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
  4.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阅读全文
最初由 WTTO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改过了。 看来编辑不是故意不改的。 敝人在此道歉。 Sorry, my bad. 🙇 谢谢告知。 我只是好奇,以为当头版贴子被pop up到论坛时,出现在楼主贴上的文字只是字符,现在看来可能是连接。
回复
还是鸳鸯奶茶最好喝。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改过了。 看来编辑不是故意不改的。 敝人在此道歉。 Sorry, my bad. 🙇
回复
Tim Hortons店不是最有情调的,但它的味道是最好的。 比较COFFEE TIME的多流浪汉的客源,这家店老年人和休闲人比较多。我也爱到这里来坐,有时是坐等图书馆开门,坐的上了瘾,正事忘记了,我会拿张报纸,要杯咖啡,看他们来来往往,听他们聊天。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You are in this business?
回复
最初由 WTTO 发布: 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骨子里冒出来的小资味道。 51的编辑连拼错的店名都不帮好面子的小资更正一下,太不厚道啦。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回复
最初由 什麽 发布: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那一杯香气撩人的卡布其诺......."?????????? 热的????? It was flavoured Cappuccino with English Toffee. It should be hot.
回复
隐隐约约,感觉作者精神上有点空虚。。。
回复
最初由 iceage 发布: 就是个托 一看就是拙劣的写手 要不就是职托. 倒胃口 只读标题就不会倒胃口了 ??
回复
一看就是拙劣的写手 要不就是职托. 倒胃口
回复
每次去咖啡店,都挡不住空中弥漫着的那种特有的味道,感觉很好!
回复
咖啡就是弱化的兴奋剂,如果晚上开车,特殊情况下提高精神头,是很好的东西,长途驾驶不防喝点。但不适合长期大量饮用。那样会消耗人体内的大量有用物质。例如钙等
回复
最初由 palwang2000 发布: 咖啡虽好,不可贪杯,能不喝最好。我知道很多加拿大人喜欢咖啡,但也有很多人敬而远之。我们公司的咖啡煮的很香,经不起诱惑,试着品尝,很快上瘾,每天必喝一两杯,精神状况自然非常好,自以为找到了灵丹妙药,可以作为终身饮品。孰料两三个月下来,出现相反状况,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人越来越困,下午我喜欢跑跑步,却也发现着腿上犹如千斤捆绑,几乎不能挪动。于是决定戒掉咖啡。开始几周不适,后来又恢复到了喝咖啡前的身体状况。 所以大家还是远离咖啡。如果你正在喝咖啡,停掉一周,除了想念咖啡身体没有感觉,睡眠很好,不防继续,其他人士最好远离。我的manager 只喝牛奶加红茶,我试着喝过红茶。香味口感和咖啡差远了,我一同事,问及喜欢咖啡不?说,决不沾那东西。咖啡如同吸烟喝酒,饮前三思。
回复
咖啡虽好,不可贪杯,能不喝最好。我知道很多加拿大人喜欢咖啡,但也有很多人敬而远之。我们公司的咖啡煮的很香,经不起诱惑,试着品尝,很快上瘾,每天必喝一两杯,精神状况自然非常好,自以为找到了灵丹妙药,可以作为终身饮品。孰料两三个月下来,出现相反状况,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人越来越困,下午我喜欢跑跑步,却也发现着腿上犹如千斤捆绑,几乎不能挪动。于是决定戒掉咖啡。开始几周不适,后来又恢复到了喝咖啡前的身体状况。 所以大家还是远离咖啡。如果你正在喝咖啡,停掉一周,除了想念咖啡身体没有感觉,睡眠很好,不防继续,其他人士最好远离。我的manager 只喝牛奶加红茶,我试着喝过红茶。香味口感和咖啡差远了,我一同事,问及喜欢咖啡不?说,决不沾那东西。咖啡如同吸烟喝酒,饮前三思。
回复
最初由 不糊涂 发布: 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应了王朔的小资新定义:虽小,还碎摧 骨子里冒出来的小资味道。 51的编辑连拼错的店名都不帮好面子的小资更正一下,太不厚道啦。
回复
应了王朔的小资新定义:虽小,还碎摧
回复
"那一杯香气撩人的卡布其诺......."?????????? 热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