都笑了。
回复
tian.com
2006-06-12 18:51
举报
0
大半部分是错的,只有那么一点点观念对了,华人对非法移民确实有一种事不关己的态度,还有弱势群体也对,不团结也对.其余的观点都是放风
回复
郁进香
2006-06-12 14:52
举报
0
这里指得基本上是香港人和台湾人,当然标题也是对的,指的是华人,我是中国人和华人不同
回复
胖麦兜
2006-06-12 14:47
举报
0
让北方大陆移民来教育你吧!
回复
xiandaiyu
2006-06-12 13:40
举报
0
看过文章,我很好奇作者到底认识几位华人,文章标题为‘加国华人。。。’而内容又谈华人如何如何,实际上华人的观点是这样的吗?至少我和我周围朋友观点并不象文章里说的那样呀。希望作者 多了解些情况,不要以为自己或自己认识的几个人就可以代表加国华人,以免坐井观天。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6-06-12 12:04
举报
0
"华人普遍反对同性婚姻,反对大麻合法化,几乎不经思考就站在自由派的对面。也真的未经思考,因为大多数华人对同性恋的了解止于趣闻,对大麻的了解也仅限于“毒品”。华人对温哥华的毒品安全屋,持一种“真是有钱没处花”的态度,没人有兴趣搞明白毒品屋倡导者的理论。" 不知作者有没有兴趣搞明白陈敏的理论呢?.........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6-06-12 11:52
举报
0
加拿大华人是弱势族群。虽然华人的选票不一定能将某人送上总理的位子,却一定足以将某人从总理的位子上拉下来。 😁 😁 😁 千万不要惹加拿大华人!加拿大华人实际上很团结的,加拿大华人不仅包括大陆人,香港人,台湾人,还有越南华人,东南亚各国的华人,朝鲜人,南朝鲜人,蒙古人,琉球人......
回复
ChineseApple
2006-06-12 11:41
举报
0
顶
回复
sunny2008
2006-06-12 11:31
举报
0
是呀,大陆华人的翅膀还没有硬呢!
回复
ericshen62
2006-06-12 10:58
举报
0
作者说的华人指的是香港人或老广吧?
回复
Dell-P3
2006-06-12 10:35
举报
0
那为什么华人爱投自由党的票??
回复
不太胖
2006-06-12 10:06
举报
0
我觉得此文确实反映了一些人的心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华人的自信心会增强,也会更宽容。 本人历来认为加拿大的可爱之处就是她的宽容和随意,自由党由于当政时间过长出现腐败现象,刮骨疗毒之后还会很快受到主流民意的支持 😊
回复
urv8
2006-06-12 09:51
举报
0
这里面有几个要素: 1、香港人来的时间长,但他们给我的感觉整体不太好,也许是殖民统治的原因,导致他们形成对洋人很自卑的性格,而对大陆人很瞧不起的姿态。所以香港人,至少这一代没有什么作为,而大陆人来的晚,又都面临生存压力,也很难在短期有个改观。 2、来的一些大陆人,有的本来就有崇洋媚外心理。打个比方说,我原来有个朋友,他自己的父母移过来了,却开始对别人正在办的说三道四。
回复
llzhou
2006-06-12 09:31
举报
0
一针见血!
回复
迪多
2006-06-12 09:23
举报
0
好文!顶!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华人是倾向于保守的弱势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