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告别龙的故乡:我的梦想在多伦多萌芽 /
  4. 全部评论 /

告别龙的故乡:我的梦想在多伦多萌芽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实在人 发布: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诗强说愁; 端起一杯尿,却道∶好酒!好酒! 这哥们,呵呵。
回复
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诗强说愁; 端起一杯尿,却道∶好酒!好酒!
回复
小兄弟,欢迎你!相信你会看到这些网评,这是他们以各自的方式欢迎你呢! 那些批评且略带讽刺挖苦的,是在告诉你前面的路很长,有的地方很不好走,是让你当心不要跌倒了!那些鼓励你的,是让你对自己充满信心。 放眼望去,这里的万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生命的顽强和乐观, 这里的大自然充满了质朴和宽容,不要让忧伤凋敝了你的快乐心情和美好的向往。 乐观积极的心态,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十年以后各个方面你都会比我们强很多,这也是很多华人所希望的,祝福你!
回复
Crying baby.
回复
很奇怪这里人都愤愤不平什么? 怎么这么篇随笔能招来那么多人的不满? 不满什么?
回复
人生就是这样,有时候你并没惹着别人,但人家就会来攻击你,原因仅仅是坐在那儿看你不顺眼。 放篇文章到网上就得作好被人吊起来打的准备,干些实事也是这样。支持原创,加油!
回复
典型的中国作文。
回复
还挺浪漫的。 靠什么支持你自己的生活?父母给钱? 什么“流的是龙的血”呀,“到哪里都是中国人”呀。你的生活还没开始,你自己就先搞起种族歧视了。
回复
YY 的不轻, 你身上流的是父母的血, 不是什么被哪扎扒皮抽筋妖怪龙的血,你来的地方人民下岗没保障,乱说要坐牢.
回复
最初由 革命的板砖 发布: 无病呻吟 不知所云 我想他/她表达的是真实情感,因为处在此年龄(或心里年龄)。 只有经历过或回过头看,才会明白什么叫多愁善感(无病呻吟)。 所以请不要对现在的他/她这么刻薄,
回复
无病呻吟 不知所云
回复
烦就一个字,,一大早来捣乱什么情绪....
回复
最初由 忽忽悠 发布: 告别龙的故乡:我的梦想在多伦多萌芽 倒时差的胡言乱语 小孩子的胡言乱语 😁
回复
Wake up please!!! Maybe you can not since you are too young (young in Chinese eyes).
回复
怎么放到这里了
回复
倒时差的胡言乱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