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同性恋大游行 福特没到 分身满街跑 /
  4. 全部评论 /

同性恋大游行 福特没到 分身满街跑

阅读全文
基因错乱,没有人歧视你就好,根本没什么值得自豪和骄傲的。是不是我们正常人应该每年整他个十来个游行来庆祝我们是正常人呢?
回复
福特做得对, 凭什么是市长就非参加不可? 毫无道理!
回复
每个人都可以不参加啊,这很正常吗
回复
谁想去就去, 谁不想去就不去. 为什么要逼福特在工作时间之外参加同性恋大游行, 他有自由支配私人时间的权利.
回复
Agree!
回复
支持Ford, 有性格的市长. 不喜欢就是不参加. 换句话说, 参加的未必都喜欢和支持同性恋, 凑热闹而已. 多伦多动物园如果免费开放,我也会去的. 这个游行就免谈了.
回复
支持福特,一个有独到思维的政治家。
回复
你太夸奖福特了. 他也就是个敢讲真话的半个粗人, 政治家谈不上, 不象嘴皮子特油骗人的左翼政客那样虚伪.
回复
支持福特,感觉他和一些拉皮条的政客有本质的区别。
回复
说得有理,支持福特。
回复
支持福特,有吉士。
回复
一帮无聊的家伙, 为什么市长一定要参加一个民间活动? 不参加就罪该万死了? 透出的是不讲道理的霸道作风.
回复
没人说他罪该万死。 做为一个政客,他可以选择不参加这个活动。 但选民可以对他的举动做出自己的判断。
回复
回复 显示名称:作为一个选民, 我认为福特不参加同性恋大游行没什么错.
回复
😊
回复
分身到场,也算是给足了面子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