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移民加拿大是我们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
全部评论
/
移民加拿大是我们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阅读全文
绿林
2006-09-08 04:16
举报
0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头一次听说新移民的字典里还有浪漫二字 老兄, 看来你没有理解'浪漫'的真正意义. 谁能没有'浪漫', 没有'浪漫'又怎么能幸福呢? 幸福实在并不能和'富裕'划等号的!
回复
绿林
2006-09-08 04:11
举报
0
很欣赏作者的乐观和情趣! 其实生活的幸福指数主要就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既是做个阿Q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心情高兴愉快就行了. 不是有很多相当'富裕'的人照样'痛苦不堪'吗? 还有, 许多移民朋友总是自慰说: 移民是为了孩子好! 对此本人并不敢认同. 生活应该首先是自己的, 怎么能亏了自己不顾呢? 对孩子好是肯定要考虑的因素, 但如果对自己真的不好, 那就还是得不偿失. 象该作者这样, 尽管有失有得, 但新生活带来的'得'是不是更多呢?! 能拥有这么美的心态本身就是一种大'得'! 生活一生也就值了!
回复
四海
2006-09-07 23:22
举报
0
😁 敢情儿也是咱庄稼人呀,几天不下地,浑身就不舒坦.菜地长的不赖,韭菜挺绿,那里有卖韭菜种子呀;菜长的这么旺,施化肥不,打农药不.俺村凡种自己吃的菜,都不适化肥,不撒农药. 😁 最初由 tiger666666 发布: 回复:在农场打工,工钱高吗?上班好近,不用开车了. 我家后院,不是去打农场工,我自己的爱好,更多是花草,下面是这季节开的花
回复
四哈
2006-09-07 21:44
举报
0
我03年种10棵草莓,活了八棵,现在满地串根,有几十棵,吃不完,这都采两个多月了,还是玩命长,吃不完,朋友都来采。
回复
sunny2008
2006-09-07 21:23
举报
0
最初由 alfonso 发布: 你还是别种草莓, 再种出一棵毒草 😁 野草精心护理,也可以结果吧?
回复
alfonso
2006-09-07 21:20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种草莓难吗?我很喜欢吃的,我去过这里的农场摘过红莓,真好吃也好玩。 你还是别种草莓, 再种出一棵毒草 😁
回复
sunny2008
2006-09-07 21:11
举报
0
最初由 tiger666666 发布: 我草莓地开春长的草和草莓相像,我也不敢拔呀,怕错吗 种草莓难吗?我很喜欢吃的,我去过这里的农场摘过红莓,真好吃也好玩。
回复
sunny2008
2006-09-07 21:02
举报
0
自己种菜好吃,十年前我出差到上海的金山,找过饭馆的服务员买了两根黄瓜,特别好吃,原来那是自然生长的,可能没有打过药,没有施过肥吧!后来吃了太多的暖棚中的蔬菜,还有催熟的蔬菜水果什么的,不是味,那时很羡慕能够下乡,自己种菜吃,绝对是绿色食品。 到加拿大了,买房的租房的,都可以实现这一理想呢! 尝尝那西红柿,自然成的,味道很好,连小动物半夜都吵架抢着吃呢!
回复
sunny2008
2006-09-07 20:56
举报
0
那棵苗象大白菜,长的特别茁壮,我以为是改良的香菜呢!
回复
alfonso
2006-09-07 20:52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俺对TIGER姐姐家收获的食品感兴趣, 说起种菜了,我邻居给了我一些芥菜籽,香菜籽什么的,告我撒在地上上面再撒点土就可以了,很长时间过去了,长出了一棵很粗壮的苗,我呢,天天还浇水,那天被邻居看到,讲这是一颗野草,我问我的菜呢?邻居说我可能是撒土的时候偷懒,浮在土表面菜籽被鸟吃掉了。结果什么也没收获,还整了个草苗不分。 哈哈哈, 四体太勤, 只是无辜不分...
回复
四哈
2006-09-07 20:49
举报
0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俺对TIGER姐姐家收获的食品感兴趣, 说起种菜了,我邻居给了我一些芥菜籽,香菜籽什么的,告我撒在地上上面再撒点土就可以了,很长时间过去了,长出了一棵很粗壮的苗,我呢,天天还浇水,那天被邻居看到,讲这是一颗野草,我问我的菜呢?邻居说我可能是撒土的时候偷懒,浮在土表面菜籽被鸟吃掉了。结果什么也没收获,还整了个草苗不分。 我草莓地开春长的草和草莓相像,我也不敢拔呀,怕错吗
回复
sunny2008
2006-09-07 20:10
举报
0
俺对TIGER姐姐家收获的食品感兴趣, 说起种菜了,我邻居给了我一些芥菜籽,香菜籽什么的,告我撒在地上上面再撒点土就可以了,很长时间过去了,长出了一棵很粗壮的苗,我呢,天天还浇水,那天被邻居看到,讲这是一颗野草,我问我的菜呢?邻居说我可能是撒土的时候偷懒,浮在土表面菜籽被鸟吃掉了。结果什么也没收获,还整了个草苗不分。
回复
mahu
2006-09-07 17:58
举报
0
好文章! 好文采!
回复
又见群峰
2006-09-07 17:57
举报
0
最初由 hope better 发布: 移民加拿大是我们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一定会有不少男人羡慕你老公有这么好的老婆,不少人羡慕你们这么乐观、自信、和谐、幸福的一家。 我老婆也不错,我儿子更可爱。等她们一过来我在这里就也有了家了。
回复
紫色精灵
2006-09-07 16:59
举报
0
最初由 susanna 发布: 浪漫的心境 我喜欢你说的: “感受物质上的负面生活,认识到生命的最原始的需求,更珍视一切。 刻意经营,可以把物质的贫乏体现程度降到最低,感觉不到,自然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了。爱与归属倒好办,来了这里,就是你我她,不互相爱不互相归属就什么都没有是吧。越生活下去,越敬重自己,看看,我还能这么活。话说回去,有一个前提:是我们自己选择要过这种日子,而不是被生活所迫。如果是后者,前面所说就全是风凉了。 有机会让我们落魄江湖,才能展现我等对生活的热爱与艺术才华。更为浪漫。“ 还有那些美丽的菜单。。。 浪漫是一种心境,与环境没太大关系,不是吗? 喜欢楼主的文章,更喜欢你的这番话。
回复
醉染霜叶红
2006-09-07 14:38
举报
0
给楼上得鼓掌。真好看。
回复
四哈
2006-09-07 14:30
举报
0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在农场打工,工钱高吗?上班好近,不用开车了. 我们家里也来信说,今年村里收成不错,也叫我们回去过秋收呢. 我家后院,不是去打农场工,我自己的爱好,更多是花草,下面是这季节开的花
回复
四海
2006-09-07 14:00
举报
0
我们家里也来信说,今年村里收成不错,也叫我们回去过秋收呢. 最初由 tiger666666 发布: 我们更是网友认为最不应移民的那种人,人过四十的国内工薪层,吃粉笔灰的老九,还来到多数技术移民不敢来的温哥华,老公和我 没有北美学历,一样闯出来了,心态很重要,我瞧不起懦夫。看看我后院丰收景色,我家这季节客最多,朋友连吃带拿好开心。
回复
忽悠
2006-09-07 13:07
举报
0
最初由 偷渡老大2 发布: 阿Q们基本都是没想清楚就移过来的多余人 阿Q们基本都是没想清楚就移过来的多余人,通常大多数只能像作者这样厚着脸皮干一辈子labour,少数回国了,极少数不想再作阿Q就自杀了。这就是这些盲目移过来的阿Q们的结局 小子哎 ! 你该去看心理医生拉. 😁
回复
偷渡老大2
2006-09-07 13:03
举报
0
最初由 夜晚 发布: 生活中有很多无奈,努力改变的、改变不了的和不想改变的事情很多。啊Q一下可以有一个好的心情,WHY NOT? 总比自杀好些。 阿Q们基本都是没想清楚就移过来的多余人,通常大多数只能像作者这样厚着脸皮干一辈子labour,少数回国了,极少数不想再作阿Q就自杀了。这就是这些盲目移过来的阿Q们的结局
回复
四哈
2006-09-07 13:00
举报
0
我们更是网友认为最不应移民的那种人,人过四十的国内工薪层,吃粉笔灰的老九,还来到多数技术移民不敢来的温哥华,老公和我 没有北美学历,一样闯出来了,心态很重要,我瞧不起懦夫。看看我后院丰收景色,我家这季节客最多,朋友连吃带拿好开心。
回复
夜晚
2006-09-07 11:59
举报
0
最初由 alfonso 发布: 嘿, 又一个啊Q, 欢迎! 😁 生活中有很多无奈,努力改变的、改变不了的和不想改变的事情很多。啊Q一下可以有一个好的心情,WHY NOT? 总比自杀好些。
回复
alfonso
2006-09-07 11:04
举报
0
嘿, 又一个啊Q, 欢迎! 😁
回复
参m
2006-09-07 10:33
举报
0
不错
回复
ABCABCWU
2006-09-07 10:18
举报
0
Very well
回复
susanna
2006-09-07 09:59
举报
0
我喜欢你说的: “感受物质上的负面生活,认识到生命的最原始的需求,更珍视一切。 刻意经营,可以把物质的贫乏体现程度降到最低,感觉不到,自然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了。爱与归属倒好办,来了这里,就是你我她,不互相爱不互相归属就什么都没有是吧。越生活下去,越敬重自己,看看,我还能这么活。话说回去,有一个前提:是我们自己选择要过这种日子,而不是被生活所迫。如果是后者,前面所说就全是风凉了。 有机会让我们落魄江湖,才能展现我等对生活的热爱与艺术才华。更为浪漫。“ 还有那些美丽的菜单。。。 浪漫是一种心境,与环境没太大关系,不是吗?
回复
hope better
2006-09-07 09:46
举报
0
好文章,非常欣赏作者的浪漫心态,很想认识一下.如果可能的话,请联系我,谢谢!
回复
冬日
2006-09-07 09:45
举报
0
好啊,能开心面对生活就好。 🙂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移民加拿大是我们一生中最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