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民众纷纷颂党情、谢党恩、跟党走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民众纷纷颂党情、谢党恩、跟党走

阅读全文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回复
人民日报是专门日人民的报纸
回复
如果入党与利益脱钩,谁入党谁就要到艰苦的第一线帮助百姓,与人民同甘共苦,那我就支持共产党, 这才是为人民服务。只恐怕这样一来就没几个人愿意入党了。虽然我不赞赏任何革命或暴动,但仍然钦佩那些早期的共产党员,他们入党要冒着抛头颅,洒热血的危险,这就是信念。所以,49年以后的共产党,已经成了既得利益者,站在了人民头上,要人民跟着党走,还怎么可能为人民服务?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
👍️老于大哥说的很对!
回复
我爸爸是以后入的党,我忘了是哪一年了,但他入党的目的只是为了一个职位,因为我爸爸很有才华,是演员,又能写剧本,又能导演,在团里是个有才人,虽然他小学还没毕业,因为从小就进戏班练功学戏没机会上学,可他出过剧本,是团里的笔杆子,毛笔字也很好,团里需要他,党委书记(一个根本不懂戏曲业务的外行),其实也就是个共产党监督员,一再请求和劝说我爸,其实我爸爸一直都不喜欢共产党,但也没抵挡过诱惑,你知道入党后就可以有高职位,有高职位就有高职称就有高工资高福利,那是人人都向往的,都挣得打破头,其实入党哪是为了什么共产主义信念,都是贪恋私利,你说是吧?
回复
回复 寂寞在唱什么歌:同意你的说法。有时候也是生活所迫,或是追求更好的生活吧。
回复
如果不信仰共产主义为什么要入共产党呢? 答案是: 入党为生存!
回复
在加拿大生活这么多年后,突然在51上读到这样的文章,真是笑死人了。😆
回复
党的职责就应该是为人民做事情,党就应该是仆人,现在整个翻过个了,仆人为主人做事,主人还得下跪谢谢他。何况这个仆人只为部分主人做事情。而不是全体主人。我估计这些感谢党的痛哭流涕的主人们只是一小小部分。
回复
本论坛的爱国华侨是相信的, 这是一个千古之谜。
回复
假话与谎话满天飞的社会,出现许多怪现象就似乎不奇怪了。
回复
戈培尔自叹不如 🙂
回复
喊万岁!
回复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