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暗指中国利用当地华人获取情报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暗指中国利用当地华人获取情报

阅读全文
这种事很正常,政治斗争的需要,社会发展的使然,全球所有国家都一样,中国做的没错!!!
回复
最初由 加拿大总书记 发布: 😁 😁 😁 不知道马田的EI拿到了没有。 如果马田没有EI拿,那是活该,是自作自受。 如果马田有EI拿,马田应感激加拿大人民对他的宽大处理。马田应为其在位期间克扣了千万加拿大人EI而感愧疚。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靠报纸新闻破案而领薪水,浪费加拿大纳税人金钱的闹剧可休已。 老马还没失业,拿什么EI?
回复
😁 😁 😁 不知道马田的EI拿到了没有。 如果马田没有EI拿,那是活该,是自作自受。 如果马田有EI拿,马田应感激加拿大人民对他的宽大处理。马田应为其在位期间克扣了千万加拿大人EI而感愧疚。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靠报纸新闻破案而领薪水,浪费加拿大纳税人金钱的闹剧可休已。
回复
最初由 忽悠 发布: 顶CSIS 😁 😁 😁 😁 😊 😊 😊 😠 😠 😜
回复
当年准备留学时,我同学的朋友(安全部的)亲自和我聊,希望我将来可以帮助他们,写一些报告,他们可以给我出“学费”。由于自己比较迟钝而且孤陋寡闻,所以就没有接招。不知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间谍?
回复
😁 😁 😁 哈泊总理是中共秘密党员,为了帮助阻止中共政府的人才流失,好不容易才想出这招。
回复
在公司里, 同事们有谈到哈博总理批评中国的间谍的活动, 因此和我开玩笑, 说我 might be a spy. 我不消一顾的说:" Don't you think he is silly ? because American said so or because it is a fashion topic?" 我不想反驳, 也不恼怒.因为我知道中国的近来各方面娇人的成就在加拿大的字典里是找不到的.中国眼下最迫切要spy 的也许是加拿大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系统.如果我能在这样的领域中工作, 说我是一个spy. 99% 是准确的 😁
回复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anadian Security and Intellegence Service) 里有不少中共的卧底。从这些人的名单来看,华人较少。 如果有人出得起价,地下党可以将名单公开。 😁 😁 😁
回复
因为他们自己这样做,所以认为别人也这样做
回复
新时期的种族歧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