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阅读全文
陆海
2006-08-17 19:30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改过了。 看来编辑不是故意不改的。 敝人在此道歉。 Sorry, my bad. 🙇 谢谢告知。 我只是好奇,以为当头版贴子被pop up到论坛时,出现在楼主贴上的文字只是字符,现在看来可能是连接。
回复
冬日
2006-08-17 18:59
举报
0
还是鸳鸯奶茶最好喝。
回复
WTTO
2006-08-17 18:09
举报
0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改过了。 看来编辑不是故意不改的。 敝人在此道歉。 Sorry, my bad. 🙇
回复
sunny2008
2006-08-17 18:07
举报
0
Tim Hortons店不是最有情调的,但它的味道是最好的。 比较COFFEE TIME的多流浪汉的客源,这家店老年人和休闲人比较多。我也爱到这里来坐,有时是坐等图书馆开门,坐的上了瘾,正事忘记了,我会拿张报纸,要杯咖啡,看他们来来往往,听他们聊天。
回复
sunnyyang2000
2006-08-17 17:52
举报
0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You are in this business?
回复
陆海
2006-08-17 17:39
举报
0
最初由 WTTO 发布: 回复: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骨子里冒出来的小资味道。 51的编辑连拼错的店名都不帮好面子的小资更正一下,太不厚道啦。 没发现原文将 Tim Hortons 拼错啊, 原文改过了?
回复
陆海
2006-08-17 17:34
举报
0
最初由 什麽 发布: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 "那一杯香气撩人的卡布其诺......."?????????? 热的????? It was flavoured Cappuccino with English Toffee. It should be hot.
回复
lmq0850
2006-08-17 16:34
举报
0
隐隐约约,感觉作者精神上有点空虚。。。
回复
参m
2006-08-17 14:05
举报
0
最初由 iceage 发布: 就是个托 一看就是拙劣的写手 要不就是职托. 倒胃口 只读标题就不会倒胃口了 ??
回复
iceage
2006-08-17 13:47
举报
0
一看就是拙劣的写手 要不就是职托. 倒胃口
回复
参m
2006-08-17 13:02
举报
0
每次去咖啡店,都挡不住空中弥漫着的那种特有的味道,感觉很好!
回复
palwang2000
2006-08-17 12:21
举报
0
咖啡就是弱化的兴奋剂,如果晚上开车,特殊情况下提高精神头,是很好的东西,长途驾驶不防喝点。但不适合长期大量饮用。那样会消耗人体内的大量有用物质。例如钙等
回复
WTTO
2006-08-17 12:21
举报
0
最初由 palwang2000 发布: 咖啡虽好,不可贪杯,能不喝最好。我知道很多加拿大人喜欢咖啡,但也有很多人敬而远之。我们公司的咖啡煮的很香,经不起诱惑,试着品尝,很快上瘾,每天必喝一两杯,精神状况自然非常好,自以为找到了灵丹妙药,可以作为终身饮品。孰料两三个月下来,出现相反状况,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人越来越困,下午我喜欢跑跑步,却也发现着腿上犹如千斤捆绑,几乎不能挪动。于是决定戒掉咖啡。开始几周不适,后来又恢复到了喝咖啡前的身体状况。 所以大家还是远离咖啡。如果你正在喝咖啡,停掉一周,除了想念咖啡身体没有感觉,睡眠很好,不防继续,其他人士最好远离。我的manager 只喝牛奶加红茶,我试着喝过红茶。香味口感和咖啡差远了,我一同事,问及喜欢咖啡不?说,决不沾那东西。咖啡如同吸烟喝酒,饮前三思。
回复
palwang2000
2006-08-17 12:16
举报
0
咖啡虽好,不可贪杯,能不喝最好。我知道很多加拿大人喜欢咖啡,但也有很多人敬而远之。我们公司的咖啡煮的很香,经不起诱惑,试着品尝,很快上瘾,每天必喝一两杯,精神状况自然非常好,自以为找到了灵丹妙药,可以作为终身饮品。孰料两三个月下来,出现相反状况,睡眠质量越来越差,人越来越困,下午我喜欢跑跑步,却也发现着腿上犹如千斤捆绑,几乎不能挪动。于是决定戒掉咖啡。开始几周不适,后来又恢复到了喝咖啡前的身体状况。 所以大家还是远离咖啡。如果你正在喝咖啡,停掉一周,除了想念咖啡身体没有感觉,睡眠很好,不防继续,其他人士最好远离。我的manager 只喝牛奶加红茶,我试着喝过红茶。香味口感和咖啡差远了,我一同事,问及喜欢咖啡不?说,决不沾那东西。咖啡如同吸烟喝酒,饮前三思。
回复
WTTO
2006-08-17 12:16
举报
0
最初由 不糊涂 发布: Tim Horton? 连名字都没写对,可见 应了王朔的小资新定义:虽小,还碎摧 骨子里冒出来的小资味道。 51的编辑连拼错的店名都不帮好面子的小资更正一下,太不厚道啦。
回复
不糊涂
2006-08-17 10:42
举报
0
应了王朔的小资新定义:虽小,还碎摧
回复
什麽
2006-08-17 09:33
举报
0
"那一杯香气撩人的卡布其诺......."?????????? 热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加拿大之后我爱上咖啡和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