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与学车的朋友谈体会:通过 G2并不难 /
  4. 全部评论 /

与学车的朋友谈体会:通过 G2并不难

阅读全文
3.8次好像不符合事实, 我觉得平均2-3次差不多. 我算是岁数大的, 水平中等的. 学车超过30小时, G2, G都考两次, 这周考过加州驾照, 也是第二次才通过.
回复
千万别上一个姓艾的教练车上.. 这人坏透了.. 承诺给你开45分钟车.. 到时候只给你10分钟... 这人有在报纸上和51.ca上登广告.. 一看就知道是谁... 大家小心...
回复
有道是把从不会开车的学生往401高速上带,太恐怖了 总要对别人的生命责任吧,恕我直言, 从教练得角度讲,这种方法太不可取了。
回复
G2只学了那个学校送的10个小时.然后我老爸亲自教我.我现在开车比我老爸还好了.个人努力才是王道啊!! 心得是G1学几天,考. G2学多点.考! G牌等有G2久了,开久了,再考!!
回复
我刚考过G2,开始的一个教练实在有问题,感觉练的效果很差,而且越练越差,教练就想让考试,经过一夜思考我决定换教练,换了以后感觉越来越好,练了三,四次就考试,一次过。最主要,我考前就比较有信心。所以, 我觉得教练非常重要。换教练损失很多钱,但我没后悔。后悔的是让第一个蠢驴教练教。
回复
平均3.8次/人通过 G2 和 G两个考试, 并不高, 最少要2次/人通过 G2 和 G两个考试.
回复
最初由 大个子水手 发布: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总是有这样的小人之心。 好教练就是好教练, 好教练永远不愁没生意。 顺便说一下,我的教练是驾校随机分配的,因我在注册时不知任何教练的情况,就在对教练的要求一栏里写上“有耐心教天下最笨之人”。结果还真摊上了好教练。G2一次过。最关键的是教会我良好的开车心态与习惯,毕竟考过后是要自己开车上路的。1年半后,又找到这个教练,准备考G, 教练带我练了两次,1次更正复习所有的local技术,一次上高速,然后就跟我说可以考了。结果又是一次过。 正如文章里所说,好教练因人施教,且对考场,考官了如指掌。综合效果当然会好。我承认有不好的教练,但此文章还是很公平客观的。我想和我有同样经历的都会有同感。也希望准备考牌的朋友从中受益。
回复
最初由 palwang2000 发布: 大方向对得,但是实际上,对新手来说是由身体素质也心理素质决定,我自己体会,精神非常好时,怎开都觉得顺手,精神头差时,手脚感觉非常差。立体感距离感明显不一样。我神经衰弱,精神状态不稳,对开车落差知道得很好。我认识几个朋友,看到的也是实情,一朋友开了两三年,高速经常压线,非常不稳。身体比较差。很多危险情况出现。 在高速公路上还压线,太可怕了,我总是躲着这样的车走。
回复
最初由 大个子水手 发布: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同感.个人认为选择考场有点教练做秀的感觉.如果真的学生开不好需要去远的地方考.那考好后呢?就不在市区开车了? 如果学生学的好了,在哪里考都一样. 3.8次也有点夸大了,不知道数据哪里来的.
回复
净瞎扯,都是教车佬没生意做在这儿危言耸听。
回复
大方向对得,但是实际上,对新手来说是由身体素质也心理素质决定,我自己体会,精神非常好时,怎开都觉得顺手,精神头差时,手脚感觉非常差。立体感距离感明显不一样。我神经衰弱,精神状态不稳,对开车落差知道得很好。我认识几个朋友,看到的也是实情,一朋友开了两三年,高速经常压线,非常不稳。身体比较差。很多危险情况出现。
回复
四个轮的最容易 十个轮的又难了
回复
平均3.8次/人?有点太高了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