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社会观察:流浪汉命运可悲但其志可嘉 /
  4. 全部评论 /

社会观察:流浪汉命运可悲但其志可嘉

阅读全文
最初由 data huifu 发布: 大哥,你大概早饭吃多了。 1。志,他们有什么志?你给我说出个一二三来! 2。自由,那是对自由二字恶心的歪曲! 3。对生活的执著和热情,那是在抽大烟以后。 谢谢跟贴, 不过我有几年都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了. 我的意思是原文作者的那几句话有实际意义, 并不表明我同意其文所论此事情的真假. 人穷志不能穷, 尽心尽力工作和尽心尽力享受生活就是了. 现在很多国人的问题, 怕都是'人穷志短'的祸害了吧!
回复
流浪汉命运可悲但其志可嘉-------------------------------------何志之有耶?
回复
最初由 winstonwx 发布: 我所认识的流浪汉真的很有骨气 一楼的朋友有些以偏盖全了吧。 我在一家二手商店工作。有两个流浪汉经常去买衣服,从来不少给一分钱(都是零钱),真的让我默然起敬。 而一些顾客恨不得什么都白拿走才算核算,受不了。 我就是以偏概全之类。 我们管这些人叫上班,每天他们去偷抢之前,都要换行头,当然小不忍杂乱大谋,所以不会不给你大爷钱的。 晚饭时,见到他们我们都主动打招呼:嘿,下班了!他们会说:是啊,现在生意不好做啊,毛毛雨了。然后低声对你说:我有国务院批文(玩笑)或是卫星天线、自行车。。。你要不要。
回复
最初由 Tony64 发布: 无论文章的内容和观点如何, 但作者下面的几句话确实很有价值: 贫则贫也,但其志可嘉;难则难也,但对自由的追求不丢;苦则苦也,但对生活的执著与热情之火不灭。 '就怨天尤人', '牢骚满腹' 永远是生活的大敌, 不但对'新移民', 对任何人都是如此. 尽管是老生常谈, 但'塌实执着'肯定让人受益! 大哥,你大概早饭吃多了。 1。志,他们有什么志?你给我说出个一二三来! 2。自由,那是对自由二字恶心的歪曲! 3。对生活的执著和热情,那是在抽大烟以后。
回复
无论文章的内容和观点如何, 但作者下面的几句话确实很有价值: 贫则贫也,但其志可嘉;难则难也,但对自由的追求不丢;苦则苦也,但对生活的执著与热情之火不灭。 '就怨天尤人', '牢骚满腹' 永远是生活的大敌, 不但对'新移民', 对任何人都是如此. 尽管是老生常谈, 但'塌实执着'肯定让人受益!
回复
一楼的朋友有些以偏盖全了吧。 我在一家二手商店工作。有两个流浪汉经常去买衣服,从来不少给一分钱(都是零钱),真的让我默然起敬。 而一些顾客恨不得什么都白拿走才算核算,受不了。
回复
无家可归,可怜
回复
完全同意1 & 3 楼的意见!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各位不要太激动,大可不必嫉妒流浪汉。如果愿意的话,尽管到处流浪,知识新移民的加入可以改善流浪汉的形象。 😁 实际上90%的流浪汉精神有毛病, 剩下的就是家庭问题和吸毒不能自拔。有时候对他们的一些反常举动,社会只能是采取宽容的态度。 有那么一句激励的话:流浪汉、残疾人都活得好好的,你一个有手有脚有知识的人,怎么就过不下去了呢? 实际上90%的流浪汉精神有毛病,
回复
各位不要太激动,大可不必嫉妒流浪汉。如果愿意的话,尽管到处流浪,知识新移民的加入可以改善流浪汉的形象。 😁 实际上90%的流浪汉精神有毛病,剩下的就是家庭问题和吸毒不能自拔。有时候对他们的一些反常举动,社会只能是采取宽容的态度。 有那么一句激励的话:流浪汉、残疾人都活得好好的,你一个有手有脚有知识的人,怎么就过不下去了呢?
回复
什么狗皮文章?我以后也跟政府说不交地税了好不好,我自己在许可的地方盖房自己住,不是比什么家丁那正当多了,凭什么让我交地税。回头我就盖房到什么吴楚河家里后院去,当然地税他交,我有享受生活乐趣的自由啊,在他们家人来人往中怡然自得的作诗作画,大便小便,种菜赏花,看他老人家怎么说
回复
最初由 data huifu 发布: 社会观察:流浪汉命运可悲但其志可嘉 你坐在40万的豪宅里写这篇文章,敬佩!BUT,呸! 1。这些流浪汉非偷即抢。 2。他们的英文比我们在座的任何一位都好,为什么不去工作? 3。他们基本都吸毒。 再问一句,你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么? 😜 讲得有道理!
回复
你坐在40万的豪宅里写这篇文章,敬佩!BUT,呸! 1。这些流浪汉非偷即抢。 2。他们的英文比我们在座的任何一位都好,为什么不去工作? 3。他们基本都吸毒。 再问一句,你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么?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