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抱怨税高?去年830万加人免缴所得税 /
  4. 全部评论 /

抱怨税高?去年830万加人免缴所得税

阅读全文
6900万 is people in USA, not in Canada.
回复
每天买东西都交税,如果有个自雇生意也可以低很多税,理理财还可以知道很多关于免税的知识,税收不止所得税一种。穷人一般不用上所得税,挣得多的人不知道理财才上那么多的所得税。必须上所得税的人,就是国家要通过这些人从企业获得的收入。也是现在有人所说的,取财于民吧。
回复
交不起税啦!!!!!
回复
这回知道加拿大所谓的“低收入家庭”的厉害了吧...我就不相信这830万成年人都是没有工作能力的! 拿着这个数字再想想每个左派领导人参选的话题,哪个也都忘不了提出要帮助这些人。问题是这些人里面又有多少是我们真正应该帮助的??有胳膊有腿,英语比我们说的都流和,为什么还要我们出钱帮助?? 这次大选还有人鼓吹要支持NDP,是不是还嫌懒人养的不够多?800万还不够,准备凑个1000万?
回复
这只是一个数字游戏而已。 830万其实没有什么可吓人的,根据Stat Canada的统计,25岁以上的人口中,男子约有360万,女子约有500万没有工作。大约分别占各自人口数的30%和40%。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比例,有待经济学家给大家解释,也许这是发达国家的发达之处吧,劳动生产率极高-即使1/3的成年人不工作,仍然可以提供社会所需要的高质量商品和服务。这个比例其实和美国差不多,甚至略低,所以没有必要特别指责加拿大(加拿大的labor participation rate比美国略高), 这些人中多半是没有多少所得税要交的,另外还有part-time最低工资的,也是不用交税的,加起来就有830万了。
回复
我的收入是在美国挣的美元,在美国交完税后,在加拿大报税后,还要给加拿大政府补交几千元的税金,可见美加税收的差距了吧?
回复
穷人大幅度增加。居然还是世界第二的快乐国。 SB文章。
回复
你难道说的是6900万家庭?
回复
I am not sure Maybe total 100 millions 家庭 in US , and 45 millions 家庭 不用向华盛顿缴纳所得税.
回复
如果加上不用交税的未成年人(基本没有收入), 估计占人口20% = 3500万*20%=700万, 共有1530万人不交税. 难怪有这么多的人哭着喊着要政府增加service和福利, 原来是不花钱不纳税白得便宜的人太多了.
回复
加拿大总人口3500万. 500万小孩, 830万不用交税的人, 830万交很少一点税的人, 830万交很高税的人, 500万老人不用交税. 所以税主要由这830万人交, 但要养活所有的政府开支.
回复
现在知道自由党/NDP的加税大部分都加到1千多万的工薪阶层(一般年收入几万)身上了, 象自由党前总理马丁那样的富人, 反而不一定是税率最高的. 但工薪阶层交出的税永远比他们通过政府服务返回的钱多的多, 好多的钱去养了臃肿而悠闲的政府机构和吃福利的"反贫穷人士", 也许还有工资收入比他的秘书还低的富人. 看到加拿大纳税人出钱搞的高福利养了830万不交税的人, 还是很吃惊的.
回复
这些人仍然需要支付财产税、销售税、工资税……这些和他们的收入水平比起来,相信负担并不轻💯
回复
"去年每年有6900万人、或45%的家庭不用向华盛顿缴纳所得税": Total population: 300 millions. Do your math 🙂
回复
去年每年有6900万人、或45%的家庭不用向华盛顿缴纳所得税": Total population 人 : 300 millions. YES But Family 家庭 is not 300 millions, much less than 300 millions. your should math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