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韩战绝密照片曝光 志愿军英勇震动美国 /
  4. 全部评论 /

韩战绝密照片曝光 志愿军英勇震动美国

阅读全文
人格分裂的五毛真多啊,哪里有华人人哪里就有五毛们的身影。
回复
解放军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 2005 年9 月,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对1959 年至1962 年全国大饥荒的历史档案有限制地解封、这是官方正式内部公布的大跃进时期饿死人的权威数据: 1959 年,全国17 个省级地区,有522 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95 万8 千多人。 1960 年,全国28 个省级地区,有1155 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72万多人。 1961 年,全国各地区有1327 万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217.7 万多人。 1962 年,全国各地区有751.8 万多人因饥饿及非正常死亡,其中城市有107.8 万多人。 大跃进时期饿死人的总数是3755.8 万人。 这个数字与民间学者的研究成果互为印证,说明民间学者的调查研究是实事求是的,并无夸大抹黑之意;官方数字是以当时的历史统计资料为基础的,稍高于民间统计数字,
回复
光屁股政治小丑艾末末。 没有做过生意的经济罪犯六四领袖周勇军。
回复
美国佬来者不善, 在他们眼里中国是快肥肉
回复
美国佬来者不善, 在他们眼里中国是快肥肉
回复
美国佬来者不善
回复
fuck 道格拉斯.麦克阿瑟
回复
现在的美军和韩战时的美军没有区别!!!!!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回复
民猪轮子们,正在造谣中国在困难时期饿死数千万人民。其目的就是要为将来美军侵略中国造言论。为将来美军打中国造借口。 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中国人民最大的敌人其实还是民猪汉奸们。汉奸们公开支持刘晓波中国至少要被殖民300年,要殖民中国就是要让外国入侵中国。现在美国没有任何理由打中国啊,于是造谣中国侵略西藏,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困难时期饿死3000多万人民,可能再过几年又会造谣说:共产党领导下的困难时期饿死4000多万、5000多万人民。为将来美国侵略中国造借口。
回复
一开口就说别人是汉奸,你是不是有病,汉奸的定义是什么?你能否说出它的定义吗?
回复
回复 保持平常心:你丫病的越来越厉害了,早点治兴许还有救,真的,不忽悠你。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文(图)不对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