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新科议员不说话 国会议席该谁坐? /
  4. 全部评论 /

加国新科议员不说话 国会议席该谁坐?

阅读全文
民主政治就是要体现大多数选民的意愿,不是你个人的意愿。不能接受的话,下次你也可以去拉票让人们选你啊。 另外,选民会承担他们选择的后果,好或者坏。下次他们会根据这次的经验来选择同样的或者不同的人。这样的制度有什么不对吗?
回复
加拿大政坛后生可畏是好事!!~~
回复
总得让他们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回复
一群保守,愚昧的老棺材瓤子。 为什么不能让加拿大国会听听18岁的年轻人的声音? 他们可能不了解做父母的心情,可有几个父母会了解teenager的心情呢?
回复
鼓励年轻人尽早参政是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值得提倡. 但不能"拔苗助长"、 "一步登天", 应该给他们有个逐渐成长的过程. 否则只能会"半途夭折",甚至有损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历史上和当今社会中这样的教训难道还少吗? 一个政党如果真的是为了国家的前途而考虑培养年轻人参政, 那么就应该首先在自己的选区为这些立志为国为民效力的年轻有为的人提供和创造更动的机会! 而不应该为了个人的名利拿人民的利益和国家的命脉当儿戏! 众所周知,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是要担负操作国家政治、管理国家大事、掌控国家命脉的重任! 而在这次各党派联邦大选中, 却出现有些政党不想空缺就临时选将, 误导选民选党不选人,......等等滑稽的结局. 这不得不令人深思: 这样的大选还有什么意义? 一个国家的政党、或者民众竟然拿国会竞选开玩笑, 这意味着什么? 这种玩笑让加拿大人应该感到可笑还是可悲???
回复
说话?说什么?说什么在行?要是论抽烟喝酒吸大麻,没准儿是专家。还有SEX. 要不是在酒吧里喝多了,抽大麻抽的STONE了,大概就不会开这个去竞选的玩笑。连他们自己都承认是个玩笑,还有人在那里喋喋不休地称赞这是民主的伟大。脑子里狗屎装的太多了吧? 最可悲的不是他们开的玩笑,而是5个人同时中选!!!!加拿大经过无数年的努力,终于夺得一次世界第一---SUPER STUPID.
回复
从魁独党独大到新民主党少年政治玩家们的当选,魁北克人就是在“逗你玩儿”
回复
不是加国新科议员不说话,是加国新科议员不理睬你.
回复
关键是要把选总理与选议员分开, 像美国那样. 这次支持NDP 议员的票全是冲林顿去的.
回复
这些年轻的议员大部分是NDP的....
回复
选出来了,有那么多的支持者,怎么也不能辜负选举人的一片热心,这么多人的期待。
回复
这几个小国会议员好像都是魁北克人选出来的吧。 魁北克人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
回复
没有天生的国会议员
回复
民主选举的笑话。可笑。。。
回复
纯粹是因为自由党这次表现不好,才让这几个20几岁的年轻人才有机会的。因为我选举就不看人,只看是属于哪个党派。相信有很多人也会是这样选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