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里, 同事们有谈到哈博总理批评中国的间谍的活动, 因此和我开玩笑, 说我 might be a spy. 我不消一顾的说:" Don't you think he is silly ? because American said so or because it is a fashion topic?" 我不想反驳, 也不恼怒.因为我知道中国的近来各方面娇人的成就在加拿大的字典里是找不到的.中国眼下最迫切要spy 的也许是加拿大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系统.如果我能在这样的领域中工作, 说我是一个spy. 99% 是准确的 😁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6-06-24 14:16
举报
0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anadian Security and Intellegence Service) 里有不少中共的卧底。从这些人的名单来看,华人较少。
如果有人出得起价,地下党可以将名单公开。 😁 😁 😁
加拿大暗指中国利用当地华人获取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