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慈善机构高层 数百人年薪逾35万 /
  4. 全部评论 /

加国慈善机构高层 数百人年薪逾35万

阅读全文
天下乌鸦一般黑,他们利用大家的好心发了
回复
比起中国各级政府,加拿大的慈善机构真是叫慈善了,应该满足了。
回复
所谓的慈善机构,非盈利机构就是赚取善良人的钱的。
回复
自从几年前披露加拿大红十字会把印尼海啸的捐款压在银行好几年吃利息不用到灾区,就再也不相信任何慈善机构了。
回复
赐膳鸡狗就是垃圾,打着冠冕堂皇的招牌,欺骗善良的老百姓。
回复
捐款提成,这是很久以来“公开的秘密”了。
回复
没有工会也是一个样
回复
有郭美美,就有“加美美”,美美地给自己加薪。从今往后, 我再捐款给这些所谓的慈善机构,我也是猪。我只捐有需要的个人。
回复
题外话: 加拿大前100位私企 “CEO” 的平均工资6百60万,更无耻。 私企工人的工资被他们超严重压低。 不论这些家伙如何狡辩,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 --- 这些钱都是借助不公平的经济制度从百姓手里收刮去的。 我们需要一场革命。
回复
在WALMART淘便宜货的大多数是低收入者, 那些高薪拿善款的无耻呀! 以后绝对SAY NO!
回复
他们好像拿钱不干事吧! 都是在WALMART、COSTCO买东西时叫人捐的
回复
根本就是毒瘤,甚至是黑社会,只要媒体稍有揭露就扬言出重金、雇大律师告你!
回复
不少慈善机构是公司不赚钱, 高层赚大钱, 捐款养闲人. 有钱没地方花就捐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