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与学车的朋友谈体会:通过 G2并不难
/
全部评论
/
与学车的朋友谈体会:通过 G2并不难
阅读全文
greenland
2008-05-29 02:46
举报
0
3.8次好像不符合事实, 我觉得平均2-3次差不多. 我算是岁数大的, 水平中等的. 学车超过30小时, G2, G都考两次, 这周考过加州驾照, 也是第二次才通过.
回复
devilxp15
2006-08-12 02:28
举报
0
千万别上一个姓艾的教练车上.. 这人坏透了.. 承诺给你开45分钟车.. 到时候只给你10分钟... 这人有在报纸上和51.ca上登广告.. 一看就知道是谁... 大家小心...
回复
热心服务
2006-08-10 23:27
举报
0
有道是把从不会开车的学生往401高速上带,太恐怖了 总要对别人的生命责任吧,恕我直言, 从教练得角度讲,这种方法太不可取了。
回复
明信片
2006-08-10 16:24
举报
0
G2只学了那个学校送的10个小时.然后我老爸亲自教我.我现在开车比我老爸还好了.个人努力才是王道啊!! 心得是G1学几天,考. G2学多点.考! G牌等有G2久了,开久了,再考!!
回复
sanximan
2006-08-10 15:13
举报
0
我刚考过G2,开始的一个教练实在有问题,感觉练的效果很差,而且越练越差,教练就想让考试,经过一夜思考我决定换教练,换了以后感觉越来越好,练了三,四次就考试,一次过。最主要,我考前就比较有信心。所以, 我觉得教练非常重要。换教练损失很多钱,但我没后悔。后悔的是让第一个蠢驴教练教。
回复
法官
2006-08-10 15:07
举报
0
平均3.8次/人通过 G2 和 G两个考试, 并不高, 最少要2次/人通过 G2 和 G两个考试.
回复
多伦多话剧
2006-08-10 14:05
举报
0
最初由 大个子水手 发布: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总是有这样的小人之心。 好教练就是好教练, 好教练永远不愁没生意。 顺便说一下,我的教练是驾校随机分配的,因我在注册时不知任何教练的情况,就在对教练的要求一栏里写上“有耐心教天下最笨之人”。结果还真摊上了好教练。G2一次过。最关键的是教会我良好的开车心态与习惯,毕竟考过后是要自己开车上路的。1年半后,又找到这个教练,准备考G, 教练带我练了两次,1次更正复习所有的local技术,一次上高速,然后就跟我说可以考了。结果又是一次过。 正如文章里所说,好教练因人施教,且对考场,考官了如指掌。综合效果当然会好。我承认有不好的教练,但此文章还是很公平客观的。我想和我有同样经历的都会有同感。也希望准备考牌的朋友从中受益。
回复
夜晚
2006-08-10 12:43
举报
0
最初由 palwang2000 发布: 大方向对得,但是实际上,对新手来说是由身体素质也心理素质决定,我自己体会,精神非常好时,怎开都觉得顺手,精神头差时,手脚感觉非常差。立体感距离感明显不一样。我神经衰弱,精神状态不稳,对开车落差知道得很好。我认识几个朋友,看到的也是实情,一朋友开了两三年,高速经常压线,非常不稳。身体比较差。很多危险情况出现。 在高速公路上还压线,太可怕了,我总是躲着这样的车走。
回复
Timothy Zhao
2006-08-10 12:26
举报
0
最初由 大个子水手 发布: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同感.个人认为选择考场有点教练做秀的感觉.如果真的学生开不好需要去远的地方考.那考好后呢?就不在市区开车了? 如果学生学的好了,在哪里考都一样. 3.8次也有点夸大了,不知道数据哪里来的.
回复
大个子水手
2006-08-10 12:07
举报
0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回复
palwang2000
2006-08-10 10:29
举报
0
大方向对得,但是实际上,对新手来说是由身体素质也心理素质决定,我自己体会,精神非常好时,怎开都觉得顺手,精神头差时,手脚感觉非常差。立体感距离感明显不一样。我神经衰弱,精神状态不稳,对开车落差知道得很好。我认识几个朋友,看到的也是实情,一朋友开了两三年,高速经常压线,非常不稳。身体比较差。很多危险情况出现。
回复
哇咧
2006-08-10 09:31
举报
0
四个轮的最容易 十个轮的又难了
回复
steven2008
2006-08-10 08:32
举报
0
平均3.8次/人?有点太高了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与学车的朋友谈体会:通过 G2并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