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达赖喇嘛访温哥华被指激怒中国政府 /
  4. 全部评论 /

达赖喇嘛访温哥华被指激怒中国政府

阅读全文
谁又是中共的一条狗呢? 只会狂吠, 不会用人的语言讲道理, 中文被这样用都糟蹋了
回复
CANADA is not even a real country. 美国人把加拿大当狗看,而加拿大的傻逼priminister还整天讨好美国。 自己的人在黎巴嫩被以色列炸死,还说怪联合国,生怕惹美国不高兴。 达赖也有死的那一天,等他死了,我们重新再立一个达赖,西藏问题自然解决。 那些流亡的藏独门,赶快加入阿叉国籍吧。 楼上的傻逼叛徒,请你们不要再用中文讲话,在加拿大老老实实的当难民的了。
回复
最初由 aaaa! 发布: 加拿大是主权独立国家,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支那国凭什么干涉别国内政。闭上你的狗嘴,滚一边去吧 激怒又如何 匹夫之怒 以头抢地耳。 有种你打过来呀 加拿大是美国的一条狗,而你只不过是加拿大的一个小bitch!!! 有本事站在天安门广场上百你的话说一扁。 suck my hair balls you fucking queer baits.
回复
最初由 aaaa! 发布: 加拿大是主权独立国家,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支那国凭什么干涉别国内政。闭上你的狗嘴,滚一边去吧 激怒又如何 匹夫之怒 以头抢地耳。 有种你打过来呀 有不明白“LOSER”的确切意思的,现在这里有个活的例子!
回复
加拿大是主权独立国家,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支那国凭什么干涉别国内政。闭上你的狗嘴,滚一边去吧 激怒又如何 匹夫之怒 以头抢地耳。 有种你打过来呀
回复
不必感冒.
回复
最初由 皆为利来 发布: 中共政府被激怒的事情太多了,被激怒可能就是它的正常状态,看上去不激怒的时候也可能内心很激怒呢,不用理它。 当一个人和社会格格不入时,内心会经常产生愤怒或是被激怒。国家也一个样,当一个封建帝国看资本主义社会总是感觉都是些“奇技淫巧”。
回复
中共政府被激怒的事情太多了,被激怒可能就是它的正常状态,看上去不激怒的时候也可能内心很激怒呢,不用理它。
回复
是啊,谁反对中华帝国都不可以滴!
回复
自己没管好内政,还怪别人插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