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回国随笔:土鳖们很厉害,过得很滋润 /
  4. 全部评论 /

回国随笔:土鳖们很厉害,过得很滋润

阅读全文
面临国内的多种毒孽,我们只抱怨?
回复
文章作者不想想究竟你想要那种生活? 除了物质和你的事业你难道就像泡泡妞吗?
回复
白领收入低的也很多,工作量一样大
回复
把别人称为“土鳖”,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是“洋鳖”啊?由此可见这些人所谓的“素质”。
回复
想让政府少收税,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政府每年维稳的费用就超过军费,再加上大小贪官争先恐后往自己腰包里藏钱,还要养着庞大的公务员队伍,还要搞惊世骇俗的大工程大盛典......——这些钱从哪来?
回复
本人在外企十几年,目前还有不少朋友在外企工作,但情况和文中说的出入挺大的。 好些收入挺低的, 好些人工作压力也不大 机会也不多,当然是和原来比,跟国外比机会还是多的,也就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好点吧
回复
比较实在的文章!
回复
刚回国做了两个月的项目,心有同感。如果加拿大再次敞开国门,不单只什么贪官污吏,各位80后的技术骨干都会往这边跑。高价房,毒食品,连小学一年级上学都要面试家长看看是否有钱的主。
回复
土鳖们有什么职位管多少人不重要,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土鳖们税后收入折成美元/加元有多少?
回复
恩,写的很客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