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亲情与亲情之间: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 /
  4. 全部评论 /

亲情与亲情之间: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

阅读全文
人家娇情也好, 虚伪也罢, 码字给大家看, 不同意并不表明你有权利骂人!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把孩子送回国是为了孝顺老人?狗屁. 想孝顺父母很简单啊,干脆回去照顾他们或者把他们接来这里. 自己舍不得回去,却把那么小的孩子送回去,还口口声声是为了孝顺老人.弱智骗人时总以为别人也是傻子. 是你自己想轻松过二人世界,不想承担看孩子的责任,或者穷的养不起孩子,倒更可信一些.
回复
想孝顺父母很简单啊,干脆回去照顾他们或者把他们接来这里. 自己舍不得回去,却把那么小的孩子送回去,还口口声声是为了孝顺老人.弱智骗人时总以为别人也是傻子. 是你自己想轻松过二人世界,不想承担看孩子的责任,或者穷的养不起孩子,倒更可信一些.
回复
最初由 新多伦多人 发布: 顶,感觉她就是无病呻吟. 也有同感, 有无病呻吟的嫌疑, 很普通的一种状况吗, 有必要拿出来特别讨论吗? 生活本来就没有完满的事情, '人人都有难念的经', 太正常了.
回复
最初由 金湖 发布: 用不着那么虚伪矫情。想表孝心或者回去或者把父母办出来,至于孩子,无论你到哪把她带到哪就是最好的办法。把孩子那么小就送回去对孩子的心智发展有害无益,同时也说明你是个薄情寡义的人。 顶,感觉她就是无病呻吟.
回复
回国恐怕不习惯
回复
最初由 渴望团聚 发布: 对父母来说哪里更好? 同感:我父母都有长期病患,糖尿病什么的,在国内有更好的条件治疗和保养,如果申请他们到加拿大,恐怕这里的医疗条件差远了(最差的当然是要自己花药钱啊)。很痛恨这里的医疗制度和服务 那你还不赶紧打包回府?赖在这儿干嘛?
回复
LZ还是回去的好。
回复
最初由 icerain2000 发布: 说到底还是中国的老人太闷了,需要子女陪. 也可以说是为子女付出的太多,把自己丢掉了,还有对已经成年的子女事事操心,毕业给找工作,结婚给很多资助什么的。 我觉得付出的不多,要求的也不会多, 西方好,18岁以后靠自己,父母不是必须为子女承担的。 孩子们喜欢什么?喜欢各自的独立,也就是希望你们不要为我付出多,为的是你们老年能身心健康。
回复
这里很多加拿大老人都有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跟子女在一起,他们买一些游乐场,电影院,剧院的年票,每年都定度假屋出去旅游,哪有闲功夫跟子女在一起.说到底还是中国的老人太闷了,需要子女陪.
回复
上一代人有承担他们老人的经济负担,他们的口号是“我们要经济独立,不给子女添麻烦”。 我们这一代人,是不是提倡“精神独立,不给下一代添麻烦”呢?
回复
最初由 bluetiger 发布: 父母始终需要人照顾的,特别是只有一方的时候,有些急事都不能通知到,子女能放心得下吗? 所以说做人难着呢 ☹️
回复
父母始终需要人照顾的,特别是只有一方的时候,有些急事都不能通知到,子女能放心得下吗?
回复
用不着那么虚伪矫情。想表孝心或者回去或者把父母办出来,至于孩子,无论你到哪把她带到哪就是最好的办法。把孩子那么小就送回去对孩子的心智发展有害无益,同时也说明你是个薄情寡义的人。
回复
父母也是一样。亲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楼主的孩子将来压力太大。 强烈同意楼上SUNNY2008 MM的观点。天高任鸟飞。姐妹们,心胸放宽点....
回复
是啊,孝为先啊
回复
以后的父母亲们只能是越来越独立了,孩子们打拼天下是很难的,能给你们寄些钱,请人照顾你们已经不错了。 我的朋友们买房都喜欢买在附近,老了还是老朋友们在一起解闷好。 天高任鸟飞,留孩子在身边确实意义不大。
回复
中国医疗也不是100%免费的,我的理解是在中国吃药不用花你的钱而已。 为人父母,应该鼓励孩子高飞远进,文中的父母并不大气。
回复
对父母来说哪里更好? 同感:我父母都有长期病患,糖尿病什么的,在国内有更好的条件治疗和保养,如果申请他们到加拿大,恐怕这里的医疗条件差远了(最差的当然是要自己花药钱啊)。很痛恨这里的医疗制度和服务
回复
孝顺女儿好难做,父母亲接到身边就没病了,很多老人都是这样的。 这里生活也不很闷,去教堂和图书馆也可以帮助打发时间。
回复
非常理解你,为什么不把父母移民过来?现在中文媒体比前几年好多了,老人不会太寂寞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