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老照片:日本“开拓团”移民入侵东北 /
  4. 全部评论 /

老照片:日本“开拓团”移民入侵东北

阅读全文
看了就来气,倭寇犯下的滔天罪行,真是丧尽天良。
回复
倭寇罪无可赦,为倭寇立碑者必遭天谴!
回复
入侵东北是第一步,站稳脚跟后,就会向内延伸。
回复
x
x