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亲情与亲情之间: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
/
全部评论
/
亲情与亲情之间: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
阅读全文
不平_则鸣
2006-09-06 13:41
举报
0
人家娇情也好, 虚伪也罢, 码字给大家看, 不同意并不表明你有权利骂人! 最初由 少林拳 发布: 把孩子送回国是为了孝顺老人?狗屁. 想孝顺父母很简单啊,干脆回去照顾他们或者把他们接来这里. 自己舍不得回去,却把那么小的孩子送回去,还口口声声是为了孝顺老人.弱智骗人时总以为别人也是傻子. 是你自己想轻松过二人世界,不想承担看孩子的责任,或者穷的养不起孩子,倒更可信一些.
回复
少林拳
2006-08-30 16:15
举报
0
想孝顺父母很简单啊,干脆回去照顾他们或者把他们接来这里. 自己舍不得回去,却把那么小的孩子送回去,还口口声声是为了孝顺老人.弱智骗人时总以为别人也是傻子. 是你自己想轻松过二人世界,不想承担看孩子的责任,或者穷的养不起孩子,倒更可信一些.
回复
绿林
2006-08-29 06:28
举报
0
最初由 新多伦多人 发布: 顶,感觉她就是无病呻吟. 也有同感, 有无病呻吟的嫌疑, 很普通的一种状况吗, 有必要拿出来特别讨论吗? 生活本来就没有完满的事情, '人人都有难念的经', 太正常了.
回复
摩洛伊斯兰阵线
2006-08-29 05:02
举报
0
最初由 金湖 发布: 用不着那么虚伪矫情。想表孝心或者回去或者把父母办出来,至于孩子,无论你到哪把她带到哪就是最好的办法。把孩子那么小就送回去对孩子的心智发展有害无益,同时也说明你是个薄情寡义的人。 顶,感觉她就是无病呻吟.
回复
哇咧
2006-08-28 22:48
举报
0
回国恐怕不习惯
回复
冬日
2006-08-28 18:41
举报
0
最初由 渴望团聚 发布: 对父母来说哪里更好? 同感:我父母都有长期病患,糖尿病什么的,在国内有更好的条件治疗和保养,如果申请他们到加拿大,恐怕这里的医疗条件差远了(最差的当然是要自己花药钱啊)。很痛恨这里的医疗制度和服务 那你还不赶紧打包回府?赖在这儿干嘛?
回复
冬日
2006-08-28 18:39
举报
0
LZ还是回去的好。
回复
sunny2008
2006-08-28 18:31
举报
0
最初由 icerain2000 发布: 说到底还是中国的老人太闷了,需要子女陪. 也可以说是为子女付出的太多,把自己丢掉了,还有对已经成年的子女事事操心,毕业给找工作,结婚给很多资助什么的。 我觉得付出的不多,要求的也不会多, 西方好,18岁以后靠自己,父母不是必须为子女承担的。 孩子们喜欢什么?喜欢各自的独立,也就是希望你们不要为我付出多,为的是你们老年能身心健康。
回复
icerain2000
2006-08-28 18:10
举报
0
这里很多加拿大老人都有自己的老年生活,不愿意跟子女在一起,他们买一些游乐场,电影院,剧院的年票,每年都定度假屋出去旅游,哪有闲功夫跟子女在一起.说到底还是中国的老人太闷了,需要子女陪.
回复
sunny2008
2006-08-28 17:35
举报
0
上一代人有承担他们老人的经济负担,他们的口号是“我们要经济独立,不给子女添麻烦”。 我们这一代人,是不是提倡“精神独立,不给下一代添麻烦”呢?
回复
司徒彼得
2006-08-28 15:16
举报
0
最初由 bluetiger 发布: 父母始终需要人照顾的,特别是只有一方的时候,有些急事都不能通知到,子女能放心得下吗? 所以说做人难着呢 ☹️
回复
Longago
2006-08-28 14:29
举报
0
父母始终需要人照顾的,特别是只有一方的时候,有些急事都不能通知到,子女能放心得下吗?
回复
金湖
2006-08-28 13:21
举报
0
用不着那么虚伪矫情。想表孝心或者回去或者把父母办出来,至于孩子,无论你到哪把她带到哪就是最好的办法。把孩子那么小就送回去对孩子的心智发展有害无益,同时也说明你是个薄情寡义的人。
回复
laoding
2006-08-28 12:49
举报
0
父母也是一样。亲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楼主的孩子将来压力太大。 强烈同意楼上SUNNY2008 MM的观点。天高任鸟飞。姐妹们,心胸放宽点....
回复
庄子
2006-08-28 12:26
举报
0
是啊,孝为先啊
回复
sunny2008
2006-08-28 11:47
举报
0
以后的父母亲们只能是越来越独立了,孩子们打拼天下是很难的,能给你们寄些钱,请人照顾你们已经不错了。 我的朋友们买房都喜欢买在附近,老了还是老朋友们在一起解闷好。 天高任鸟飞,留孩子在身边确实意义不大。
回复
孤身在加
2006-08-28 11:30
举报
0
中国医疗也不是100%免费的,我的理解是在中国吃药不用花你的钱而已。 为人父母,应该鼓励孩子高飞远进,文中的父母并不大气。
回复
渴望团聚
2006-08-28 11:04
举报
0
对父母来说哪里更好? 同感:我父母都有长期病患,糖尿病什么的,在国内有更好的条件治疗和保养,如果申请他们到加拿大,恐怕这里的医疗条件差远了(最差的当然是要自己花药钱啊)。很痛恨这里的医疗制度和服务
回复
sunny2008
2006-08-28 09:32
举报
0
孝顺女儿好难做,父母亲接到身边就没病了,很多老人都是这样的。 这里生活也不很闷,去教堂和图书馆也可以帮助打发时间。
回复
握住你的手
2006-08-28 07:36
举报
0
非常理解你,为什么不把父母移民过来?现在中文媒体比前几年好多了,老人不会太寂寞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亲情与亲情之间:我又陷入了两难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