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is not even a real country.
美国人把加拿大当狗看,而加拿大的傻逼priminister还整天讨好美国。 自己的人在黎巴嫩被以色列炸死,还说怪联合国,生怕惹美国不高兴。
达赖也有死的那一天,等他死了,我们重新再立一个达赖,西藏问题自然解决。 那些流亡的藏独门,赶快加入阿叉国籍吧。
楼上的傻逼叛徒,请你们不要再用中文讲话,在加拿大老老实实的当难民的了。
回复
雷大师
2006-09-10 23:45
举报
0
最初由 aaaa! 发布:
加拿大是主权独立国家,爱怎么着就怎么着。支那国凭什么干涉别国内政。闭上你的狗嘴,滚一边去吧 激怒又如何
匹夫之怒 以头抢地耳。 有种你打过来呀
加拿大是美国的一条狗,而你只不过是加拿大的一个小bitch!!!
有本事站在天安门广场上百你的话说一扁。
suck my hair balls you fucking queer baits.
达赖喇嘛访温哥华被指激怒中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