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回国随笔:土鳖们很厉害,过得很滋润
/
全部评论
/
回国随笔:土鳖们很厉害,过得很滋润
阅读全文
gully
2011-06-02 23:32
举报
0
面临国内的多种毒孽,我们只抱怨?
回复
gully
2011-06-02 23:30
举报
0
文章作者不想想究竟你想要那种生活? 除了物质和你的事业你难道就像泡泡妞吗?
回复
卉樱果
2011-05-26 23:49
举报
0
白领收入低的也很多,工作量一样大
回复
onceninerfan
2011-05-26 20:47
举报
0
把别人称为“土鳖”,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是“洋鳖”啊?由此可见这些人所谓的“素质”。
回复
西风纵
2011-05-26 20:32
举报
0
想让政府少收税,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政府每年维稳的费用就超过军费,再加上大小贪官争先恐后往自己腰包里藏钱,还要养着庞大的公务员队伍,还要搞惊世骇俗的大工程大盛典......——这些钱从哪来?
回复
lonelystone
2011-05-26 20:11
举报
0
本人在外企十几年,目前还有不少朋友在外企工作,但情况和文中说的出入挺大的。 好些收入挺低的, 好些人工作压力也不大 机会也不多,当然是和原来比,跟国外比机会还是多的,也就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好点吧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11-05-26 17:04
举报
0
比较实在的文章!
回复
windleaf
2011-05-26 12:41
举报
0
刚回国做了两个月的项目,心有同感。如果加拿大再次敞开国门,不单只什么贪官污吏,各位80后的技术骨干都会往这边跑。高价房,毒食品,连小学一年级上学都要面试家长看看是否有钱的主。
回复
法官
2011-05-26 09:55
举报
0
土鳖们有什么职位管多少人不重要,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土鳖们税后收入折成美元/加元有多少?
回复
一条暗龙
2011-05-26 09:52
举报
0
恩,写的很客观。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回国随笔:土鳖们很厉害,过得很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