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中国驻外记者批加拿大 网民指其不公正
/
全部评论
/
中国驻外记者批加拿大 网民指其不公正
阅读全文
闲人多烦恼
2006-09-24 19:42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别小题大作,在加拿大也是喜忧各半! 1:交通:的确中国方便,相对公共交通车要明显多,不必自己开车,各价位都有,从¥1/次的公车到¥3的人少舒适公车由人汽公司经营,定点停靠,私人经营的中巴,¥1/次,随叫随停,taxi也是随叫随停,¥8起步,3km后跳表,约¥1.8/km,相对也不贵,产生的问题是让开车的人不方便,但对城市而言,使用公共交通的方式要比开私家车要更先进,开车不是个舒服的活!城市之间的交通也同样方便,不必详述,总而言之,中国人多,什么生意都能经营下来,就方便了,看来加拿大是比不了的,私家车多不是一个先进的方式,那是没办法!!!! 2:吃:的确也是中国方便,地道口味在加拿大是没有的,因为厨师要移民,没门!中国的商店的确什么都有买的,货品丰富的程度,也许你想象不到,比较起来,加拿大似乎真的是中国的农村,还是一个根本问题,加拿大人太少。 3:穿:加拿大似乎也是农村,和中国也难比 4:住:半斤对八两 5:中国有很多问题,人多又都有无约束的私心,难免,随中国的不断富有,有危机,也有发展,衣、食、住、行一定是和加拿大的距离越拉越大!大家看看3年前的中国和加拿大,再看看今天,就有比较了,看看中国的小孩如何读书,就知道中国的未来如何了!有时想想,自己是个中国人,还蛮自豪的!嘻嘻。 同感!
回复
西西里岛
2006-09-22 21:14
举报
0
最初由 sunshining-h 发布: 中国记者说得对!符合事实! 我人在加拿大,中国记者说的全都是实事!一点没错! 加拿大不比中国好!我下月回国,不要加国身分,不入加籍!给也不要!活着是中国人,死要做中国鬼!做一个14亿大国鬼! 同志们,回国呀!晚了就回不去了! 欢送! 并劝劝国内的土鳖们不要来加了, 多来一人多一份儿耻辱. 明明是个男人, 为什么能发出娘们儿的声音? 不懂!!
回复
SUNNYe
2006-09-22 20:40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第一:车是自己买的,没贷款(可能有欠款),穷的买不起,也借不到钱. 第二:看看他们抽的,吃的普遍都是有档次的, 第三:他们的开车技术是全世界公认的,不服,回国,任找一个比比! 第四:开车时,他们极少开小差,因为碰车话,钱是自己出,保险赔不多. --------------------------请多了解些中国!!! 还是你自己多了解了解吧. http://edu.beelink.com.cn/20051009/1948780.shtml 《瞭望新闻周刊》记者调查:中国的出租车司机的月收入大多在2000元左右,每天必须上缴的份钱在180元到220元之间。出租车司机只要生病达到5天,一个月没日没夜地跑也是白干!在上海,双班出租车平均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8小时以上,出租司机每天至少要工作14小时才能完成550元的营业额,刚够抵扣当日上缴公司的份钱和油费。他们以前上午为公司干,下午为自己干,油价涨了以后,现在上午为石油公司干,下午为出租公司干,晚上才能为自己干。那么,晚上乘坐这样的出租车,中国人,难道不是乘坐在定时炸弹上吗?你不是乘坐定时炸弹回家? http://autobbs.pconline.com.cn/topic.jsp?tid=180274 你可以说报道有假,但我2005年回上海,常常坐出租,诉苦的司机不是一个两个,他们说的跟上面的报导是一样的.亲耳所闻. 出国前,曾经有一次座出租车,司机是个下岗工人,借钱学驾驶,然后开上出租,不多久,月收入达到了3000块,很快就还了债,对生活也有了信心.那个时候,出租汽车司机是下岗工人一个不错的出路. 可是现在不是这样了.
回复
bufu
2006-09-01 18:46
举报
0
大家不要再去为此争吵了. 同意"两个国家之间其实没有可比性。" 况且也没有意义. 记者靠这吃饭. 理解他吧. 争到天黑都没有结果. 况且是老生常谈啦.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回复
肖恩肖.SeanX.
2006-09-01 18:42
举报
0
回复: 呵呵,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这话要让中国的“的哥的姐”们听见了,杀了你的心都有。 我在中国开了三年taxi,赚了在国营单位赚不到的钱,就来加拿大了,所以我没站着,是坐着的,嘻嘻!那段经历才好呢!交完该交的,就是自己的,哈哈!
回复
哪吒
2006-09-01 15:02
举报
0
两个国家之间其实没有可比性。如果都认识到了这点,大家也就不会再去为此争吵了。 😁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6-09-01 14:09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市委 发布: 加拿大好不好,看看那些排队等移民的中国人吧 这倒是。05年消减了90%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6-09-01 14:09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回复: 快别夸中国的出租车行业了。的确 ,在中国坐出租车既方便又便宜,可是出租司机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你们知道不知道? 那些开出租的一天要开上至少10个小时才能养家糊口,有的甚至连续开14个小时,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又是10小时。每天都是疲劳驾驶,在中国,每一辆在路上开动的出租车都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随时会发生事故。哪天他们能象加拿大的出租司机一样,我想各位都会非常高兴的。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第一:车是自己买的,没贷款(可能有欠款),穷的买不起,也借不到钱. 第二:看看他们抽的,吃的普遍都是有档次的, 第三:他们的开车技术是全世界公认的,不服,回国,任找一个比比! 第四:开车时,他们极少开小差,因为碰车话,钱是自己出,保险赔不多. --------------------------请多了解些中国!!! 补充一点,虽然的士司机一天工作10几小时,但是隔天上班,基本是两人一辆车。
回复
西出阳关无故人
2006-08-31 19:37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第一:车是自己买的,没贷款(可能有欠款),穷的买不起,也借不到钱. 第二:看看他们抽的,吃的普遍都是有档次的, 第三:他们的开车技术是全世界公认的,不服,回国,任找一个比比! 第四:开车时,他们极少开小差,因为碰车话,钱是自己出,保险赔不多. --------------------------请多了解些中国!!! 呵呵,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这话要让中国的“的哥的姐”们听见了,杀了你的心都有。
回复
肖恩肖.SeanX.
2006-08-31 17:48
举报
0
回复: 快别夸中国的出租车行业了。的确 ,在中国坐出租车既方便又便宜,可是出租司机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你们知道不知道? 那些开出租的一天要开上至少10个小时才能养家糊口,有的甚至连续开14个小时,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又是10小时。每天都是疲劳驾驶,在中国,每一辆在路上开动的出租车都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随时会发生事故。哪天他们能象加拿大的出租司机一样,我想各位都会非常高兴的。 在国内,开中巴和的士的不穷啊! 第一:车是自己买的,没贷款(可能有欠款),穷的买不起,也借不到钱. 第二:看看他们抽的,吃的普遍都是有档次的, 第三:他们的开车技术是全世界公认的,不服,回国,任找一个比比! 第四:开车时,他们极少开小差,因为碰车话,钱是自己出,保险赔不多. --------------------------请多了解些中国!!!
回复
欲晓
2006-08-31 08:57
举报
0
最初由 东四环 发布: 实事求是,尊重事实。 原作者说的是对的,对于大陆移民来说,加拿大有很多方面不如中国。 顶!原作者在加国几天,他的感觉就是这样,我也有同感。
回复
77_88_77
2006-08-31 06:46
举报
0
一个二流工业化国家,没有历史,没有文化,搞个全民族大团结,比中国的口号还假。xx功的xx(此处省略俩字,以避斑竹讳)还特多。
回复
MOSES5781
2006-08-31 01:08
举报
0
加拿大,中国的烂记者,别提了,只能代表愚昧的文化,愚昧的观念, 懒得理,自己长进吧! 只希望大家享受加拿大安静,健康的生活!
回复
豆腐衣
2006-08-31 00:50
举报
0
这个批评别人的人说的也不是真的吧? 温哥华华人比例应该不会高过Scarborough吧? 西方发达国家基本上不需要出租车,这也是比较新鲜的提法,这个评论家基本上可以从政了,因为可以睁眼说瞎话啦,如果在大陆说不定真可以弄个不错的一官半职的,去大陆吧,如果没有去过的话,希望不要乐不思蜀,呵呵~~~~~~~~~~~~
回复
HESIOD
2006-08-31 00:33
举报
0
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有劳诸位有识之士了! 不过千万不要到外企!那是资本家开的。有国外毕业证的也不要,扔了!咱要自个动手建四化,砸锅溶铁,超英赶美! 回吧!赶快回吧!胡主席和温总理在机场鲜花迎阁下,却您一个, 中国就建不好了!
回复
白天梦
2006-08-30 23:05
举报
0
最初由 sunshining-h 发布: 中国记者说得对!符合事实! 我人在加拿大,中国记者说的全都是实事!一点没错! 加拿大不比中国好!我下月回国,不要加国身分,不入加籍!给也不要!活着是中国人,死要做中国鬼!做一个14亿大国鬼! 同志们,回国呀!晚了就回不去了! 看来阁下出来是动员移民回国的。有多少经费?可否帮助穷哥们?
回复
SUPERFAN
2006-08-30 23:04
举报
0
中国的记者除了脸皮厚外,没有什么优点
回复
hitomi
2006-08-30 22:24
举报
0
偷渡过来的渔民,农民感觉加拿大还是不错的
回复
sunshining-h
2006-08-30 22:02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别小题大作,在加拿大也是喜忧各半! 1:交通:的确中国方便,相对公共交通车要明显多,不必自己开车,各价位都有,从¥1/次的公车到¥3的人少舒适公车由人汽公司经营,定点停靠,私人经营的中巴,¥1/次,随叫随停,taxi也是随叫随停,¥8起步,3km后跳表,约¥1.8/km,相对也不贵,产生的问题是让开车的人不方便,但对城市而言,使用公共交通的方式要比开私家车要更先进,开车不是个舒服的活!城市之间的交通也同样方便,不必详述,总而言之,中国人多,什么生意都能经营下来,就方便了,看来加拿大是比不了的,私家车多不是一个先进的方式,那是没办法!!!! 2:吃:的确也是中国方便,地道口味在加拿大是没有的,因为厨师要移民,没门!中国的商店的确什么都有买的,货品丰富的程度,也许你想象不到,比较起来,加拿大似乎真的是中国的农村,还是一个根本问题,加拿大人太少。 3:穿:加拿大似乎也是农村,和中国也难比 4:住:半斤对八两 5:中国有很多问题,人多又都有无约束的私心,难免,随中国的不断富有,有危机,也有发展,衣、食、住、行一定是和加拿大的距离越拉越大!大家看看3年前的中国和加拿大,再看看今天,就有比较了,看看中国的小孩如何读书,就知道中国的未来如何了!有时想想,自己是个中国人,还蛮自豪的!嘻嘻。 说的完全正确!再过几年,加拿大人回羡慕中国人的!
回复
sunshining-h
2006-08-30 21:56
举报
0
我人在加拿大,中国记者说的全都是实事!一点没错! 加拿大不比中国好!我下月回国,不要加国身分,不入加籍!给也不要!活着是中国人,死要做中国鬼!做一个14亿大国鬼! 同志们,回国呀!晚了就回不去了!
回复
SUNNYe
2006-08-30 21:38
举报
0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记者的观察很符合实际 但想法不符合这边国情。
回复
SUNNYe
2006-08-30 21:37
举报
0
还有,那个记者,就不能自己租一辆车去工作吗?这边的政策也充分为出差的外国人着想,三个月内,中国驾照也可以在多伦多开车。欧洲我不知道,北美这边出差旅行到处都可以借车开,机场借,机场还,车子还都是新版新车。
回复
SUNNYe
2006-08-30 21:30
举报
0
快别夸中国的出租车行业了。的确 ,在中国坐出租车既方便又便宜,可是出租司机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你们知道不知道? 那些开出租的一天要开上至少10个小时才能养家糊口,有的甚至连续开14个小时,回家睡一觉,第二天又是10小时。每天都是疲劳驾驶,在中国,每一辆在路上开动的出租车都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随时会发生事故。哪天他们能象加拿大的出租司机一样,我想各位都会非常高兴的。
回复
西出阳关无故人
2006-08-30 21:08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别小题大作,在加拿大也是喜忧各半! 1:交通:的确中国方便,相对公共交通车要明显多,不必自己开车,各价位都有,从¥1/次的公车到¥3的人少舒适公车由人汽公司经营,定点停靠,私人经营的中巴,¥1/次,随叫随停,taxi也是随叫随停,¥8起步,3km后跳表,约¥1.8/km,相对也不贵,产生的问题是让开车的人不方便,但对城市而言,使用公共交通的方式要比开私家车要更先进,开车不是个舒服的活!城市之间的交通也同样方便,不必详述,总而言之,中国人多,什么生意都能经营下来,就方便了,看来加拿大是比不了的,私家车多不是一个先进的方式,那是没办法!!!! 2:吃:的确也是中国方便,地道口味在加拿大是没有的,因为厨师要移民,没门!中国的商店的确什么都有买的,货品丰富的程度,也许你想象不到,比较起来,加拿大似乎真的是中国的农村,还是一个根本问题,加拿大人太少。 3:穿:加拿大似乎也是农村,和中国也难比 4:住:半斤对八两 5:中国有很多问题,人多又都有无约束的私心,难免,随中国的不断富有,有危机,也有发展,衣、食、住、行一定是和加拿大的距离越拉越大!大家看看3年前的中国和加拿大,再看看今天,就有比较了,看看中国的小孩如何读书,就知道中国的未来如何了!有时想想,自己是个中国人,还蛮自豪的!嘻嘻。 嘿嘿。又一个loser.
回复
一粒散沙
2006-08-30 21:05
举报
0
这种文章如果是论坛中的人写的也就罢了,但出自记者的手就明显不合格。如果要就一件事情下结论,至少得有不少于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这好象是新闻报道的原则。很明显该记者没有做到这一点。
回复
hitomi
2006-08-30 20:38
举报
0
最初由 嘉语 发布: 别小题大作,在加拿大也是喜忧各半! 1:交通:的确中国方便,相对公共交通车要明显多,不必自己开车,各价位都有,从¥1/次的公车到¥3的人少舒适公车由人汽公司经营,定点停靠,私人经营的中巴,¥1/次,随叫随停,taxi也是随叫随停,¥8起步,3km后跳表,约¥1.8/km,相对也不贵,产生的问题是让开车的人不方便,但对城市而言,使用公共交通的方式要比开私家车要更先进,开车不是个舒服的活!城市之间的交通也同样方便,不必详述,总而言之,中国人多,什么生意都能经营下来,就方便了,看来加拿大是比不了的,私家车多不是一个先进的方式,那是没办法!!!! 2:吃:的确也是中国方便,地道口味在加拿大是没有的,因为厨师要移民,没门!中国的商店的确什么都有买的,货品丰富的程度,也许你想象不到,比较起来,加拿大似乎真的是中国的农村,还是一个根本问题,加拿大人太少。 3:穿:加拿大似乎也是农村,和中国也难比 4:住:半斤对八两 5:中国有很多问题,人多又都有无约束的私心,难免,随中国的不断富有,有危机,也有发展,衣、食、住、行一定是和加拿大的距离越拉越大!大家看看3年前的中国和加拿大,再看看今天,就有比较了,看看中国的小孩如何读书,就知道中国的未来如何了!有时想想,自己是个中国人,还蛮自豪的!嘻嘻。 在理,来加拿大是洋插队而已。
回复
肖恩肖.SeanX.
2006-08-30 18:38
举报
0
1:交通:的确中国方便,相对公共交通车要明显多,不必自己开车,各价位都有,从¥1/次的公车到¥3的人少舒适公车由人汽公司经营,定点停靠,私人经营的中巴,¥1/次,随叫随停,taxi也是随叫随停,¥8起步,3km后跳表,约¥1.8/km,相对也不贵,产生的问题是让开车的人不方便,但对城市而言,使用公共交通的方式要比开私家车要更先进,开车不是个舒服的活!城市之间的交通也同样方便,不必详述,总而言之,中国人多,什么生意都能经营下来,就方便了,看来加拿大是比不了的,私家车多不是一个先进的方式,那是没办法!!!! 2:吃:的确也是中国方便,地道口味在加拿大是没有的,因为厨师要移民,没门!中国的商店的确什么都有买的,货品丰富的程度,也许你想象不到,比较起来,加拿大似乎真的是中国的农村,还是一个根本问题,加拿大人太少。 3:穿:加拿大似乎也是农村,和中国也难比 4:住:半斤对八两 5:中国有很多问题,人多又都有无约束的私心,难免,随中国的不断富有,有危机,也有发展,衣、食、住、行一定是和加拿大的距离越拉越大!大家看看3年前的中国和加拿大,再看看今天,就有比较了,看看中国的小孩如何读书,就知道中国的未来如何了!有时想想,自己是个中国人,还蛮自豪的!嘻嘻。
回复
宝马7
2006-08-30 18:27
举报
0
大凡中国人总是挺会挑剔的,如果说别国好了,怕人家说自己是乡里人.
回复
susuyesyes
2006-08-30 15:06
举报
0
最初由 反美所以移民 发布: 尽管原作的那个记者大部分文字在胡说八道,我仍然很希望中国多刊登这样的文章。原因很简单:加拿大的移民实在是太多了!多说说加拿大的阴暗面,哪怕是造谣也罢,希望能吓住还想来的人。我现在有非常不错的工作,觉得加拿大非常好,不希望有太多的人来跟我竞争工作岗位。 😊 😊 跟我想的一样。
回复
robinsky
2006-08-30 14:53
举报
0
基本不同意原作者观点 明明是连新移民都不如什么都不懂的菜鸟, 还妄自发表什么评论, 真真可发一笑......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中国驻外记者批加拿大 网民指其不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