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在加拿大的待产生活及生老二的故事
/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的待产生活及生老二的故事
阅读全文
少林拳
2006-07-06 16:00
举报
0
如果单为了生孩子,其实在国内也可以生,只要缴纳社会抚养费即可.听说才两万元,比移民省事多了!而且老公还可以陪着,不必孕妇一个人在这里呆着,这位的胆子可真不小. 还有,这里的医生(尤其是一些港台来的华人医生)总喜欢攻击中国医生的水平.我老婆,还有我认识的好几个人的老婆,都是头一个孩子在国内剖腹产,在这里又自己顺产生老二的.什么事情也没有,很安全的.大家别被他们吓着了.很多洋人医生不会这么吓你的.
回复
冬日
2006-07-03 21:15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e 发布: 把孕妇独自一人留连在异国他乡待产? 这种人啊.......摇头中...... 也是,这丈夫有点儿不负责任。 ☹️
回复
SUNNYe
2006-07-03 19:38
举报
0
把孕妇独自一人留连在异国他乡待产? 这种人啊.......摇头中......
回复
忽悠
2006-07-03 18:27
举报
0
最初由 牧马人 发布: 写得很好啊。请继续写坐月子的经历吧。 😁 你也想坐一把 ? 😁
回复
牧马人
2006-07-03 18:24
举报
0
写得很好啊。请继续写坐月子的经历吧。 😁
回复
Limei
2006-07-03 16:53
举报
0
你老大几岁了?你为什么可以在国内怀孕,在国内你怀孕医院给你检查吗?而且你来加拿大三个月后才有健康卡,你就不担心会有什么问题时,你怎么办?女人怀孕对本人对家庭和对你第一个孩子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你怎么能经受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怀孕生孩子.太可怕了.
回复
忽悠
2006-07-03 13:56
举报
0
最初由 芙蓉 发布: 刚才说得有笔误.大陆剖腹产因为医生没考虑大家生第二胎很多是竖着剖的,这样对自然生第二胎危险要大.不过听说现在也大多数剖腹是横着剖的了. 唉 ! 不给人家结扎就不错拉,还挑横刨,速刨 ? 😎
回复
我家三毛
2006-07-03 13:24
举报
0
刚才说得有笔误.大陆剖腹产因为医生没考虑大家生第二胎很多是竖着剖的,这样对自然生第二胎危险要大.不过听说现在也大多数剖腹是横着剖的了.
回复
高楼林立
2006-07-03 12:25
举报
0
华人培养一个孩子可能比某些族裔培养十个孩子付出的牺牲还要多。
回复
我家三毛
2006-07-03 11:54
举报
0
哈哈,跟我很相似.我虽然不是为了生第二胎移民,并且第二胎还是意外有的.但跟你想要女儿的心情一样.因为第一胎是男孩,所以第二胎希望是个女儿,结果不随我愿,老公安慰了半天让我别失望.第一胎我也是剖腹,这一胎想自然生,当时医生说我可以选择.但后来医生还是建议我剖腹,说我们大陆生第一孩子的时候没有考虑我们生第二胎,除了说子宫缝一层外,还有很多是横着开刀的,这样生第二胎时很容易引起子宫破裂.没办法只好临时又决定剖一刀了.剖腹的日子还在预定中. 祝你跟宝宝健康快乐!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加拿大的待产生活及生老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