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府削支讨论会 350市民参与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府削支讨论会 350市民参与

阅读全文
这不是民猪体制么?怎么这么多人反对?😁 😁
回复
你一来, 民猪就不离口哇.......
回复
Union members, interest groups and seniors packed the consultation. Working families wouldn't go for obvious reason. I do not think the voices of the majority of the Torontonians were heard.
回复
一般老百姓谁有时间花一天时间去发言?
回复
把市政府员工的工资降低,从市长到下面每员工,是最有效的方法。不用裁员。现找好工作难。渡过经济衰退人人有关
回复
说的容易. 市府严重缺钱, 市府员工又坚决不同意减薪, 不裁员只能大幅加税, 选哪一个? 什么服务不服务的, 市府少一半员工照样能运行的好好的, 但有工会罩着, 不可能裁下去这么多人.
回复
回复 法官:福特不是很能吗?竞选时不是承诺减税不减福利和服务吗? 苗大为的政府交给福特时可是有财政盈余的,现在弄成亏空了。 还“不减服务,就得大幅加税”,苗大为当年不减服务,可没大幅加税啊。 就这执政能力,还好意思让人选择。
回复
支持福特! 如果福特能够大幅的裁减人员,同时提高办事效率,使得消减的服务没有影响市民的生活,他将是多伦多的救星,并且前途无量。如果他能够把市政府员工的工资也降低以渡过经济衰退的非常时期,会赢得大多数市民的欢迎。
回复
有些服务根本不到位,人浮于事,占着茅坑不拉屎,早就应该消减了!
回复
看看都是谁在反对多伦多市府削支从而减轻纳税人的负担? 一帮吃税金的家伙"代表"老百姓发言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